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以四個人為主角的動漫你會想到哪些呢?

武裝精銳河馬 | 2021-03-05 08:11:09 | 巴幣 1004 | 人氣 713

動漫的作品中很多不再是以往單一男、女主角的設定,而是走向多主角的劇情發展,讓故事更豐富也更多變化。

在此就先來聊聊以四個人為主角的動漫大家會想到哪些呢?若是以四個人為主角的動漫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幽遊白書,這部超經典的動漫,到現在也還讓人回味無窮,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期待他會不會有續作。

主角幽助開始因為意外去世便以靈界偵探的身分協助靈界辦案,任務中,幽助認識了藏馬和飛影並成為夥伴。加上死黨桑原和真(應該是沙包)幫助靈界處理了不少案件。在阻止仙水打開魔界通道時來到魔界,並意外得知他是魔王雷禪的後代,之後舉辦了魔界統一戰打破原本三國鼎立的局面,但與黃泉對戰戰敗後返回人界。

藏馬原本是魔界的盜賊,被靈界特防隊打成重傷來到人界,以植物當武器,但在其變身後,就會變成那超帥氣的妖狐,妖力值也會大幅提升,個性冷傲對敵人毫不手軟,並具有帥到可以讓對方拉拉隊倒戈的顏值!在魔界統一戰中因為人界的親人被脅持,被迫協助黃泉參戰。

飛影是冰女與人類的混血兒,也是冰女雪菜的雙胞胎哥哥。他的故事一開始是圍繞在他的身世發展,但原本充滿怨恨的他到了後期也終於釋懷,戰鬥時以劍與高速的移動為主,另外不得不提起他那一擊必殺的絕招”黑龍波”曾經一擊擊殺對手,但打完就會很想睡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回魔界前曾受雪菜之託要找到她的親生哥哥,飛影要藏馬轉告雪菜說她的哥哥已經死了,但藏馬沒答應。魔界篇時投靠軀,魔界統一戰與軀對戰後敗北。

至於桑原…基本上…就是個”呆子”,他怎麼考上高中跟大學的到現在還是個謎,但是他的重義氣跟預感能力無人能出其右,他所使用的武器是靈劍,在靈劍覺醒後可以劈開亞空間與靈界最強結界的能力,也因為如此被仙水綁架。

大家有想到其他以四人為主角的動漫嗎?可以留言討論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