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春魚生存報告─終端少女遊戲販售與出貨】

春魚 | 2021-04-13 20:15:43 | 巴幣 9504 | 人氣 1519

【春魚生存報告─終端少女遊戲販售與出貨】
如果想在STEAM上架就必須換掉平平子的外型,那很抱歉,我們做不到。
平平子就是平平子,就是大家喜歡的那個平平子,我們保證,永遠不變。
-
各位USER好,我們是春魚。
-
《終端少女》AVG遊戲已製作完成多時,原預計於 2021 年 2 月上架 Steam 平臺,但由於蘿莉問題,儘管遊戲內容並未有R18或未成年裸露,且開發團隊曾多次諮詢過有經驗的團隊,也嘗試跟平台溝通,但送審至今仍被退回多次,不得不遺憾地跟所有USER宣佈──《終端少女》遊戲將無限期延後在 Steam 平臺上架。
-
但請別擔心,遊戲仍會「如期」送至USER手中。
-
有不少朋友在得知此事時,都不吝聯繫春魚分享應變方案。諸如推遲上架,改立繪、CG讓平平子和茉寶長大成人;或是乾脆就此脫了,轉型為HGAME獲利,甚至能賺得更多。
-
然而,春魚肩負著對第一時間無條件支持集資的USER許下的諾言──遊戲4月上市;且《終端少女》是個經營超過2年的虛擬角色企劃,是我們寵愛的女兒,已推出十餘本漫畫、畫集與小說,角色形象豐滿,深植眾多USER之心,無法為了因應上架STEAM而故意調整角色外型或尺度,辜負大家的情感。
-
因此,遊戲仍會如期上市,內容分毫不改,只是轉為「實體USB(內含遊戲安裝檔)」與「線上載點」的形式販售──即使我們知道這會造成多大的損失。
-
一度,所有參與遊戲製作的夥伴都非常難過氣餒,我們花了200多萬與無數時間心力開發、翻譯外語,儘管集資成功卻連一半成本都未能回收,無法上架STEAM的結果與痛苦已可預料。
-
不過,轉念一想,不管回收多少,我們已經擁有了一款遊戲,而這款遊戲是集熱忱、心血、厚度與愛的創作,我們都是這款遊戲的主角。我們已經擁有了遠超200萬價值的遊戲作品,以及期待改變的可能。
-
◎未來遊戲將如何送至USER手中
1. 參與集資的USER不用擔心,我們將在本月20號之後陸續出貨,購買999元以上實體方案的USER,仍會收到一張VIP燙金流水號卡,替換掉Steam遊戲實體序號卡這一項目,遊戲則會在4/30透過嘖嘖平台的計畫更新寄送載點給所有贊助者。
-
2. 想購買遊戲的USER,從此刻起,我們會在買動漫、蝦皮上販售「楓木雷射雕刻的珍藏USB(內含遊戲安裝檔)」與「線上載點」,連結如下,實體USB一律於5/3出貨。
-
3. 先前已於展場或網拍購買取得遊戲兌換卡的USER,則可於5/1起私訊粉專兌換遊戲載點。
-
4. 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USER私訊聯繫終端少女粉專。
真誠感謝
願所有USER諸事順心平安
春魚 2021.4.1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4-13 22:43:35
夜行貓
辛苦了
2021-04-13 22:51:03
恐懼的大衛
辛苦了
2021-04-14 02:18:31
亞弗雷
辛苦諸位了!
2021-04-14 02:51:37
希普諾斯
辛苦了
2021-04-14 18:38: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