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19

健開皇帝 | 2021-04-12 22:45:49 | 巴幣 1458 | 人氣 744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十字軍雖然想藉著季風趕著出航,不過事前準備可以說是一點都沒有少。在到日出國之前,十字軍艦隊依序停靠在幾個中途的無人島上。這些島嶼已經有布烈達艦隊安排了補給,能夠讓十字軍的騎士們補充足夠的物資。

        同時,老天也十分的賞臉,這一路上十字軍的船艦成功地趕上了海上季風,而且沒有任何會打斷行程的突發狀況。透過神聖魔法的加護屏障,連海怪魔物都沒來找麻煩。

        臺灣在殖民地上部署的雷達,範圍還沒大到足以監控整個寧靜洋,而日出國自身也沒有雷達設備。一路上,十字軍的航行就透過這漏洞逐步向日出國進逼。

        不過,這是一隻大約兩、三百艘船的大艦隊。在怎麼隱藏前進痕跡,最終都會暴露的。距離最近的殖民地雷達站收到了一點信號,站點人員本來以為又是海盜,但是發現艦隊不是向著他們接近的,而是朝著其他方向遠去。

        原本日出國的遭襲,臺灣可以提早介入的。但可惜,臺灣人在工作上的劣性即是習慣敷衍了事,公家機關決策層沒有重視這消息,只是轉達給上級後就不了了之。

        十字軍的艦隊成功跨過了一望無際的大洋,距離日出國已經不遠。這裡是在抵達日出國前,最後一個停靠點了。

        騎士團的團長下令讓士兵們整理兵器,待會兒出航,到了晚上他們就會看見日出國的領土,屆時他們就要開始進行兩棲登陸了,軍團內的騎士們無不謹慎應對今晚的戰鬥。

        同樣的,愛蓮細心地清理自己的盔甲,並擦拭著自己的佩劍。

        「愛蓮大人,您的披風屬下洗好了。」伊芙將愛蓮的紅色披風放置到愛蓮前面。

        此時的愛蓮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白色連身裙,裙襬下露出潔白修長的雙腿,透過連身裙能一窺其傲人的身材曲線,愛蓮那豐滿的身材與婀娜的腰身讓還尚未開始發育的小女孩伊芙感到羨慕。

        聖騎士的聖約中,為了維護聖騎士本人的戰力不朽,通常會在聖約中加入凍結年齡這一條件,雖這無法阻止壽命結束,但能阻止因為老化帶來的衰弱。

        伊夫不禁心想,如果自己能在聖約締結前,身材外貌都發育成像愛蓮那樣就好了………應該說,是個女孩子都會這麼想吧?

        「喔!辛苦了。」愛蓮將清理好的長劍收回劍鞘,將劍別在腰帶上掛在自己的腰上。

        「伊芙,妳幫我清理接下來的東西好嗎?我還有個地方要去。」

        「喔!好的。」伊芙恭敬的90度鞠躬。

        作為騎士僕從,伊芙聽從作為主人的愛蓮為他整理大小事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愛蓮以前在當見習騎士時也是這個樣子,像個僕人一樣服從騎士主人的命令。

        愛蓮走出了自己的營帳並環視四周,本來整個十字軍有三萬人,而這裡是先鋒軍,大約6000人,如今他們正停靠在一座無人的荒島上。

        走著走著,愛蓮穿過十字軍士兵的營區,來到預定的地點。

        「預計應該要到了啊?」愛蓮拿出了布烈達人稱之為懷錶的東西,這個時間應該對吧?

        照著團長的命令,愛蓮被派來接收後援部隊給的東西。照理說,布烈達艦隊應該會派人給他們計畫中的東西。

        不過,怎麼沒看到人?

        愛蓮站在原地望著海等了許久,直到不遠處的海面上出現了一艘船。

        「總算來了嗎?」愛蓮心裡正在抱怨說這些人遲到了,應該要好好地斥責才對。

        隨著對方的漸漸接近,愛蓮也開始看清了對方的模樣。那是一艘黑色的船,不只是船身是黑色的,連船帆也是黑色的,看起來十分詭異。

        不過愛蓮不是很在意,她從腰上拔起佩劍高舉向天,透過神聖魔法的光傳遞了自己的位置。她轉動劍面的方向,讓光輝一閃一閃,對方應該也注意到了才對。

        愛蓮看到對方那艘船停靠在小島的海邊,那群人的首領帶著部下們向自己走來。愛蓮見狀收起了劍,也同樣的向對方走過去。

        這時的愛蓮心想,一定要把這群人延誤時間的事情好好的抗議一下。十字軍的事業可是為主神而戰,一刻都不能耽擱。這群協助的傢伙都沒有這份覺悟,自己一定要好好罵一下他們,讓他們檢討檢討。

        直到愛蓮走到了對方眼前、看清對方的模樣後,她頓時呆住了。

        「「啊!」」對方也發出了和愛蓮一樣的發楞聲。

        原來,站在愛蓮面前的不是別人,正是愛蓮在酒館遇到的那個海盜男人。對方除了因為再次相遇而驚訝之外,也因為其他原因,他的臉色實在不怎麼好。

        「怎麼了嗎?船長。」站在那傢伙旁邊的精靈族女子疑惑地問道。

        「………」那個男人.傑克的臉色實在不怎麼好看。雖然平時傑克那雙鋒利的雙眼就嚇跑過很多人了,但如今的他可以看出實在是很不妙。

        愛蓮一時間驚訝地說不出話,隨即少女羞澀般的潮紅衝上了臉,她側過身子不正眼看對方。

        ………等、等一下,怎麼會是他?這未免也太過於巧合了吧?

