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夯特大大之旅-巴哈停更公告

夯特大大 | 2021-04-04 23:03:07 | 巴幣 38 | 人氣 807

清明掃墓,夯特大大跟著老爸和堂弟北上。

在掃墓之前,我們三個人跟著三叔叔和三嬸嬸前往位於某地的秘境露天溫泉。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溫泉,上一次是前年的掃墓。這個溫泉體驗真的是,很難用筆墨去形容那種舒爽。

知道這個溫泉的人不要講這是哪裡,不知道的人就當作是未知秘境就好了。你知道,有些事情只能講求緣分,是不能說清楚講明白的。

前年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泡湯,鼓起勇氣跟一名美女聊天,最後成功交換了賴。今年第二次來這個地方泡湯,遇到遠勝前年的大美女,鼓起勇氣跟大美女聊天,最後大美女說可以加個IG......

可以加個IG......

加個IG......

IG......

他媽的IG是三小!?不是,這裡當然不是說我不知道IG或是我沒有IG,只是我一直以為身為文字創作者,不需要那種以更新照片為主的社群軟體。所以當我要給大美女和美女的朋友留IG帳號的時候,就只能:「呃......hunter......hunter......呃......接下來我忘了。」

囧!超想死!

回三叔叔家以後,我問了同事:


我好像突然明白把拔馬麻跟不上時代是什麼感覺了。

突然想起,我夯特大大之旅這故事一直沒更,主要是因為懶的把手機圖片上傳到電腦、懶的把圖片壓縮成巴哈尺寸、懶的把圖片上傳到巴哈小屋,然後寫成一篇有模有樣的遊記。

實際上「夯特大大之旅」從開始實際執行以後,就沒有停歇過。我看一下我手機裡面照片量,嗯......三千多張。(眼神死

好啊既然這樣子的話,那我也要開始認真玩IG了哦!

所以未來「夯特大大之旅」的部分,就不在巴哈更新了,而是在IG持續更新。

基本上內容應該會是「登山健行」、「網美景點」、「美食分享」、「奇怪的景點」和「曬書」這五種東西。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追蹤一下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水墨靜
IG的文字真不容易看,看你的文字也是看文的樂趣之一( ◜◡◝)
2021-04-05 12:34:23
夯特大大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其實我有新短篇的點子,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寫出來
2021-04-05 21:59: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