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愚人節呀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21-04-01 17:40:07 | 巴幣 118 | 人氣 540

這篇是愚人廢文。



嗯,可是,怎麼說呢?

如果是愚人廢文,那麼好像就感覺「這篇是愚人廢文」這句話是說謊的樣子。

就好像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告白,倘若對方不答應,就會表示說「啊啊,討厭,今天是愚人節開你玩笑的、隨便講的別當真。」

也就是說,愚人廢文說這篇是愚人廢文,本身就有「這篇是愚人廢文」是錯的的感覺。

「這篇是愚人廢文」不正確,那麼,其實這篇就不是愚人廢文囉?

可是如果不是愚人廢文,為什麼現在螢幕的你會看到一大堆沒有意義的文字呢?對,就是現在你看到的這一串文字。

感覺好像說這篇愚人廢文,跟說這篇不是愚人廢文,都說不通的樣子。

「啊所以,黑糖你到底要不要寫愚人廢文?」有人可能會這麼問。


有啊,我現在正在寫啊www


要是醬回的話,就等於承認這篇是愚人廢文,承認是愚人廢文的愚人廢文,還有愚人廢文的效果嗎?

廢文不就是要說謊、愚人的?

不是愚人廢文囉?好,問題又來了。

既然不是愚人廢文,那麼我說我現在寫愚人廢文,也就是說我說謊。

好了,說謊! 那就是愚人廢文了~

寫成現在這樣,這種支離破碎語感的文字,給人感覺起來就是一篇愚人廢文啊。

嗯嗯嗯? 所以又是愚人廢文?



啊啊啊,我的腦袋在顫抖~

所以黑糖到底寫了什麼?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的點在於,我寫了一篇不知道這篇484廢文的廢文,然後這篇廢文我還不知道它484廢文。

嗯?可是這麼說就表示,黑糖其實知道囉?

所以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寫了啥?

啊啊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