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38(荒野的叛逆者XV) 表演賽開幕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02 08:38:08│巴幣:18│人氣:336
前情提要:原本沙瓦納克勞應被取消大會資格,但是被害者們以報復的理由想要讓克羅利保留沙瓦納克勞的出賽資格,最後沙瓦納克勞照如期的加入淘汰賽…(封面圖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ZtutoB_BI&list=LL&index=28&t=212s)

  「等等,羽澤同學,我有些事要說。」克羅利抓住了打算離去的鶇露出笑容說道:「作為你們抓到這起事件的犯人的獎勵,我能讓你們以特別表演賽的選手名義參加大會喔!」

  「诶!可以這樣嗎?」鶇有些吃驚,隨後克羅利便笑著說道:「當然可以了!雖然淘汰賽是不行的,但是淘汰賽開始之前的暖場表演賽就完全沒有問題,還可以備受矚目喔!」

  「備受矚目?」格利姆興奮地對克羅利詢問,而克羅利便笑著說道:「嗯,沒錯。」

  「如果能受到矚目的話什麼都可以,太好了!看到本大爺在電視上的表現後一定會受到邀請的!」格利姆他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但是鶇卻仍然對此抱有疑心的說道:「這樣真的可以嗎?我不是把我的資格轉讓給沙瓦納克勞了?」

  「雖然妳是這麼想沒錯,但是我並沒有取消沙瓦納克勞的資格,所以就結論而言你們還是有資格加入魔法飛盤大會,況且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溫柔啊。不過關鍵的地方不只是隊員,對手的部分也是需要考慮的。恐怕也只能把教師們組成一支隊伍。」克羅利開始沉思表演賽的內容,不過格利姆訝異克羅利也把尋找隊員這件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聽到你們的對話了。」

  「幫手這件事情就讓我們接下吧。」

  艾斯和杜斯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三人的背後,表情顯得躍躍欲試,感覺好像已經盯上了表演賽的資格,但是里德爾看到他們兩人這樣便有些無奈且帶有著怒氣說道:「你們到底在說什麼?你們不是哈茲拉比魯的學生嗎?怎麼可以隨便加入別人的隊伍?」

  「不過大會的規則上可沒有寫不能加入別的宿舍的隊伍啊。」艾斯一臉笑嘻嘻地回應里德爾的問題,里德爾一聽到這點臉色就非常複雜,畢竟確實是沒有寫這條規則,但是就他個人而言對這種類似於鑽漏洞的行為他還是有些不滿。

  「哈哈!雖然沒有想過這種事情,但是規則上確實是沒有寫,里德爾,你這次就放他們一馬,好嗎?」特瑞對里德爾笑著說道,也同時對艾斯他們這種點子感到佩服,里德爾聽了特瑞的話後就無奈地嘆氣便鄭重看著艾斯他們,「雖然你們是以破舊宿舍的名義參加比賽,但是你們還是哈茲拉比魯的學生,可別做出讓哈茲拉比魯名譽掃地的事情。」

  「是!宿舍長!」艾斯和杜斯有朝氣的回應里德爾,畢竟里德爾剛剛的話就很明顯是認同了他們的行動。

  「什麼啊?感覺好像挺有趣的!不然我也加入小鶇的隊伍好了~」凱特他興致滿滿的望著鶇,但是里德爾卻對他投以嚴肅的目光,「凱特你應該是我們的正規選手吧?」

  「切。」凱特無奈地嘖一聲,不過他也還是有自知之明的,艾斯和杜斯他們兩人並不是正規選手,所以加入別人的隊伍參加表演賽是可行的,但是他作為正規選手可是不能隨意參加別人的隊伍,所以他也只好作罷了。

  「如果只是在旁邊看著學長們比賽然後加油打氣那也太無聊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還是想要參加比賽啊。」艾斯對鶇說出自己的用意,但是旁邊的杜斯則是面色難堪的說道:「我,我可不一樣!我只是單純想要幫助朋友而已。」

