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休息期間的閒聊

Cale Wei | 2021-03-29 22:04:42 | 巴幣 124 | 人氣 305


HI  我沉寂了一段時間,在這邊先向期待我的作品的讀者說聲抱歉。

在寫完方舟的同人時我其實規劃了一系列的寫作計畫,除了繼續寫灰庭外,還有把利希特納爾的抄本翻譯下去。當時在一個現實生活有點繁忙(家族的事情),寫作也緩慢進行的時候,我陷入了憂鬱的情緒。

事發原因是因為我的一顆臼齒裂了一小塊,操他媽的。我那餐吃的是麥當勞十元加點的芥茉香雞堡,然後咬著咬著就聽到嘴裡傳出不詳的聲音了,真的是很白癡欸。接著就是讓我很憂愁的看牙醫時間,總之現在沒什麼事了,雖然要噴個幾千塊錢,而且治療的過程需要時間。

我在這段期間走進了低潮,有一些情緒上的小症狀,但之後跑去給醫生看了,還拿了藥。兩邊的治療都有進展了,現在我安心了許多,儘管過了痛苦的幾天。


生活上該說的就這樣啦,不如我們來談談寫作的計畫吧。

利希特納爾抄本的翻譯正在進行,但我可能會修正一些前面段落的錯誤,主要是用詞的修正,讓整個抄本的前後段比較有一致性。

然後原創小說的部分,寫到一半的灰庭我可能會改成中篇吧,篇幅太短的話我沒辦法寫得太完整。所以,預設的篇幅大概會從三篇變成五到六篇,或著更多,ㄏㄏ。

另外,我參加了方舟版的幾個作者聯合的合輯本計畫,目前會先以那個為主。能放上來的時間還不確定,但會一邊翻譯抄本,一邊寫二創的合輯本的。

不可思議世界(MW)有安排幾個大綱了,不過完整度太低了,會排在灰庭之後寫。

以上就是這次雜談的內容,換季期間大家多注意身體啦,Peac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