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職業摔角系列NO.13 - 《岩谷麻優》 Ver.赤色女王

大耀 | 2021-05-10 12:02:18 | 巴幣 0 | 人氣 174

斷了3年多的系列作品,最近真的是靈感連發,繼上一彈是首位外國選手克里斯.傑利可後,這次是首位女子選手 - 岩谷麻優。

其實說到新世代的女子摔角比賽,應該要從2017年STARDOM首次來台比賽後才開始接觸的,在這一波新世代女子選手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寶城海理、紫雷依歐、美鬥陽子與岩谷麻優了,不過因為一些選手的離開與引退,作為目前撐起STARDOM的看板選手,岩谷在外貌與實力都有其特色,雖然我認為岩谷還是有點過瘦就是了。

在作畫部分,其實也沒遇到太大的阻礙,選手的姿勢與造型,也是在腦子裡決定好之後,蠻順利的就打好草稿了,上色部分真的就像開了竅一樣,雖然技術還有待加強,但在一邊上色,一邊有新的想法,這個過程的確是蠻享受的。下一彈角色也已經想好了,沒意外就是那個人了,不過會不會在過年前完成還是個問題(尤其是連草稿都沒有),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