  「你們兩個,謝謝你們。」鶇這一句的道謝讓艾斯他們知道鶇同意他們參加魔法飛盤大會表演賽,鶇也看出他們兩人其實也很想要參賽並讓一流的企業與聯盟看上他們,不過就算加上他們兩個也就只是有四人,況且還有對手的問題。

  「如果為對手的事情煩惱的話,我們沙瓦納克勞樂意當你們的對手。」就在鶇正在思考的時候,傑克站出來說道,格利姆有些驚訝的問了傑克:「什麼?你們嗎?」

  「畢竟讓教師來當對手的話就會很像是辦家家酒一樣。」

  「什麼啊?你這傢伙其實人也挺好的~」

  「別,別誤會了!我只是想要還人情而已。」

  對於艾斯的調侃,傑克害臊的騷了自己的頭髮,鶇也有點高興,現在最需要在意的問題就只剩下的破舊宿舍剩餘的三名隊員了。

  「唉,都快累倒了你還要我們再參加一場比賽?傑克,你根本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魔鬼吧…」拉吉一聽到沙瓦納克勞要參加表演賽備感疲勞,畢竟他們因為雷歐那的事情而搞到全身狼狽了,在參加一場表演賽都不知道能否撐到淘汰賽為止,但是雷歐那則是想要把所有麻煩事一掃而空的態度說道:「啊~麻煩死了,你們乾脆一點全部都一起上吧!草食動物們!我可不會因為是表演賽而手下留情,做好心理準備吧。」

  「呼,太好了,我還以為又要聽托雷伊老師碎碎念整整三小時了。」克羅利他望著旁邊有點認同的托雷伊就稍加鬆口氣,隨後看著鶇還有格利姆說道:「加上幫手的話就是四個人,只要再找到三人的話就可以參加比賽了!」

  「這樣完全不夠啊!明明其他宿舍的傢伙都過來幫忙了!」格利姆無奈地說道,雖然加上艾斯他們兩人,但是還是缺少了其他三人,而偏偏他們也沒有認識可以幫忙的其他宿舍的學生,破舊宿舍也就只有他們兩人,想到這裡格利姆不悅的大喊:「為什麼破舊宿舍就只有我們兩個啊!」

  「對了,我們那裡還有著住在這裡的人吧?」聽到格利姆的話,鶇的腦海靈光一現說出這句話,格利姆聽了之後就疑惑地說道:「啊!對了,所謂的住宿生就是住在宿舍裡面的傢伙吧?」

  「嘛,是這樣沒錯啦。」艾斯對於格利姆的想法感到些許的困惑,而找到盲腸突破的格利姆便高興地說道:「那麼,除了本大爺還知道除了我們兩個之外,還有誰住在那個宿舍裡面!」

  「是住在破舊宿舍的幽靈們。」鶇有些興奮地說道,但是克羅利一聽到幽靈這兩個字的時候就相當吃驚,便開口詢問:「什麼?你們要把幽靈們登錄為選手嗎?」

  「剛好還有人說自己是很厲害的選手這樣不是很適合嗎?本大爺現在去叫他們,呀呼,本大爺要上電視了!」格利姆就像開瓶的汽水一樣二話不說的離開沙瓦納克勞,傑克一聽到要與幽靈比賽的時候臉色有些無奈,「真是的,世界還真的無奇不有…能把幽靈當成對手嗎?」

  「這樣也不是挺不錯的嗎?小鶇明明是選手卻不會使用魔法什麼的。」艾斯他笑著說道,感覺幽靈們參賽對他而言根本不成問題,但是在旁邊的杜斯卻緊張的說道:「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要上電視我就覺得壓力好大。」

  「我也一樣啊,我真的沒有問題嗎?」鶇對於自己這樣的普通人要參加魔法士們的運動大會這點感到不安與擔憂,就在這時之前鶇遇到的波米菲歐列的學生拿著一個手套過來說道:「對了!梅莉達那傢伙要我把這個東西交給你。」

