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行者尼爾】87.細胞再生術、造血術、狂戰士

意人子 | 2021-05-08 00:31:02 | 巴幣 0 | 人氣 147

  尼爾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早已哭成淚人兒的希妮,而此時的希妮眼淚正不斷滴在尼爾的臉龐上,同時雙手也放在尼爾胸前施放著尼爾教她的「肉體恢復術」。

  尼爾發現身體整個還是非常的虛弱,無法隨意行動。但很快的也是察覺到了自己身旁還有立虎與羅夫。兩人的眼眶也是滲著淚,表情充滿著懊悔,而立虎更是還帶點憤怒緊握著拳頭,似是在想著什麼。

  「尼爾醒了!」

  第一個發現尼爾睜開眼睛而出聲的,正是羅夫。

  很快的,希妮、立虎以及稍有距離正在警戒著的雅柳全部都注意到了,馬上把注意力看往尼爾。

  「尼爾!」

  三人同時發出驚訝的聲音,而雅柳從警戒狀態轉頭過來時,尼爾才發現到她那精緻的五官早已是緊緊的皺著眉頭,整個臉頰通紅,並且淚滴不斷潸潸落下。

  雅柳迅速的跑到尼爾身旁,而此時當然是開啟著魔力感應,確定了半徑2公里以內沒有其他敵人的魔力活動了。顯然,之前的那個敵人早已被雅柳抹殺掉了!

  「尼爾!還有沒有哪邊在痛?讓希妮幫你治療!」

  雅柳是一位白金級的冒險者,這種務實的危機處理是相當到位的,因此一邊拭去自己的淚滴,一邊確認著尼爾的傷勢。只是哭成這樣的冒險者,外人很難相信她是白金級的。

  (想不到雅柳大姐大也會有這一面啊....)

  尼爾在心中調侃著雅柳,但也知道現在不是做那件事的時候。由於身體仍然非常虛弱無法隨意行動,因此尼爾閉上了眼用意識體潛入了自己的身體進行瞭解。

  (看來....傷口應該就只有胸前這道從右上肩膀竄到左下腰間斜砍而下的斬擊傷害了)
  (幸好沒有經過心臟....真是運氣好啊....)
  (而且斷開面的血管看起來也都止住血了,只是傷口還沒癒合起來....)
  (現在的血液量殘量....還好,不到致死量,但虛弱是難免的)

  很快的,尼爾評估完了身體傷害的情況就睜開了眼睛,並且說明著:

  「看來只有胸口這道傷口....」

  同時之間,尼爾也調動了小光的魔力,一同與希妮進行著治療。頓時之間,尼爾胸前的傷口甚至全身都閃耀著柔和的水藍色光芒,巨大的傷口開始在細胞的層級之上,以緩慢的速度癒合著。並且除了細胞開始癒合之外,尼爾也同時進行了造血的動作。

  「尼爾哥....這是....?」

  希妮用著早已哭成矇矓狀但卻不敢用手拭去淚水的眼睛,看著全身閃耀著水藍色光芒的尼爾訝異的問道。

  「這是體力增強術的改版應用,細胞再生術和造血術」

  尼爾溫柔的回答著希妮,似是讓希妮頓時放鬆了不少。希妮明顯的感覺到,這的確是那個尼爾哥很愛用的講話方式。

  「這次我啊....被詩喵,還有小光,還有希妮和雅柳給救了呢....」

  因為造血的關係,尼爾漸漸的從虛弱中脫離,緩緩的抬起了手,拭去了希妮的淚水。而三寶和雅柳都沒有過問詩喵與小光是誰,只是知道那一定是尼爾相當親密的人。

  「還有羅夫和立虎....謝謝你們!」

  尼爾的臉上頓時浮現了微笑,所有在尼爾身邊的人彷彿都鬆了一口氣似的,放下了心中的擔心。因為大家都知道,尼爾會用這種「工程師」的講話方式,那必然代表著「一切都沒問題了」。

  「你這傢伙就是命大!這~樣都砍不死你!」

  雅柳一句話如同天外飛來,當場把三寶嚇傻。

  「咦?呃,雅、雅柳姐姐?」

  希妮尤其被嚇得講話都結巴了起來。

  而尼爾當然是知道,這是那些早已經歷過無數次生死線的人彼此關心時的問候方式。

  「那當然啊....想砍死我尼爾哪有這麼容易,哈哈。」

  尼爾頓了一下,馬上又接著說:

