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壓切長谷部×女審神者】忠誠要翹起屁股才叫本事

作者:錢│2021-04-16 23:08:28│巴幣:12│人氣:269
【超廢短打,請不要把我抓走】

審神者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道歉要露出胸部才是誠意,忠誠要翹起屁股才叫本事。這句意有所指的話最近在論壇上大受歡迎,許多有賊心沒賊膽的審神者仗著本人絕對不會看見,紛紛tag自家長谷部。她不是其中之一,她只是個偶爾上論壇看大家幹話的社畜型審神者,在看見這句話之前,她從未去注意過自家忠誠聰明能幹又耐操的下屬的,呃,屁股,所以在看見這句話時頓感文化衝擊。

……我今天網路用得太多了。
她按了按太陽穴關掉了網頁,起身想去沖壺茶讓自己冷靜冷靜。好巧不巧同一時間有人推門而入,很自然的接過了她手中的空茶壺往放置著電熱水壺的角落走去。

這個角度實在太剛好了,時間也太剛好了——會這麼說是因為一束日光穿越了窗櫺,正正打在了那個為她泡茶的傢伙的身上。於是那被黑色西裝布料包括的峰巒起伏便無比清晰的映入她眼底。

在一眾刀男中長谷部並不算太纖細,明顯要比常見的日本男性要來得結實與俊美。是的,俊美,說他的身軀而非臉龐,那是不帶有半分細柔,英氣勃勃的軀體,像夏日裡在赤炎炎的日頭裡依舊可以支起一方清蔭的樹,以她的審美來說其實可以說得上是穠纖合度——

「啪。」

清脆有力的肉體拍擊聲大得有些離譜,顧不得手中正端著一壺滿滿的熱水,長谷部飛快的轉過身。
「您沒事吧?是撞到了什麼嗎?我這就——」

聲音在看見審神者臉上鮮紅的巴掌印收住了,藤色的眼睛看了看那個巴掌印,再看了看她還沒收回的手,忠誠的打刀似乎有些躊躇要不要將對話接下去。
萬一這是主什麼不為人知的癖好,他這麼戳穿是太失格了。

多少也已經習慣這個下屬思考邏輯的審神者很冷靜也很體貼的開口了。
「沒事。」
「只是在打蟑螂。」
打你媽的對下屬產生邪念的臭蟑螂。

「啊,熱水。」

長谷部手中那壺熱水因著他關心則亂的猛地轉身灑出來不少,雖說戴著手套並刀劍對溫度的耐受度比人類高上不少,但畢竟是因為關心她導致的,所以她還是讓他把手套剝下來查看他的傷勢。

雖說有手套隔離且耐受度高,但90度的熱水燙下去還是讓他的手背一片通紅,她連忙把他趕進了廁所裡頭扭開水龍頭沖水。

濕搓沖捧……呸,沖脫泡蓋送。她一邊唸叨著國小總是會跟洗手口訣混淆的燙傷口訣,一邊轉身出去拎了醫藥箱又踏進廁所。

長谷部乖乖的站在洗手台前張著燙傷的手沖水,見她拎著小醫藥箱進來連忙開口道讓她放著就可以了,他自己可以處理。她也沒堅持,只是從箱子裡翻出了燙傷藥膏然後擱在了洗手台上方便他拿。只是放完藥膏也沒走,就這樣擋在門口當門神看著他沖水。

審神者平常時是應該標準的社畜型審神者,加班是常態,不加班時就癱在沙發上當廢物馬鈴薯,跟其他審神者比起來她算是不太黏下屬的類型,他們之間相處模式也比較淡。並非一直都公事公辦,但的確她屬於比較不黏人的類型。
講這麼一串只是想說被這麼盯著的壓切長谷部感受到了壓力與不自在,除了工作出現差錯時,她鮮少會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這麼久。

被社畜型審神者調教得也很社畜的社畜型長谷部開始背冒冷汗,仔細思索這幾天交上去的文件與報告是否出現了紕漏,但就算他再社畜也無法倒背如流,想了半天想不到原因的長谷部冷汗涔涔的開口了。
「……我最近交給您的報告與文件是否有什麼問題呢?屬下愚鈍,如果有任何疏漏的地方還請您不吝指導……」

什麼報告?不是,我只是在看你的屁股。為什麼有人可以沖燙傷沖得這麼性感,為什麼你要半弓著身沖水,為什麼你半弓著身你的腰臀線條可以這麼漂亮,為什麼你半弓著身會讓你的臀部看上去如此俏麗?
意識到自己的理智與思維已經往一個不可挽回的方向狂奔之後,審神者冷靜的開口了。

「長谷部。」
「在。」
「我有一件事,做了很可能會悔恨,但不做會讓我的心不得安寧。我當做,還是不做?」

打刀似乎沒有想到他的審神者堵在廁所當門神看他沖水竟是為了如此嚴肅的問題,他微微蹙眉,稍微思考了一下,那雙漂亮的藤色眼眸望著她,裡頭有堅定而明亮的光芒。
「心若永遠不得安寧將使您目光不明,心智不清,縱然可能會感到悔恨,但世事不都是如此嗎?悔與不悔也僅是一線之隔,若是為了您心中安寧,屬下認為,當做!」

很好。是你說的。

啊,好硬。不像想像中的軟硬適中,反而結實梆硬,不過這不代表手感不好,就形狀上來講,那個弧度很嵌合掌心,而且也不是捏不動,那個手感真是十分奇異十分合心意……

說好砍家臣燒寺廟,寫報告農文件,卻沒有討論到賣屁股啊!
藤色眼睛對上黑色眼睛,審神者莫名的從裡頭讀出了一點悲憤。反正摸都摸了,就再抓兩把,然後在他反應過來前趕快撤離當作沒這回事。

「……您在做什麼。」
不愧是壓切長谷部,在這種已經超出正常常識範圍的情況下依舊可以冷靜出言詢問。不過似乎也是太超出理智與常識範圍了,仔細去聽他的語氣似乎有些機械。


「量子糾纏。」
審神者一臉正直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審神者|刀劍亂舞乙女向|壓切長谷部|刀劍亂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燕子
量子糾纏這回答很棒XDD

04-17 00:08

草壁英彥
看到「打你媽的對下屬產生邪念的臭蟑螂。」大笑
看到最後一句「量子糾纏」更是笑到整個人停不下來XDDDDDDDDDDDD
「反正摸都摸了,就再抓兩把」真想知道長谷部對於自家審神者如此豪邁又華麗的性騷擾究竟是何看法wwwwwwww

05-05 19:01


雖然審神者看上去很正經的胡謅,其實腦袋已經是被自己震驚得一團亂()一方面覺得幹我是在銃三小一方面覺得幹長谷部的屁股真的是不愧長谷部之名(?
長谷部腦袋無法運轉,難以理解辣個看起來很正經的上司居然會職場性騷擾,接下去寫應該會是很北七的發展WWWWWW05-06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壓切長谷部... 後一篇:【刀劍亂舞】【髭切×女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