  「這個是?」鶇接下這雙手套好奇地看著,樣式和梅莉達送給自己的魔法手套是一樣的,只是上面的裝飾感覺有些不同。

  「這個是可以控制飛盤的魔法手套,有必要的話他還會放出空氣砲來阻礙對手,他說你們可能已經把兇手抓到但是卻苦於你是一個普通人的身分,所以就準備的。」波米菲歐列的學生如實的說出來,隨後便開口說出一句:「本來他是猶豫要不要買這個手套,於是我就幫他出錢買了。」

  「這樣嗎?謝謝你!」鶇抱著這個手套露出笑容對這位學生感謝,而他就有些害羞地說道:「沒什麼,只是如果你不會用魔法的話那麼表演賽可能就會變得很無趣,所以就是這樣,給我好好加油。」

  波米菲歐列的學生以飛快的速度逃離了現場,他這樣的舉動不禁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第一次接受女孩子的道謝,而克羅利對所有人說道:「好了,那就趕緊前往會場…在那之前有人在自己的腳邊發現黑色的石頭嗎?」

  「黑色的石頭?」

  「是學院長你遺落的嗎?」

  艾斯和杜斯疑惑的問,克羅利聽到兩人的聲音後便看著所有人的腳邊,都沒有發現任何一顆黑色石頭的蹤跡,於是他笑著說道:「不…沒有看到的話就算了,好了,快去圓環競技場吧。」

  「鶇,我們走吧。」傑克興奮的對鶇說道,鶇也已經將手套換成梅莉達所準備的手套,露出有著自信的微笑說道:「嗯,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各位,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雖然出現了小插曲,但是一年一度的黑夜烏鴉學院宿舍對抗賽制魔法飛盤大會總算要開始了!」播報員他那響亮的聲音一出,觀眾席就掀起了狂熱的熱潮,隨後播報員便開口說道:「在進行正式的淘汰賽之前,我們要讓觀眾們觀賞一下表演賽,首先是由本校已沒有再使用的宿舍為主的破舊宿舍!」

  鶇他們七人緩緩地走入會場之中,瘦長幽靈看著座無虛席的觀眾席露出笑容說道:「感覺好像回到了九十年前的時光,老夫沸騰起來了。」

  「是啊,我們可要好好的努力一下了。」圓滾幽靈拍著瘦長幽靈的肩膀說道,矮小幽靈則是露出陰險的笑容說道:「要好好嚇嚇對手才行!」

  「鶇,你還在緊張嗎?」杜斯看到了鶇握緊了自己的手,臉色有些蒼白,擔心的說道,聽到杜斯的話,鶇立刻打起精神,露出有自信的笑容說道:「不用擔心得,我沒問題的。」

  「嘛,現在只要別做出什麼太引人注目的事情,那麼妳的身分自然就不會被發現了。」艾斯他笑著拍了一下鶇的肩膀,鶇的神情也稍微得以鬆弛,而格利姆則是笑容滿面地對鏡頭揮手說道:「本大爺是未來的大魔法士,要好好看著本大爺!」

  這樣怪異的隊伍,讓所有人有些吃驚,畢竟沒有人想到會有幽靈還有怪獸組成隊伍,但是播報員他豪不在意得繼續說道:「而他們的對手是魔法飛盤的好手,沙瓦納克勞!」

  「沙瓦納克勞?是那個沙瓦納克勞嗎?」

  「沒想到他們居然有加入表演賽?」

  「他們竟然落魄到必須要與一支雜牌軍戰鬥的程度嗎?」

  「隨便怎麼樣都好,反正他們今年也拿不到好名次。」

  沙瓦納克勞的選手們紛紛入場就聽到觀眾席上對他們的實力抱持懷疑態度的聲音,傑克有些惱火打算瞪那些只會說風涼話的觀眾,畢竟就是因為這群傢伙才會導致沙瓦納克勞引起這次的事件。

