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夜飲(12)

炎忤 | 2021-02-27 00:01:01 | 巴幣 12 | 人氣 211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 原作:偶像星願 IDOLiSH7
> CP:和泉一織 X 二階堂大和 (但其實這篇CP感不重)>年齡操作,一織20歲了
> 為慶祝大和生日的噗浪點文,共四篇(不同CP),都在噗浪發過了,小屋的部分從前天開始一天發一篇~>本篇點文主題:成年的一織和大和喝醉了互相說教
> 此次點文一覽:42108282



  「阿一你聽哥說啊......呃。」大和將空啤酒罐放至桌上,打了一個嗝。

  「二階堂さん你已經醉了吧?」看著自家隊長滿臉通紅、眼神迷茫,一織忍不住說。

  「說什麼傻話,我們不是才剛開始喝嗎?」大和又開了一罐啤酒,「阿一你還年輕,應該要多享受人生啊,別那麼一本正經的,多喝一點!」

  大和將自己的酒罐往一織手中的撞了一下,接著抬頭猛灌。

  「唉,請你別喝那麼快。」一織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也舉起酒罐來喝──這還只是他今晚的第一罐。

  今晚其他團員都有外宿的工作,只有一織和大和留在宿舍,於是大和向剛成年不久的年下團員提出了喝酒的邀請,還拿了三月預先準備的下酒菜來配。

  「沒想到阿一你這麼快就成年了,想當年還只是個青澀的高中生,現在已經可以跟哥一起拚酒了。」大和一臉感慨,還做出捂胸的動作,「今晚就讓哥來練練你的酒量,下次就可以跟三仔他們一起喝了,啊,還可以找TRIGGER他們......」

  大和一邊剝著毛豆吃,一邊描繪著和喜歡的人們共飲的景象,這讓一織忍不住想笑,趕緊喝一口酒掩飾──儘管大和醉到不會發現。

  他才剛過20歲生日不久,喝酒的次數還不多,但已經大概知道自己能喝多少,目前還沒很醉,處於舒服的微醺狀態。

  「阿一手別停啊,你怎麼從頭到尾都在喝這罐。」大和又乾完一罐了。

  「請不要一直勸酒,我有自己的速度,而且我才要二階堂さん別喝那麼多,不然明天可會宿醉的很嚴重。」一織放下空了的啤酒,再開了一罐,「雖然明天OFF,但也不能過度糜爛,喝完你手中那罐就到此為止吧。」

  「咦!阿一太狠了吧,阿壯他們都會陪哥喝到半夜耶!」

  「不接受抗議,難道還需要我重申飲酒過度的缺點嗎?」一織微皺起眉,舉起酒罐了一口。

  「但你也在喝啊.....」大和無辜地說。

  「你喝昏頭了嗎?還不是二階堂さん一直要我喝。」一織有點氣惱,手一抬將整罐給乾了,伸手要再拿酒。

  「......阿一,我看你也別喝了,你也醉了吧?」一織說的話和做的事正好相反,反而讓大和稍微清醒了一點。

  「你在說什麼傻話,請不要顧左右而言他。二階堂さん也要25歲了,平常工作就已經影響生活作息,新陳代謝變差,再無節制的飲酒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看著眼前臉色漸紅的人,大和不禁覺得平時總是完美的年下團員也會喝醉真是可愛,但就算神智沒那麼清楚,他也知道可愛是不能真的說出來的。

  「好好,哥知道了,小弟弟也別喝太多了,我們喝完手中的酒就休息吧?」大和笑著舉起酒來:「乾杯?」

  「請別把我當孩子......」一織悶悶地說,也拿起酒罐朝大和的敲了下:「乾杯。」

  到了隔天,完美的一織當然沒有宿醉,但也想不起來最後怎麼回到房間的。

  不過,他並不討厭喝酒,尤其能看見自家隊長喝醉的樣子,其實還滿可愛的。再過不久,就能迎接IDOLiSH7的七名團員能一起喝酒聊天的日子了吧。

  和泉一織期待著,還沒發現自己比想像的還容易醉。


  ─END─



兩個可愛的人一起喝酒<3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