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

☆眼鏡奇異果★ | 2021-05-11 14:25:18 | 巴幣 0 | 人氣 227

照例, 還是先用博客來簡介開場
--------------------------------------------------
內容簡介
席恩是個曾被稱頌為神童的勇者。
他打倒了魔王,拯救了世界,卻因為「魔王的詛咒」而遭逐出王都,被迫隱居在邊境。
這名拯救世界,卻被世界忌諱的少年,從某一天開始便和四名女僕大姊姊住在一起。
上戰場萬夫莫敵的席恩,如今卻過著被年紀比他大的女僕們捉弄的日子。
「妳為什麼睡在我床上啊!」
「您怎麼這麼問?因為今天輪到我侍寢……」
「哎呀,小席大人還真可愛!」
「……我說妳們,捉弄我也得適可而止啊!」
太過強悍而遭迫害的神童勇者,以及有些奇特的侍女們,
就這樣在邊境安穩地生活著。
最強少年與大姊姊們相親相愛的同居生活甜蜜上演!

本書特色    

★曾被譽為神童勇者的十二歲少年,
要與同居的女僕大姊姊們找到幸福!
★擅長描寫甜蜜日常的太公望,
與筆下女角散發性感魅力的ぴょん吉,組成強力搭檔!
★不只有小鹿亂撞,還有溫馨、有酸楚,還有熱血!

心得開始
--------------------------------------------------
這不是本子! 這不是本子! 這不是本子!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是連我在買的時候看到封面構圖跟書名都不免想像了一下...明明就是本子!! 而且還是小孩開大車!! 只能說望公太真的很好運, 或是應該說編輯人脈很強? 畢竟輕小說這塊封面優秀就先贏一半了.
其實這本不改大已經寫了心得, 我這邊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 如果大家想要更詳細的心得, 建議可以看不改大的.
這本雖然標題像本子, 封面像本子, 連簡介都像本子, 但是內容意外黑. 雖然不是黑到必須吃胃藥那種, 但是也絕對不像封面表現出來的那麼歡樂. 有點封面詐欺的意味.
這部作品跟我稍早寫的其他兩部作品比起來最大的差異之處就是世界觀設定. 之前兩部都是現代, 但是這部則是標準奇幻世界, 有勇者有魔王有魔法的. 然後劇情發展也屬於苦>樂型的. 如果大家比較喜歡歡樂向的作品的話建議可以跳過這部, 看其他兩部就夠了, 別像我一樣, 被插畫師推坑了. 雖然不是說不好看, 但是就是跟想像中要看的有點差距就是了, 我絕對不是想看本子喔!!
男主角就是本作最大苦情擔當. 不過其實這次的作品裡面每個角色或多或少都有自己悲慘的過去, 只是相對來說最慘的是男主角而已. 這部我覺得最大的看點就是雖然男主角已經很慘了, 卻不會因此崩潰, 自暴自棄, 反而還是相信人性光輝的一面. 裡面四位女僕大姊姊功不可沒阿...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我是覺得望公太把主角寫得太光明了, 有時候看一看反而會覺得虛假,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反正女僕大姊姊們夠香就好了
雖然這是我的主觀喜好, 但是這次的作品跟我稍早寫的其他兩部作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歡樂發糖向的. 由於不知道這部之後會不會開始歡樂開車或是就一直這個走向下去, 所以我只能給B+了. 主要推薦給不排斥胃痛劇情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