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四期創作】第十四幕——「戰爭章.之一」戰爭之災開戰3

作者:小洛│2021-04-28 19:51:44│巴幣:8│人氣:99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諸位……是否無恙?」

  「唔?看來不太好。」看著不少受傷的義勇軍跟城衛隊。

  穿著繡花鞋的她輕盈落地,如仙女般甩著水袖半遮掩著唇。

  她露出如水靈般的杏眼,擔憂的望向眾人,剛才俐落斬殺敵人的,好像是另一個人似的?

   「仙兒……奉大丹皇帝大人之命,特此前來相助,還請諸位擔待。」


  「遽聞,貴國……」當她準備開口說明,只見一個沙兵從地上竄起現形,要在她身後偷襲,一把飛劍不知從何時飛來,砍飛了牠的頭顱。


  她皺起眉,繼續說:「遽聞,貴國……」

  一發巨大落石砸了過來,女子甩動羽衣輕柔的擋下比卡車大的落石,並順手拋了回去。


  洛,暗自驚覺對方內功修為很高。


  「貴國,魔導院魔女大人,她正準備要……」


  突然沙兵團,發現眼前少女的強大,一聲號令狂吼著發動總攻擊奔馳而來。

  數次被打斷發言的女子忍無可忍,鼓起的臉……殺意張狂。

  「你們的節奏太過失禮了,請肅靜!」身上噴灑而出的結晶粉末,凝聚成十二把晶劍,繞著女子劃圓,隨即四散而出,展開狂亂的殺戮秀。

  不到頃刻,便將不少沙兵斬成沙粉,一旦想凝聚就被飛來的劍戳成散沙。

  「請教……前面的馬車是要來避難的,對吧?」

  女子纖細的手指指向馬車,隨後手持兩把紫晶劍,回眸問道:「或許諸位已經知曉,我們要將這些衛軍驅離,還請各位鼎力協助。」

  這女子,便是花小仙,大丹帝國軍情四局的【神軍門】代表。


  「多謝,花姑娘。洛‧克里斯,請多指教。」洛,隨即與同伴向她道謝。

  隨後走向前,經過花小仙:「「還請花姑娘,不吝指教了。」說完準備前往敵陣!

  揚起的苗刀,喝斥:「目標驅逐!」隨即踏步不停,飛馳而出。


  花小仙同樣雙劍舞動,輕飄如雲的躍出十分遠的距離。

  兩者同時闖入進擊而來的沙兵大軍之中。

  花小仙一落下,便踩著沙兵的頭輕功穿梭,一劍一個的挑砍,擊碎牠們的頭顱。

  洛步伐神逸,刀揮如電,一斬而過的刀勢。

  連同沙兵的兵刃與沙骸一同擊毀。


  花仙雙劍舞,十劍飛如花瓣飄逸,唯美帶殺!

  奔狼踏刀步,俠刀迅如星辰雨過,力重如山!


  二人衝入敵陣,比沙兵還要強悍的兩者以少敵多,暫得上風。


  義勇軍與城衛隊見狀,心領神會通力合作。

  合作無間的努力,毫無喘息的連番攻勢,總算清出了一條道路!

