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過?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4-19 10:35:23 | 巴幣 0 | 人氣 124

原創文
資料夾簡介
偶爾想到寫一寫的資料夾。字數不多。


所謂的愛過,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是因為不再愛所以過去,還是只是想找個藉口讓自己忘掉對方的一切存在呢?
有時候,雖然很有默契,但是不能在一起的,還是不會在一起。時間決定一切,地點決定一切,個性是否完全契合也決定了一切。

或許是愛過,也或許從來沒有過,只是把那種,友好友善誤解成愛情也說不定呢。而且如果始終只是單行道的話,所謂的“愛”能夠算是愛嗎?
也因為如此,這是一個空有筆記本但是卻尚未提筆的戀曲。完成是遙遙無期的,畢竟一方已經不存在,無論是現實還是內心,雖然偶爾還是會懷念,但那種感覺,變得很陌生。

說來也是很有意思的,畢竟並不知道在對方的內心當中,自己的形象到底是怎樣的感覺?要說真的有什麼的話,或許有吧?但是有沒有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逝,也是有的呢。

也許就是因為愛過,所以對於那種,對方還會跟其他異性外出的事情覺得很介意,但是回想起來也沒什麼好介意,畢竟自己也不是對方的誰,也不過是個朋友之類的吧?

所以到了最後,只覺得,說自己有喜歡、愛過對方,似乎不是什麼正確的說法。畢竟想不起來喜歡跟愛的點在哪,感覺又是在哪。或許一切都只是錯覺吧?

偶爾想起,大概就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終─

補充字數:
一部分真實一部分虛假,覺得有存在就有存在,覺得是虛構就是虛構。畢竟只是有感而發的短文,短到連五百字也沒有的短文所以只能在這邊牢騷幾個字來填滿五百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