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千櫻園千本櫻、武陵賞櫻」

沙織 | 2021-03-13 23:58:37 | 巴幣 340 | 人氣 584

  武陵農場的櫻花似乎是知名度特別高,除了有管制以外,說到賞櫻,大家都會想到武陵農場,因此雖然過年去拍過熊空大熊櫻花園,還是想去一睹武陵的櫻花,然而旅行團二月份全滿,我報到三月初,覺得還是不錯,能夠去就好了,再說也已經不便宜。

  這個團的行程其實第一天下午先到屬於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第二天才是到武陵農場,也沒有住裡面,不過千櫻園的花況非常令人驚艷,有一種去了千櫻園,連武陵農場都不需要去了的概念,而後才聽聞全台還有非常多賞櫻點,包括拉拉山恩愛農場、阿里山、清境農場、苗栗觀霧山莊等等,九族文化村也是。

第二張是頭稍微地抬高,連神情都會有微妙的不同。



  因緣際會下這次的造型就選擇了櫻初音搭配壹之櫻的千本櫻造型,這樣的搭配也有人做過,可說是非常地適合,只是服裝有人造皮的部分都開始嚴重地崩壞,碎屑會在她的頭髮,和保護袋當中,有點氣惱,更別說那木屐款的靴子太重,已經快要脫落,我根本不幫她穿鞋,我拍攝幾乎不太會拍到腳,也不太拍很大的景,其實只需要一顆樹給我拍就夠了。

  這裡開始就是武陵農場拍攝的了,特別挑了白櫻花拍,似乎是吉野櫻,另外園內也有花房,幾乎都空無一人,有粉紅色的金魚草,可以盡情地不受干擾拍攝。




  拍攝壹之櫻造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和平常的模式完全不同,一般拍攝我都喜歡開鮮明模式,就是拍起來高彩度,用在千本櫻上服裝顏色會嚴重偏差,感覺也不對,所以調回普通,或是使用中性、日式風格,色調會比較有古舊,古銅的感覺。

這是桃花,因為稀疏,就特別單獨特寫。

  最後兩張是刺梅,刺真的長又利,底下的還是有些稀疏,我一直拍不好,這張還算是蠻喜歡的,然後高處比較密集,也就單獨特寫了。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朋友說我好喜歡拍花,其實我不是什麼花都有興趣的,請待下回分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對千本櫻的歌詞做解說,其涵義有點沈重...
警世意味蠻強烈的.
2021-03-14 11:34:21
沙織
印象中有傳達反戰意念,想來真的蠻悲傷的,不過我感覺這次的照片就拍得帶有悲傷的神情。(苦笑)
2021-03-14 23:14:17
逃避現實的阿宅
滿滿的櫻花真美~
2021-03-14 12:59:57
沙織
是呀,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2021-03-14 23:15:08
一劍封邪兵燹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1-03-15 19:10:43
沙織
謝謝你,我很高興。
2021-03-17 21:51: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