  「好了,對他們說那些也是無濟於事,先專注在比賽上吧。」雷歐那拍了傑克的肩膀後就繼續前進,傑克有些狐疑的看著雷歐那的背影,雷歐那他彷彿是知道傑克的想法便開口說道:「別搞錯了,我可不是那種心胸寬大的人,只是對他們發怒不過只是在浪費體力而已。」

  「給我加油啊!沙瓦納克勞!」

  「我可是特地帶我的妻小來看比賽,可不要做出讓沙瓦納克勞掉價的事情啊!」

  「那些風涼話就隨他們說!好好表現自己的實力吧!」

  這時,一群不同於質疑的聲音闖進了他們的耳裡,沙瓦納克勞的所有選手們往那邊看,發現的是從沙瓦納克勞畢業的學生們正在興奮地看著他們,一看到這些前輩為自己鼓勵,所有的選手們都覺得精神都來了,打算要好好展現自己的實力,但是雷歐那只是打了個哈欠,並用些惱火的神情看著那些所謂的學長們。

  然而當他看到觀眾席上的一人的時候瞪的比啞鈴還要大,那個人是一個有著狐狸耳朵與尾巴的紅髮男子,看到這個人的時候,雷歐那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他很快地就對那名男子露出笑容,彷彿是在對他說好好看我的表現吧。

  「好了!我今天會把所有屈辱還給你們!」艾斯認真地看著沙瓦納克勞的所有學生說道,傑克他聽了之後也就只是自信滿滿的回應,「好啊,那就認真地放馬過來吧!」

  「話說,攝影機已經在拍了嗎?」杜斯緊張的看著攝影機,擔心自己如果出糗的話那麼在故鄉的媽媽會怎麼想,但是拉吉看到他的模樣後便不知是為了提醒還是嘲諷開口了:「如果一直在意攝影機的話那麼可是會吃到苦頭的。」

  「本大爺一定要讓全世界看到本大爺的英姿。」格利姆自信滿滿的說道,但是面前的雷歐那也就只是笑著說道:「你們的對手可是我,要是太大意可是會被我擊潰的。」

  在彼此閒聊了幾句後,比賽就正式開始,先攻的一方是破舊宿舍,在拿到飛盤的同時破舊宿舍馬上以勢如破竹的氣勢衝入敵陣,格利姆他專心地拿著飛盤,其他人則是在旁邊護衛格利姆,而一些騎在掃帚上的沙瓦納克勞學生打算發動攻擊,但是這時幽靈們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做鬼臉,突如其來的驚嚇差點讓他們從掃帚上摔落。

  「真是,明明我們是傷員卻這麼不手下留情…」拉吉無奈地苦笑著,感覺他們是要把自己至今為止的所有新仇舊恨全部都還清,但是雷歐那卻冷靜的說道:「拉吉,你故意做成弱勢的樣子讓他們繼續前進;傑克,你趁機將飛盤搶過來,知道嘛?」

  聽到雷歐那的指示,傑克有些驚訝,但是他很快就露出了笑容,因為這就表示過去那個雷歐那學長總算是回來了,傑克認真的說道:「好,我知道了!」

  破舊宿舍就如同騎兵隊一樣衝進沙瓦納克勞的陣線,但是在即將射門之前傑克突然殺出來揮動自己的魔法筆,破舊宿舍的攻勢就這樣被打破了,傑克馬上用魔法將飛盤接住,打算繼續前進,但是這時飛盤竟然停在半空中,傑克看到這一幕並沒有感到驚訝,因為那個是鶇做的好事。

  但是鶇終究不是魔法士,沒有辦法維持很久,再支撐下去那麼就會變成傑克拿走飛盤,就在這時鶇心生一計,將飛盤直接往高處直線的飛。

  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有些傻掉了,畢竟沒有人會這麼做,但是杜斯看到這一幕就已經明白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了,「出來吧!大鍋!」

