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植物童話》OST-1 植物童話

乙乙養成師 | 2021-02-26 11:56:34 | 巴幣 34 | 人氣 276


搭啷!《植物童話》第一首同名OST出來囉!
因為學了編曲軟體的緣故,想在自創曲以外嘗試一些實驗性的音色,
於是本系列也展開了OST計畫~之後便會隨機推出劇情中的OST哦!
曲風是環繞在本系列可愛、溫馨的風格上,
整體是以短Loop的方式連續循環,可配合閱讀本系列使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話也別吝嗇給youtube影片個讚哦!

然後接下來作者真的要開始小歇一段時間了(暫停更新),
希望我們盡快就能再見面!大家多保重呀~

OST-1〈植物童話〉
植物童話第一首同名原聲帶出來了!
在蟲鳴鳥叫間,翠綠的草皮上,蔚藍的天空下,
所有角色們在這裡,經歷各種有趣的故事。

Plant's Fairy Tale first OST is out now !
With birds' and bugs' beeping, on the grass, under the sky.
All these characters is experiencing some interesting stories !

------------------------------ 資訊欄 INFORMATIONS ------------------------------

圖文 Illustration : Green Qiu
編曲 Arrangement : Green Qiu

Instagram : Plants_Fairy_Tale

創作回應

水墨靜
有曲有畫,可成動畫[e12]
2021-02-26 13:39:20
乙乙養成師
謝謝水墨回覆!其實我會做一些簡易動畫,有自學過一些Adobe After Effects,但那個做下去又是好幾小時去了,先維持這樣吧~[e19]
2021-02-26 14:42: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