        隨即愛蓮意識到自己是只穿一件白色連身裙的狀態,雖然說不是不能見人,但是對上中意的對象果然還是會緊張。

        「那、那個,原來是你啊。」

        「………」傑克先是以手摀著臉,抱怨自己的命運怎麼這麼苦。在歷經一番腦內掙扎後,接著認命了似的放下手。

        「妳是在酒館的那個騎士吧?」

        「嗯!」愛蓮雖然想故作正常,但從她扭捏的身姿與紅透的臉已經出賣了她。她輕聲說道:「你還記得我,對吧?」

        ………我其實不太想記得,應該說我更希望能忘掉。―――傑克在內心裡反駁道,他不敢在這裡當面說出來。

        廢話,上次她已經殺了一酒館內的人了。要是這次還刺激惹火她,在十字軍的陣地中,那傑克肯定會死無葬身之地。

        看著眼前這個美少女聖騎士一副陷入戀愛的模樣,傑克旁邊的艾琳已經察覺到了,她撇頭冷冷地看著自家船長,這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個處處留情的花花公子。

        感受到帶刺的視線,傑克眼神示意要她安靜,閉嘴就好。

        「那個,東西已經帶來了。」傑克立刻帶起話題,他總覺得要是繼續說閒話一定會無法翻身。於是趕緊進入正題,讓船員帶來了他們所載的那不明封印箱。

        船員們搬來了好幾個上頭貼著魔術封條的封印箱,這些是布烈達艦隊要交給十字軍的。

        「就是這個嗎?」愛蓮好奇的將手放在箱蓋上。

        「沒事的話,我們先離開了。」傑克不想再多留,於是想轉身逃回船上。但是這時,愛蓮突然出聲叫住傑克。

        「等一下!」

        這一叫讓傑克心頭頓時涼了一截,他硬生生的冷著臉回過頭去看著愛蓮。

        愛蓮有些猶豫地問:「你叫傑克對吧?我從布烈達艦隊的人那裡聽過你。」

        原來布烈達艦隊的傢伙們有偷洩漏我的資料,巴爾頓那群該死的傢伙,傑克不禁在暗中咬牙恨道。

        「對!我是傑克.阿爾佛雷德。」

        「那麼,我是聖騎士.愛蓮.馬爾可。很高興認識你!」

        ………不了,我一點都不高興。―――傑克今天不能被外人發現的內心活動已經高出平常無數倍了。他沒理會愛蓮,直接轉身離去。

        從他人來看,傑克這是一種十分冷酷的態度,就如面對其他人時是一樣的。可以知道在外人的眼中,他一直是個冷酷的人,當然在愛蓮的眼中更是無比的帥氣與憧憬。

        不過傑克只知道,自己對於這種落荒而逃的舉動感到非常羞恥,自己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膽小了?而他也可以感覺到,一旁的艾琳似乎在忍笑。

        「有什麼好笑的?」回程途中,傑克瞪著艾琳。那副猛禽的眼神兇惡的像是可以殺人。

        「沒什麼,只是想不到船長你也是罪孽沉重。」艾琳心底輕鬆了起來,說:「要我向瑪莉副官隱瞞這些嗎?」

        「閉嘴就對了。」傑克惡狠狠的威脅道。

        想著可能發生的後果,傑克就冷汗直冒。說真的,不管是剛剛的那個惡魔女騎士,還是因忌妒而吃醋的瑪莉………這些他都不想遇到。

        而愛蓮,心滿意足的目送傑克離開後,她心情愉悅盤點封印箱。下令讓十字軍的士兵將箱子一起帶上了船,要在今晚讓它大顯神威。

        團長在確認所有準備萬全之後,做了出了最後一次的出航令。

        今晚,就會抵達日出國。



        ※十字軍對日出國之役應該會在下回開始,第二部真是花了很長時間在準備戰爭期。

創作回應

李奧納多
雖然說是桅杆帆船,但300多艘這個規模也不小,被衛星照到臺灣還不會有動作,只能說監控的也混得太過頭了吧
2021-04-15 16:36:06
李奧納多
不知道十字軍這次要登陸的地點和上次基隆號靠岸的地點有沒有相同
2021-04-15 17:40:49
健開皇帝
不,不一樣。
2021-04-15 23:40:24
miaoking
火箭部分,台灣的晉陞太空科技,飛鼠五號(Hapith V)火箭,可將400公斤的衛星送到距離地球600公里的太空,福衛五號大約475公斤,這個火箭在精進一下,其實台灣自主衛星發射很有有可能的,請作者考慮一下
2021-04-15 18:11:20
健開皇帝
好的,謝謝。
2021-04-15 23:40:35
御月神影
美國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基本上如果是嚴重的友邦入侵事件他們都會較大機率直接武力介入方案,因為這樣才能維持他的影響力和利益。
2021-04-16 02:48:09
健開皇帝
沒錯。
2021-04-16 12:54:09
李奧納多
晴臺戰爭過後火箭應該也是重點研發項目之一,畢竟沒有衛星很多東西都不太方便吧(尤其是軍事上)
2021-04-16 18:31:38
健開皇帝
是的。
2021-04-16 18:35: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