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曾是個快樂的轉盤仔

作者:葛恩│2021-04-14 23:49:51│巴幣:4│人氣:350
  曾經,我是個快樂的轉盤仔。
  每次有轉盤活動,就是我開碧藍幻想最頻繁的時期,其他時候基本上不會碰。
  「哈哈!我靠轉盤井出來啦!」
  「喔齁好爽!轉盤免費出鼠妹,婆!」
  「欸欸這隻好婆喔,我今天轉盤抽到的啦!」儘管我根本不知道這角色有什麼用。
  「哇我12神將快齊了,你看。」曬別人滿臉是我開遊戲的動力。
  「欸幹我今天轉盤抽到這隻……Too old.」而我還敢嫌。
-
  然而……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知不覺間一腳跌了進去。
  為什麼?
  「好婆喔,想抽。」我本來只是這麼想著。
  在那次轉盤的尾聲,剛井了一隻神將回家的我,看著卡池更新後的角色這麼說。
  但剛井完一次,我沒在存的石頭早已乾涸,只好開始研究該如何挖石頭把婆抽回家。
  聽聞Side Story是最快的管道,不知不覺間我就已經埋頭反覆刷著關卡,每刷完一個SS的抽獎券,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抽卡畫面去。
  藍的,還是藍的,藍到不行。
  越刷越惱怒的我,崩潰的reload著,機械似地重複相同的動作。
  卡池即將結束,等到日本時間七點,台灣時間是六點,我所認定的婆就會離開這次的卡池,不知何年才能再次相見。
  而我只剩一個小時。
  150抽,是我踩過的絕望。
  一次又一次的藍光,是我相信的挖礦理論。
  機械般地reload,是我不肯接受失戀的固執。(註:此處指的是遊戲內的婆。)
  我看著蒼光的御印數量緩慢地增加。
  155抽。
    160抽。
      170抽。
  我不行了,看著這個數字,我心想。
  剛好是十的倍數,只剩半個小時,而我也累了,放棄吧,該結束了。
  但我剛刷完的SS剛好多出一抽,於是我又點了一次單抽。
  狗屎般的第171抽,奇蹟般的彩光。
  我心中頓時浮現出了一股希望,但又懼怕抽歪變成絕望。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點開了那顆該死的石頭。
  「AAAAAAAAh, WHAT! WAS! THAT!!!!」
  喔,我的老天啊。
  婆。
  難掩心中激動的我尖叫了起來。
  刺耳的噪音貫穿DC的語音導致我被朋友封鎖。
  但是……171抽啊!
  還好我多抽了那一抽,我終於做到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能不激動呢?
  直到五分鐘後冷靜下來的我面色慘白不願去回憶剛才的蠢樣。
  對不起。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真的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
  處在崩潰邊緣的我從尖叫轉為傻笑,似乎沒好到哪裡去。
  直到再十分鐘後我真的冷靜下來。
-
  「欸葛恩,古戰場快開ㄌ欸,打ㄇ?」
  「窩看看。」
  救命。
  我好想回去當快樂的轉盤仔。
-
  P.S 巴哈手機版有夠難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2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grandblue fantas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扯喔葛恩 你抽到的時候明明還崩潰這三小 結果打開時你婆 瓜張

04-14 23:59

葛恩
不,我那時候就是看到出婆才那麼崩潰大笑:「這什麼喔齁齁齁齁」只是你們沒體會到我當下的心情才以為我是不知道所以崩潰04-15 00:02
爆裂雙刀✯✯邊緣卿
課金一定出:3

04-15 01:05

芯琳醬--「無限」之銘
慢慢練起來古戰就不會那麼辛苦ㄌ

04-15 0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351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Chara-an... 後一篇:【開箱】B'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