  並在兩人護航下,護送馬車的城衛隊,立刻加緊腳步將市民帶進世界樹之中。


  最終在眾人掩護下,花小仙施展了強力的武藝,搭配奧秘道門仙術,暫且集散並壓制了不斷凝聚成型的沙兵。


  洛,看向天空,廣場的時鐘,指針在上午十二點整。

  同時名為銀河結界的強大結界術發動,圍繞著阿斯嘉特城展開。

  在阿斯嘉特城周遭,圍繞著一圈巨大的「行星環」,彷彿內部猶如宇宙空間般。

  至此,九神衛軍的沙骷髏兵團被隔絕在外。

  但戰爭型態是會不斷進化,這應該不是長久之計……

  洛,聽不見義勇軍房卡內的通訊,才剛結束戰鬥,四周到處都是傷患跟來回奔波的人員。

  『情況明明……』他想著,他希望情況在聯邦與世界強國的掌握之中。

  但不是……

  他在這裡找不到義勇軍中比較熟悉的面孔,也找不到唯和老戰友們。

  沿途看到的義勇軍,各個都心力交瘁。

  義勇軍通用的房卡通訊,沒人敢呼喊,畢竟是緊急通報用的通訊機能。

  到處都忙成一團,自己該做什麼,該找誰現在全都憑著本能跟訓練而行動。

  緊握著兵器還忘了收刀,洛才空揮一刀,甩掉上頭可能的沙粒,緩緩納刀入鞘。

  心有餘悸的回想,這一段時間的作戰,一想起全城都陷入危境。

  他有些焦慮的想去尋找認識的人在哪。


  直到一個城衛隊拍上他的肩甲:「沒事吧?喘息完,回過神。還請立刻就近歸隊,協助傷員。」


  「明白。」洛,回應了一個敬禮。


  城衛隊隊員也回應了一個敬禮,彼此都明白大家都有關心的人……

  這個時候都很想飛奔去關心的人身邊,但是此刻混亂的局面。

  我們是軍人,不能自亂陣腳。

  必須盡快恢復城內的運作,他定下心看著對方。

  明明不認識對方,甚至是初次照面。

  兩人彼此短暫的幾句話交流,無語間的對視,卻是一種互相打氣。

  便各自投入救難工作。





  幾日後,城內所有的人動員著,幾乎沒什麼例外,除了多數居民,受到戰火波及的人民跟難民是沒什麼差別的,有的只有有無傷勢在身。

  在這種時候大多數的行業,也無法運作甚至開業。

  各個國家單位與正規軍;城衛隊等軍方,連義勇軍在內多數人都疲於奔命。

  只能利用短暫的空檔自行休息,在獲知唯因為數日疲憊倒下。

  所幸有在桃滿與千行在第一時間看護,在知會後。

  洛,到場了解情況表達感激,並與眾人等待唯體力恢復甦醒。

  這段時間,也短暫的獲得歇息一會的機會。





  過了幾日,在義勇軍總召,尤克‧特拉希爾的的集結下。

  一行人在世界樹的宏偉作戰中心內集合,聽取簡報與最新的任務方針。


  洛,一早調整好裝備與義勇軍夥伴和唯到現場待命,等候上層新的指示。

  多數義勇軍中的熟面孔也來到。

  在桃滿、千行和洛的幫助下,唯已經恢復健康。


  當尤克總召站上台,他立刻表示半年前的預測是正確的。

  這個世界面臨【神】的審判,現在只有眾人與他和聯邦政府一同先發制人,若是沒有聯繫上四大國,如今的局勢恐怕會更糟。

  綠髮男子,名喚【崇鱷神】索貝克的圖像,被投影到了會議場上。

  他具備著【代行者】層級的力量。

  這個世界除了萬物族群與神靈種族外,還有真正的神,這個只存在於神話中沒有實體的超然存在。

  祂是如何管理世界,或許萬物並不清楚。

  但神靈們似乎被劃分為五個等級。

  由世界頂點沒有任何人能證明的【神】為第一階。

  而【代行者】便是第二階的存在。

  神話中世界上僅有兩位,祂們在無盡的時空中,不斷的重啟再造整個世界與萬物。

  多年前的諸神黃昏,便是與兩位神話級別的存在,有相當程度的關聯。

  第三階【始源神】傳說之中,據說是被代行者創造的生命體。

  具備無比強大的力量,遠超萬物。

  擁有各自的性情,一誕生就被賦予了對這個世界的使命。

  這些存在,存在於世上多個神靈族群之中,特別強大的個體,或許都會成為所謂的主神並擁有主神神格。

  而【次神】便是第四階的存在,他們影響世界的能耐比上一階的始源神,還要輕微。

  多半都是始源神的子女,當然也有毫無關聯的。

  多半具備各式各樣的豐富情感,也更容易與萬物族群交流。

  通常危害人間的禍因也出自於他們。

  第五階【神靈】這便是世間具備著些許神性的存在,沒有使命無比自由,但力量的程度,個體間也有天壤之別。

  就算是當中最強的個體,也無法與次神相提並論。

  當中,具備神性的精靈存在或是地區土地神,為其大宗。

  與萬物種族的關係,更是親近。

  多數各族群人們所說的神族後裔,或是混血兒多半都出自這些源頭。


  然而投影圖像中,猙獰笑臉的綠髮男人索貝克,並證實為四災之中的戰爭之災。

  他,具備著【代行者】層級的力量。

  是絕對不容小覷的強大存在,整個世界都因他的力量而顛覆。

  名為赫利波利斯的九神衛軍,肆虐世界各地,屠殺生靈。

  每次徹底終結一個生命,使之永遠無法復活,它們的數量便會減少。

  它們具備頑強的重整修復能力,被瓦解也只會化成黃沙,沒多久就會再度重組,只能使用極度強大無法恢復的驚人力量,才能將之完全消滅。

  但……這就是最致命的。

  它們似乎具備與世間萬物共命的能力,據推測它們的總數大概是全世界智慧生靈的總數,每當它們完全消滅一個生命,就會消失一個。

  每當它們之中的一個個體被完全消滅,那世界上就會有一個無辜之人突然灰化……

  只要世界上有人或國家具備這種力量,能將它們真正的消滅。

  那麼下一個消失的就可能是你、我,或是身邊的人。

  這個可怕的真相,或許沒多久就會被世界各地,被九神衛軍侵襲的生還者與國家得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