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在星球上起舞-09宇宙生物

羽尚愛 | 2021-04-10 23:44:01 | 巴幣 122 | 人氣 246


在諾拉選擇自動配對後,所抵達的是擁有各種宇宙生物的學校,作為參觀用的星球上擠滿了學生。除了時不時會看見與聽見各種怪聲外,在這學校的主要種族看起來有著很長的脖子,頭部的部分扁平的像是一個圓盤,說話時就像在唱歌一樣發出嘟嘟的旋律。

「喬斯!過來這裡,給你的人類朋友說明一下。」一位校內導覽員高聲地唱到。

「人類?」喬斯從一旁熱絡的學生中擠出身,他有著一頭亮麗的綠色短髮,嬌小的身型搭配上整齊的制服,不知道的還會錯把他當成女孩。喬斯見到諾拉後高興的吶喊:「還真的是,快過來這裡,我來幫妳介紹。」

喬斯輕拍著手,很快兩台導覽用的飛板就出現在兩人眼前,這是特殊身分才能享受的待遇。導覽用的飛板可以不用擔心在地面上人群的限制,更好的視角看到不同的生物,必要時更能直接下降到生物區內,近距離的參觀。

「要從哪裡開始介紹起好呢。」喬斯興奮地在飛板上跳躍著,「兇猛、奇特、怪誕,或是受人喜愛。啊!抱歉,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喬斯一聲驚呼,在飛版上跳了起來。


「我是諾拉,叛逆的諾拉。」

「諾拉啊,真是一個好名字,就跟妳的雙眼一樣。我是喬斯,好奇的喬斯,我喜歡宇宙裡的所有生物,包含了歌唱。」喬斯邊說,邊輕哼了兩聲,很快諾拉就注意到那從遠方向他們飛來的身影。

那就像是星海急速地朝他們逼近,直到收起雙翅停靠在喬斯手上時,牠才展現出牠凜然的姿態,那是一隻身黑色的巨鷹,牠的雙瞳如諾拉一樣深邃幽藍,並能發出低沉的聲響。

「牠是奇奇,是一隻年幼的凶鷹,但不需要擔心,牠可是相當親人的。」在喬斯的指示下,做出不同的動作,有時也會輕啄著喬斯像是在撒嬌。在喬斯將手高舉時,牠便展翅並在空中盤旋一小會後,才回到原先的地方。

緊接著喬斯帶著諾拉來到不同的生物區,在這裡有著許多諾拉所沒見過的宇宙生物,牠們有些高的超過三、四層樓,有的看起來透明輕盈,有凶猛也有詭異的讓人畏懼。

「這是隕兔,別看牠現在一動也不動的,當牠動起來可是有飛船殺手之稱的。」

「或是這個在每部科幻作品裡都經常出現,專門吸食大腦的蠕蟲。」

「當然,肯定也少不了,擁有美麗、莊嚴與神秘的巨鯨。」

喬斯就像是熟悉這裡的每個生物般,仔細地介紹與說明著,他還補充這裡的展示的僅只是原先學校的一小部分,如果有機會到他的學校參觀,喬斯還能帶她看更多的生物。

「不過若是妳想要看到一隻活生生的巨龍、人魚或各種奇幻生物,這裡可就沒有了。」喬斯做了個鬼臉,經常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也讓他感到困擾。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這是一隻休眠中的遠古倉鼠,千萬不要拍打餵食。」
2021-04-11 07:36:35
羽尚愛
非常危險 x
2021-04-11 08:43: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