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H TRPG】英雄-元素守衛/反派-鐵面上尉

武藏 | 2021-04-07 15:32:38 | 巴幣 10 | 人氣 284

姓名:史帝夫‧沃爾克‧瓊斯二世
年齡:35
性別:男
身高:186
體重:73
人種:白
國籍:美國
職業:探險家
所屬:英雄
背景:(勿填。角色最初的起源或個人故事就是該角色的背景)

============英雄/反派角色素質============

英雄
  體態:『6』 才智:『5』
  直覺:『5』 決斷:『5』
  正義:『2』


============英雄/反派角色屬性============

英雄名稱:元素守衛(Elemental Guardian)

英雄屬性:魔法

英雄能力:元素之心
  在五千年前的一座現在已經不存在於任何地方的古大陸上,有六名智者為了從眾多的威脅中守護這個星球而運用魔法與地球的化身『蓋亞之靈』進行了契約,他們奉獻出自己作為蓋亞的僕人而相對的蓋亞則創造了六顆寶石並賜與他們五人。那五顆寶石也分別代表著蓋亞的一部分力量。

  這六顆當中有兩顆代表了『元素』另外兩顆則代表了『生命』最後的那兩顆則象徵『時間與空間』。

  每顆寶石都必須有相應的資格才能使用。

『元素之心』-寄宿四大精靈的寶石,持有者必須擁有純粹的勇氣,寶石可以自由運用諾姆、溫蒂妮、西爾芙、沙拉曼達等四大精靈的力量。擁有元素之心者會成為蓋亞的守衛,並且被賦予了『如同大地般的耐力』『如同烈火般的力量』『如同流水般的智慧』『如同狂風般的速度』。


『賢者之眼』-寄宿著除了四大精靈外地球上的所有元素精靈,持有者必須是擁有對未知的好奇心。
『諾亞之心』-當中存在這世界所有生物的情報,持有者必須是個滿懷希望之人。
『幻想之眼』-當中存在這世界所有幻想生物的情報,持有者必須是個心懷愛之人。
『時間之心』-據說能夠控制時間,但一切尚未明瞭。
『空間之眼』-據說能夠控制空間,但一切尚未明瞭。

姓名:馬斯‧奧托維克
年齡:120
性別:男
身高:177
體重:65
人種:白
國籍:德國
職業:科學家/將軍
所屬:反派
背景:(勿填。角色最初的起源或個人故事就是該角色的背景)

============英雄/反派角色素質============

反派
  體態:『1』 才智:『5』
  信念:『5』 理智:『4』
  惡意:『5』

============英雄/反派角色屬性============

反派名稱:鐵面上尉

反派屬性:科技

反派能力:

 惡之才智:馬斯‧奧托維克有著無止境的智慧,他同時也是世界最聰明的人之一。

 奧托維克裝甲MK666:用最先進技術製造的裝甲,不只能夠防火就算遭到核彈級輻射也能全身而退,搭載了各式各樣的道具,能飛行與潛水。就算在真空的宇宙中也能行動自如。馬斯‧奧托維克在二戰末期因受了重傷,因此只能靠著這套裝甲的生命維持裝置才能活到現在。

 等離子射線槍:裝置在左手的武器,能射出等離子射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