  大鍋憑空出現,而艾斯則是靠著自己在籃球社所鍛鍊的跳躍力一躍而上,以鍋子作為踏板,直接用自己的風之魔法控制飛盤,飛盤直接進入球門,播報員看到這一幕就興奮地說道:「得分!破舊宿舍以十分有默契的合作率先得到一分了!」

  「那些傢伙還滿厲害的。」

  「不過沙瓦納克勞那些傢伙的作戰也很成功,只是完全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做出那種事情。」

  「本來是聽別人說所以沒有對他們抱有太大期待,但是沙瓦納克勞還滿厲害的。」

  「那些傢伙只是因為遇到迪亞索穆尼亞才會落敗吧?」

  現場的觀眾們觀賞到了沙瓦納克勞的實力,質疑的聲音也在越來越小,但是場內的眾人根本沒有在意這些,艾斯興高采烈地說道:「太好了!第一分就由我收下了!」

  「哼,還挺有一套的,但是你們也就只有現在才可以高興了,我們很快就會搶回優勢了。」雷歐那露出參雜敬佩與嘲諷的笑容,但是格利姆拿著飛盤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道:「哼哼哼!在你們搶回優勢之前本大爺就會先用超長距離射門來當作見面禮的!其名為格利姆超級旋風!」

  格利姆帶著飛盤毫不猶豫地回到破舊宿舍的陣地,然後他依樣畫葫蘆模仿雷歐那當時的招式,但是這個招式並沒有如同格利姆預想的一樣進入球門,反倒是打到鶇的腦袋,強烈的衝擊直接讓鶇失去意識,飛盤也因為反作用力的緣故彈飛出去。

  想當然爾,雷歐那可沒有放過這個大好機會,他用魔法控制住飛盤後就立刻丟往破舊宿舍的球門,沙瓦納克勞也因此得到了一分,但是艾斯他們卻生氣地看著剛剛搞出問題的格利姆。

  「格利姆…」

  「你這傢伙…」

  「那-那個,饒了本大爺吧!」格利姆的哀號響徹整個會場,而格利姆在比賽後受到了很嚴重的教訓…


  「對不起,貝爾姐姐,都怪我力量不夠,如果我能像龍一樣很快解決那些野狼,妳就不會落到現在這種下場了。」鶇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索拉就在自己的眼前,他低頭對裡面的人道歉,這副場面讓鶇有些心酸,但是自己想要安慰他也做不到。

  「你不要怪自己,至少我們都還活著,只要生命還存在,吃這點苦不算什麼的。我想,龍先生能夠這麼強,一定也是經歷不少苦難才有如此成就。你應該從他身上學習面對挫折時的勇氣,這樣你絕對也能變強的。」在裡面被稱為貝爾的女性溫柔的安慰了在門外的索拉,而鶇則是在仔細咀嚼龍這個名字,便回想起了與那名可怕的男子戰鬥並目送索拉消失的男子,也就是說龍就是那個人的名字嗎?

  「鶇,太好了,妳醒過來啦!」鶇一睜開眼睛發現梅莉達就在自己的眼前,環視了四周就發現這裡根本不是在圓環競技場內,鶇便疑惑地說道:「這裡是?」

  「在後半場剛開始的時候,妳馬上就被格利姆全力丟出來的飛盤擊昏,不記得了?」艾斯在鶇的旁邊淡淡地說道,聽到艾斯的話鶇就摸了摸自己的頭,畢竟自己在昏過去之前好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一樣。

  「本大爺原本是想要用超長距離射門來決勝負的說~」格利姆笑著跳到鶇的床舖上,只要細看就可以看到格利姆的身上有些傷痕,在旁邊的傑克認真的說道:「初學者就不要在那邊搞有的沒有的。」

