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2

瘋狂小陞陞 | 2021-05-12 05:40:59 | 巴幣 0 | 人氣 134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了,我懶洋洋的從溫暖的被窩中生出手來拿起電話,有氣無力的說:
「唯~」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指揮官,您還在睡嗎?」
「對啊!怎麼了?有甚麼事嗎?」
「指揮官,您在三個小時後有飛行任務,該起床了喔!我已經派車去接您了!請盡快做好準備。」
「好,知道了,謝謝」
「不用客氣,指揮官,這是我該做的。」


掛斷電話之後,我極度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下床舖,但是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起床摺好棉被,刷牙洗臉,穿好飛行衣、飛行靴,準備好文件,等待接駁車的到來。在這空曠的空軍佳山基地裡,飛行員的寢室距離飛行準備室有一段距離的,但是在基地裡車子是沒有限速的,如果跑道沒有飛機起降的話是可以把車子開到跑到上面去的,所有在基地的工作人員都把跑道當試車道在開,時速來個兩百都不是問題,所以從飛行準備室開車到飛行員寢室,只需要三分鐘就到了。


坐上車後,我們已時速一百九十公里的速度從寢室狂飆到飛行準備室,過程只花了不到三分鐘的時
間。


向飛行準備室報到後,先去空勤餐廳用餐,用完餐後再回飛行準備室聽取相關簡報,了解任務的時間、詳細內容、空域、天氣情況、安全規定、備降場第等;聽取完相關的簡報後前往各裝室,領取裝備,並且進行酒測量、確定身體狀態和飛行要求,同時進行頭盔的氧氣、通訊功能是否正常。


在聽取簡報的時候還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那就是我們的參謀總長,我原本還在納悶為什麼參謀總長會在這裡,因為我知道總司令要來可是我不知道連參謀總長也來了,這時我的副官匆匆忙忙地跑來跟我說:
「長官,總長要見你」

「為甚麼?聯隊長跟其他主官不是已經在接待了嗎?」

「他說你在前幾天的作戰任務中,你擊落了比我們更先進的殲-四十二戰鬥機,而且一次就是三
架,所以要表揚你,而且還要給你一個任務」

「任務?我不是已經有一個任務了嗎?為甚麼幾乎所有困難到爆的任務都要交給我啊?」我不免稍微抱怨一下,隨後我的副官,跑到我的背後,推著我對我說:

「長官,先別管那麼多了,先去聯隊長辦公室一趟再說吧!」

我跟著我的副官來到了聯隊長辦公室門口,隨後站在門口的聯隊長對我說:[總長跟司令都在裡面等你],我整理了一下我的服裝,雖然說飛行服沒什麼好整理的,但是我還是整理了一下。整理完後深吸了一口氣就進入了聯隊長辦公室。

進去後只看到兩個人,一個是肩膀上掛了三顆閃亮的星星的人,而另一個是掛四顆星。我馬上先對肩膀上四顆星的人敬禮,說:「總長好!」,總長跟總司令對我回了個禮,然後走了過來對我說:
「林上校,我今天來的目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報告司令,不知道」

「不知道….」司令點了點頭,說:

「你不知道是正常的,就由我來說明吧!林上校,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你因戰功彪炳、戰績顯赫戰功彪炳,總統下令頒授青天白日勳章給你,第二件事就由總長來對你做說明」,轉身對總長說:「總長,請!」,說完就出去了,就留我跟總長兩人在辦公室裡。當我正要開口說話時,總長對我說:「林上校,這裡不方便說話,跟我來」說完就走出辦公室,而我也在後面跟了上去,坐上了總長的公務車,而總司令也做了上來。我好奇地問了一下:[總長,我們這上哪去?],總長的回答讓我皺起了眉頭,他的回答簡潔有力,只有短短的六個字[佳山基地管制區]。

#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