  「還好那時候沒有把身體也做成魔紋體....不然今天這劫恐怕是挨不過囉!」

  尼爾笑著調侃著自己,雅柳聞言深鎖的眉頭終於鬆開,精緻的五官終於恢復了原本的美麗,彼此相視而笑。

  此時的三寶,更是發現到自己完全無法進入尼爾與雅柳那種層級,因此只能看著他們互相調侃。

  「雅柳姐姐怎麼會在這裡呢?」

  尼爾疑惑的問著雅柳。

  於是雅柳就把他早上想說碰運氣到尼爾家找他,結果撲了個空,正在涼亭發呆的時候突然看到尼爾家的傭人急忙的衝出來跟她說危急的情況。

  接著雅柳馬上就用「噴射飛翔」以及「音速之體」混合使用,在極短的時間就趕到了尼爾所在的地方。

  但是雅柳到達的時候,正好是尼爾被「音速真空斬」擊中而噴飛的時候,於是雅柳一氣之下,使出了自己的自創大招把敵人抹殺掉。

  而當時雅柳所使用的自創大招稱為「無影千刃斬」,雖然雅柳沒有講出這個大招的名字,但講到此處時,當時還清醒的三寶彷彿都不敢回想這個大招的破壞力一般,瑟瑟地發抖著。

  而雅柳的「無影千刃斬」,其實就是先使用雷屬性的電磁力進行「磁力操劍術」,將身上所攜帶著的三把劍遠程控制著,並且連續施放「音速真空斬」。

  而且除了三把劍連續不斷的施放著「音速真空斬」之外,雅柳的雙手也會呈手刀狀,再加入一起施放。且且每一道「音速真空斬」其長度都長達100公尺,呈現如同雨點落下一般,密集的攻擊!

  此時尼爾的傷口,已經恢復至餘下一條長長的疤痕,疼痛也早已消失了,所以便從平躺狀態緩緩的坐起身子看著前方,但卻只看見一個大約寬1公里,長約5公里,但卻深不見底的不規則大坑!

  「妳這個自創的大招....該不會是電磁軌道砲彈幕吧?」

  尼爾的疑問句才剛講完,馬上眼角餘光就看到三寶在狂搖著頭,但卻不敢講話。其實此時三寶想表達的是,那個大坑是第二個大招造成的!

  「不、不是啦,這個大坑是尼爾教人家的電磁軌道砲啦....人家自創的大招確實是叫無影千刃斬的東西啦....」

  雅柳摳著臉頰不好意思的說著。

  (這麼寬這麼深的大坑,妳是用了幾千座電磁軌道砲啊!)
  (等等!....所以說,妳是放了「無影千刃斬」把人打死之後,又放了「電磁軌道砲」把屍體給蒸發了喔!)
  (天啊....果然不能惹這個女人生氣!)

  尼爾在心中驚訝的吶喊著,而魔力感應此時確實也感知不到任何敵人的波動殘渣!

  「吶,尼爾教人家的電磁軌道砲真的好厲害啊,這個威力早就超過一般精靈級魔法了喔!」

  雅柳驕羞的說著,彷彿想掩飾剛才的不好意思。

  尼爾則是鐵青著臉不知道該說什麼,就這樣過了一會兒。

  「雅柳姐妳知道這個敵人是誰嗎?」

  尼爾此問一出,雅柳馬上就收起驕羞的容顏,轉為嚴肅的表情。

  「這個敵人....應該是澤金帝國的狂戰士!」

  雅柳一語既出,尼爾與三寶皆是彷彿知道些什麼的驚訝了一下。

  「竟然是狂戰士!!!」

  尼爾大聲驚道。尼爾當然首先是想到以前動漫中看到的那種不分敵我的胡亂攻擊的狂戰士,但很快的又想到盧卡斯世界的狂戰士應該和自己所知道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那是什麼?」

  因此尼爾完全不看氣氛的,問了一個自己打臉自己的疑問句。頓時三寶和雅柳都無言了,原本還以為尼爾知道,但其實尼爾根本不知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