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第十日

羽空 | 2021-05-14 20:30:00 | 巴幣 0 | 人氣 158


「同事送了我兩張電影票快到期了,但我最近都要打工。」顏月走到雷恩的面前手裡拿著兩張票搖來搖去「和焰去吧?」
「欸?」也不等雷恩答應,顏月把票放下就離開,而雷恩就盯著桌上的票想著『約他去看電影什麼的,會不會很奇怪……』
焰看著若有所思的雷恩發呆,路過的同學關心起兩人:「你們一個看一個再發什麼呆啊?」
「哈,別理他們,那是他們搞恩愛的方式!」說完原以為雷恩會生氣地跳起來否認,但他現在卻沒有那心思去理會他們說的話「我看你病還沒有好吧?」
等到教室只剩他們兩人了,雷恩還慢慢回過神來「欸?人勒?」
「大家都去吃飯囉。」焰笑笑地回應雷恩的問題「走吧,應該肚子餓了吧?」
「喔……」一路上雷恩都找不到機會向焰提起電影的事,所以顯得有些沮喪。
雖然大概知道雷恩在煩惱什麼,但焰也沒有想多問的意思,這時他的手機收到了新的訊息:『是男人就主動點。』
不用看他也能猜到是誰傳的,無奈的笑了笑便攔下雷恩說:「周末,有空嗎?」
「欸?」原本想約人的雷恩反被焰約,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焰就繼續說下。「我想買點東西,能陪我一起去嗎?」聽到焰的邀約,雷恩反倒猶豫了起來,而他的反應焰都看在眼裡「不行嗎?如果有事就……」
「不是的!只是……」雷恩低下頭遲遲不敢看焰,過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豁出去「你要陪我去看電影才行!」
以為雷恩煩惱的是那件事的焰,這下才明白是他會錯意了,可又覺得光是要開口約他就一直在煩惱的雷恩也好可愛「好啊。」
「真是的!我居然會期待到睡不著,然後又睡過頭……」一遍痛罵自己一邊趕路的雷恩終於在約定後的半個小時後到了公車站「抱歉!我遲到了。」
「不要緊,我也才剛到。」不知是不是有刻意的搭配,雷恩總覺得今天的焰和平時不同,但他臉上依然掛著笑容,即使額頭上的汗水已經出賣了他。
「很熱吧?」雷恩充滿歉意的問,而焰只是搖搖頭沒有回答,等公車來後,雷恩立刻拉著焰上車。
夏天的大街上雖然人潮不多,但仍可以感覺的不停有視線朝他們投射過來,焰也時不時就被女生攔下來要求合照,但焰都裝作中文不好不懂她們的要求而蒙混過去。
「抱歉,一直被攔下來很討厭吧?」再又趕走人後,焰向雷恩道歉,雖然在學校時也是會有女生上前搭話,但在傳言說焰是同性戀後,這樣的事就變少了。
「不會啦!」雖然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但不敢明講的雷恩只好裝大度。
看著硬笑的雷恩,焰似乎想說什麼卻又再開口前改口說:「電影快開始了吧?我們快走吧。」
焰牽起手的瞬間,雷恩總覺得有股電流穿過他的身體,他想著現在他的臉一定又超紅。
電影一開場,雷恩才發覺大事不妙,各種恐怖片的廣告下的雷恩不敢直視螢幕,注意到異常的焰湊到雷恩耳邊小聲地問:「怎麼了?」
「我……我不敢看……恐怖片啦!」這時廣告中的女主角突然尖叫起來,被嚇到的雷恩身體抖了一下。
「可是……這部電影片恐怖耶。」沒有想到約他的雷恩竟然不知道這部是恐怖片,這讓焰也不知所措起來「還是我們出去好了?」
「沒關係啦……」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雷恩卻仍沒有將視線放回螢幕上「不看就浪費了……」
焰將身上的外套脫掉蓋在雷恩的頭上,然後把雷恩的頭靠向自己說:「雖然不能完全遮住,但或多或少還是有用的,會怕的話就別看。」
聽到焰充滿帥氣的發言,雷恩再次心跳加速『怎麼辦……我居然像個女生一樣為了這種事……』
整場電影就在焰替雷恩遮住耳朵的情況下結束了,兩人疲累地走出電影院,然後隨便找了家速食店休息,吃起漢堡的雷恩生氣的說:「真是的……顏月絕對是故意的!居然拿恐怖片的票給我。」
「好啦,就別怪他了啊。」對焰來說能知道雷恩的另一面,他高興都來不及了哪還想去怪顏月呢?
「喂,那個好吃嗎?」雷恩好奇地看著焰點的新餐點,焰微微笑的將漢堡拿到雷恩的面前要他吃吃看,雖然有些彆扭但雷恩還是向前咬了一口「唔!好辣!」
立刻拿起旁邊的飲料就灌,見狀焰終於忍不住地笑了出來,雷恩生氣的瞪向他「抱歉抱歉,是你說想吃的阿。」
「可是你沒說會辣啊!」雷恩吐著舌頭不滿的抗議。
焰一個衝動將雷恩拉向自己,舔了雷恩的舌頭說:「痛痛,痛痛飛走囉。」
「白癡啊!」幸好兩人坐在角落,而且店裡沒有什麼人,所以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做了什麼。
「難道我做錯了?可是小時候受傷母親都會親受傷的地方,然後這樣說啊?」焰一臉不理解為什麼雷恩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那種不是騙小孩的嘛!」生氣的雷恩繼續喝起飲料。
「是嗎?我還挺相信的呢。」見雷恩已經忘記剛看電影的事後,焰笑了笑。
吃完漢堡後,雷恩發現焰還在那傻笑「你不是說要我陪你買東西嗎?」
「喔,對耶。」被雷恩這麼一提,焰才想起來他原本就是用這理由約雷恩出來的。

作者的話:
最近工作很忙,都沒什麼時間寫小說了……(沮喪
最近疫情又變嚴重了,但身邊還是不少人很鬆懈。
只能靠自己多多保護自己的安全了。
對了,現在看著小說的你有記得帶口罩嗎?(被拖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