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冒險者協會任務難度等級說明

作者:夏目上將│2021-02-20 17:37:28│巴幣:14│人氣:491
以下摘自冒險者協會新人手冊:

各位新人剛加入協會,大多是為了錢財。畢竟若無重利則無勇士,想要各位冒險自然不能只談名聲不談利益。

但利益與風險並存,懸賞越高的委託,自然難度與危險度也越高。協會為了增加委託成功率,斷然不會把過於危險的委託交付給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

所以我們會將接收到的委託在適當地考察後,訂出一個級別標準及接受委託的最低限制。

特別提一下,因為初代會長,也就是勇者亞馬達非常喜歡喝酒。所以協會的任務等級也是以酒來分類。越貴重的酒,代表任務難度越高。

任務共分十級:

1. 蘭姆酒級:大多是採集類任務,少數環境清理,城鎮內的貨物運送。不會有出城的委託,任務時限不超過一日,如無意外不會有跟魔物戰鬥的可能性。

但報酬極低,只夠一餐溫飽,平均約一到三枚銅幣。此階級的任務是給初期生活拮据的新人冒險者們過度用的,也不會有積分累積。

此級別的任務最多可以同時接取五個,但能夠一天做三個對普通冒險者來說已是極限。


2. 朗洛酒級:需要出城的採集類任務,地下水道清理,較為貴重的貨物運送。除此之外尚有些臨時性的看守雇傭任務,以及魔物或魔獸素材處理的任務。

任務時限大多在一旬(九日)以內,沒有討伐魔物的委託,但有可能需要與魔物戰鬥。

報酬不多,平均約五十枚銅幣以上,做一次就能抵掉兩旬左右的生活開支。勤做的話能累積購買裝備與藥水的資本,為下個階級進入迷宮的戰鬥做準備。

一次最多可以接取三個,但需要經過協會先行考察任務完成的可能性。

3. 砂棕櫚酒級:淺層迷宮探索,跨城鎮的物資運輸任務,一星以下魔物或魔獸討伐委託,臨時性商人護衛雇傭,稀有素材的採集委託等。極少數的魔災後受災村鎮探索調查委託,藥水或魔術道具實驗等。

報酬變化幅度很大,不過最低限度也都能維持數人一個月的生活開支,

非緊急任務的委託時限在一個月(三旬)以內,大多需要離開所屬地到其他城鎮或迷宮執行任務。

個人應徵委託一次最多接取兩個,團隊應徵委託一次最多接取一個,此等級之上的任務委託禁止青銅階冒險者接受。

4. 居萊士酒級:淺層迷宮魔物清理,跨城鎮的大宗物資運輸任務,二星以下魔物或魔獸討伐委託,中型商隊護衛雇傭。此外還有淺層通往中層的迷宮入口看守,淺層迷宮的庇護所(界石)設置防衛任務。

(庇護所設置儀式會引來大量魔物甚至階層之主,所以危險度頗高)

報酬較高且變化幅度小,適合複數的冒險者小隊共同執行。

任務期限變化較大,委託者也大多是貴族或商會或者鎢鋼級冒險者。此外委託者的評價開始影響積分,完成度高的任務得到的積分也比較高。

一次只能接受一個委託任務,此等級之上的任務申請與接受都需要繳納一定程度的保證金以避免任務失敗。

5. 高原雪酒級:中層迷宮探索,高階魔獸或魔獸聚落探索調查,二星以下魔物或魔獸討伐委託,商船隊護衛。少數貴族護衛任務,教廷護衛任務。魔獸素材收集,遺跡或迷宮位置調查。

任務期限都在一個月以上,少數任務由委託者直接指名指派,只要被指名的會員接受即可。

任務報酬除了普通的貨幣外,也接受給予寶物的報酬。

一次只能接取一個任務,此等級之上的任務禁止青銅與赤鐵冒險者接受委託。如果任務失敗會扣積分,扣到負分後冒險者的階級會調降一級。

目前只介紹到這,因為這是給新人看的,大多數的冒險者也止步於赤鐵級。所以在這之上的埃城烈酒、妖精花露酒、矮人火酒、極海冰酒、珍珠酒五級的任務,就不在此詳述。待日後各位新人冒險者有機會升上鎢鋼級,自然會接觸到更高級的委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5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墾荒|奇幻|邊境領主日記|設定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酒分類,感覺很特別呀(*´ω`*)

02-20 18:31

夏目上將
說到冒險者,不喝酒沒氣氛啊02-20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冒險者協... 後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關於十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