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阿泥妹飯』在危險與慵懶中穿越的春風〈2021春季新番〉「推薦動漫通」

作者:赤紅時夜│2021-04-27 02:22:44│巴幣:63│人氣:434

『阿泥妹飯』
【不只是聊動漫】

撿個女高中生什麼的太危險了!我選擇騎機車的妹?
〈2021春季新番推薦〉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最新衍生作品,《轉生史萊姆日記》來了!作者用日常生活角度,描寫角色們在平常時的生活。

  除了戰鬥之外,許多角色都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豐富的個性。大家穿上泳裝到湖邊玩水,戈畢爾率隊唱歌跳舞讚美利姆路,城鎮裡首次舉辦七夕祭典,托蕾妮還開起了酒吧……!



  Nierland”是一個人工智慧綜合主題公園,夢想,希望和科學融為一體。作為歷史上第一個自律學習型 AI,Vivy 一直是該設施的 AI 演員,每天站在舞台上唱歌。
  但是,它的受歡迎程度還不夠。讓每個人都對歌曲感到滿意。Vivy繼續唱歌,目標是全心全意地唱一首歌,站在公園的主要舞台上,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有一天,一個名為マツモト的 AI 出現在Vivy身邊。マツモト談到自己從現在起的 100 年後將成為 AI,並透露他的使命是“與 Vivy 一起糾正歷史,並制止將在 100 年後發生的 AI 與人類之間的戰爭”。

  兩個執行任務不同的AI會遇到什麼樣的未來?這是我(Vivy)將我(A.I.)毀滅的故事,AI『歌姫』Vivy 的百年旅程將要開始。




  一回到家,就有個女高中生在等我。光是如此,每天都覺得有點開心。

  上班族吉田被單戀五年的對象給狠狠甩掉了。喝完悶酒回家的途中,他發現了一名蹲坐在路上的女高中生──「我會讓你搞,所以給我住。」「就算是玩笑,也別說那種話。」「那你免費讓我住。」和少女沙優的同居生活,就在情勢所趨之下展開了。

  「早安。」「味噌湯好喝嗎?」「超晚的──────」「你有打起精神了嗎?」「我們一起睡吧。」「……你快回來呀。」蹺家 JK 和 26 歲的上班族──這是一部由這對距離微妙的兩人所編織而成的日常戀愛喜劇。



  《佐賀偶像是傳奇》是以殭屍搭配偶像的另類題材,帶動日本佐賀縣觀光熱潮的作品。其故事講述劇中七位主角組成的偶像團體「法蘭秀秀」,在各種光怪陸離的遭遇下,少女們堅持信念而引發奇蹟……




  膽小懦弱的龍族之子「雷霆」,因一次意外被憤怒的父親斷絕父子關係、逐出家門,為了一個人勇敢活下去,雷霆下定決心要幫自己找一個安心‧安全的夢想小屋,找尋的過程中,牠認識了擁有建築師執照,同時也在經營不動產事業的精靈「德利雅」,到處都是陷阱的神殿式建築、一到晚上就會有幽靈出現的鬼屋等等,龍與精靈就這樣踏上了尋屋的冒險旅程。



  小熊是一名就讀山梨縣高中的女孩子。舉目無親,也沒有朋友和興趣,日子一無所有的她,獲得了一輛中古的 Super Cub。

  初次騎機車上學、沒油、繞路而行──光是這樣的小事,就令她有種稍稍進行了一場冒險的感覺。對些微變化感到滿意的小熊,同學禮子找她攀談:「我也是騎機車上學。妳要看嗎?」一輛本田小狼讓她的世界綻放了小小的光輝。

  這便是孤苦伶仃的女孩子和世上最優秀的機車之間,編織而成的一段日常與友情的故事。



  以各種動物共同生活的城市為舞台,《ODD TAXI》描述古怪又寡言的 41 歲計程車司機「小戶川」,在工作時遇到各式各樣乘客的故事。

  動畫製作公司為 P.I.C.S. 與 OLM,監督是 木下麦,參與演出的聲優有 花江夏樹(飾演主角小戶川)、飯田里穂、木村良平、山口勝平、三森鈴子、小泉萌香……等人。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主人公來到圖書室寫作業,因為不小心將書包掉到地上,使裡面的自創漫畫被一個學妹看到了,從此這個「學長」就被學妹「長瀞同學」給纏上了。

  「學長」是個怯懦的美術社員,每每都被長瀞同學欺負。不過實際上,長瀞同學對學長頗有好感,只不過每次都以戲弄學長為樂。而「學長」雖然總是被戲弄,卻也被長瀞同學所吸引。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3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泥妹飯|2021春季新番|轉生史萊姆日記|Vivy|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龍先生、想要買個家。|本田小狼與我|奇巧計程車|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最後《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星期天巴哈上了...這麼晚才上是不是首播被其他地方拿走

04-27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你聽見亙古者的召... 後一篇:【書語】唯有控制,才能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