  「是啊,要是鶇永遠醒不過來我唯你是問。」梅莉達有些嚴肅的對格利姆說道,而鶇也只是笑著說道:「梅莉達,沒關係的,我已經沒事了。」

  「總之妳醒過來就好了,因為不管怎麼樣妳都沒有醒來,我們還擔心是不是打到不好的地方了。」杜斯對此感到安心地說道,而艾斯也在旁邊說道:「也就是因為這樣,閉幕儀式也在妳睡覺的時候已經結束了,現在大家都已經開始整理會場了。」

  「對了,沙瓦納克勞怎麼樣了?」鶇急迫的想要知道沙瓦納克勞的狀況,但是在旁邊躺在床上的雷歐那發出哀怨的聲音說道:「嘖,那群傢伙目標根本不在飛盤上面,完全是在針對我們啊。」

  「拜他們所賜,我們在對上迪亞索穆尼亞的時候早就疲憊不堪,到最後贏家變成迪亞索穆尼亞了。」在另一邊躺在床上的拉吉便有些不悅與無可奈何的表情說道,傑克看到兩人的時候便開口說道:「雷歐那學長,拉吉學長,你們醒了啊。」

  「嘖,我居然會在午睡以外的時間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睡覺。」

  「而且迪亞索穆尼亞的人一個都沒有被抬進來真叫人超不爽。」

  雷歐那與拉吉紛紛抱怨關於迪亞索穆尼亞的事情,而艾斯一聽到迪亞索穆尼亞的名字的時候就無奈地說道:「雖然是有聽說過傳聞,但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真的不是蓋的。」

  「是啊,他真的很厲害,如果妳看到他的話一定會大吃一驚。」杜斯露出嚴肅的神情,因為只要親眼看到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的實力,那麼就不會有想要戰勝他的心情了,而在旁邊的艾斯想到這點就愁眉苦臉的說道:「我好像明白自己不可能贏過他的感覺了。」

  「哼,在對決之前就覺得贏不了的話,原本能贏的勝負也無法取勝,明年我一定會打贏迪亞索穆尼亞,不靠任何卑劣的手段,而是光明正大的竭盡全力對決。」傑克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在旁邊的梅莉達也跟著說道:「是啊,況且就算不能贏也要打出雖敗猶榮的戰鬥才行。」

  「哼,卑劣的手段也是實力的一部份吧?」雷歐那對傑克的發言嗤之以鼻,梅莉達則是無奈地說道:「你這傢伙,我還以為這次的事件讓你學到教訓了。」

  「教訓?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教訓?今年的大會我已經盡了我的全力,明年為了獲勝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吧,而且等到畢業後我一定會找更多強悍又卑鄙的傢伙們對付馬雷烏斯的。」雷歐那露出如同王者的笑容,在旁邊的拉吉笑著說道:「嘻嘻嘻!不愧是雷歐那大哥,完全沒變。」

  「真是前途堪憂…」傑克無奈地說道,而鶇也只是面露苦笑,看樣子要讓他像之前的里德爾一樣有所改變還是不太可能的。

  「明年本大爺一定要參與淘汰賽!給那些瞧不起本大爺的傢伙一點顏色瞧瞧!」格利姆不滿的說道,鶇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而梅莉達只是笑容滿面地對鶇說道:「嘛,這件事等妳從保健室出來再說吧。」

  「我們也要為了成為正式選手而努力了。」

  「是啊,那種丟臉的出場方式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杜斯和艾斯他們笑著說出自己的決議,這個時候有著獅子耳朵與尾巴的紅髮男孩進來看到雷歐那就笑著說道:「屬叔,我找到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7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奇幻|獅子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飛盤打到腦袋感覺很痛啊(ˊ•‿•)
不過這一昏迷也夢見了很特別的畫面,也許是種收穫吧
雖然失敗了,不過大家都非常盡力了,必須鼓掌

05-02 0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