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日本代購心得: PS3 Nier replicant

RApaint | 2021-03-26 00:43:26 | 巴幣 0 | 人氣 299

大家好,我今天要來介紹最近發現的很方便的日本拍賣代購網站”樂淘”~

    會接觸到這個網站的起源是這樣的,在玩過自動人形(2B好美)之後,為了想更清楚劇情脈絡,我開始了補完Drag-on-Dragoon誓血龍騎士系列和Nier系列的旅程。

      一開始是DOD1,不過是看Youtube別人的實況的翻譯,看到後面一整個:”我到底看了三小”的感覺,之後自己玩了PS2上的DOD2還買了PS3補DOD3。(不得不說,這作撇除了劇情,實在是很慘。
     在玩完前前後後幾個作品被橫尾虐的一批啊(斗M體質)龐大的世界觀和意料之外的精彩劇情吸引了我一直深入研究,看設定集,Drama CD......在去年尼爾NIER宣布要發售重製版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時候,我才想到我最原版的尼爾還沒有玩過呢!

身為橫尾粉,當然要親自體會一下這款經典作。

原本在YAHOO拍賣買了亞日版的一片光碟,結果我的PS3讀不到碟,哭阿,浪費了幾百元。

轉念一想,這東西在日本應該有很多貨會比較便宜,我就查到了"樂淘"這個網站,網友分享的特點有"入金方便",還有運費折扣抵用券。只要辦個帳號,就能夠購買日本YAHOO、美國Ebay等拍賣網站的東西了呢!

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是,只要匯款到指定的帳戶中,樂淘就像是給你一個虛擬錢包一樣,會存著你的餘額。我們得標的商品可以直接扣款,非常直覺。尤其現在大家都可以使用網路銀行匯款,不用出門也能買到日本的商品呢~!

   我在日本的Yahoo拍賣上看見了它,400多元,和台灣盤子價根本天差地遠。我二話不說就下直購價了。

過了第一次的付款後,就可以安心等待3-5天,等它飛到台灣之後會有第二次運費,可以選擇貨到付款

然後就是
DoReMiSo~


到附近的7-11了~
盒子已經為我們另外裝,超讚,不會破破爛爛。

封面
純日版,日本人包裝不錯,還有個塑膠套

收到貨的全圖(DOD3你怎麼入鏡了ㄚ)

有個偉大的老師曾說:ㄘㄚ電,開機,屏幕輕鬆點亮~
開心,我要來破關了~

感謝樂淘提供這項服務,讓我能夠簡單的買到日本的便宜好貨,運費不貴,沒有手續費,相比其他家好多了。

最後放上我的女(?)神照~ 結束這回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