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主要角色介紹(2)

夜宮邢 | 2021-02-15 19:07:55 | 巴幣 0 | 人氣 112

連載中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
資料夾簡介
一部關於雙子人偶和牠們的主人的,恐怖故事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主要角色介紹(2)

安西.提:雙子人偶兄長的朋友,雖說是個一見面就開始吵架的兩人,但是有著更深厚的友情,遇見兩人是在後來的死亡之都。
  有著亮紅色長髮,束成低馬尾以及淡金色雙眼的外貌,死亡之都內最年輕的神父之一。
  性別是安西.提,別懷疑。據說曾經因為某個事情所以闖入別人家成為小偷。
  貌似和雷斯非常有緣,不管在哪都有他的身影。
  被貝麗稱為是兄長的跟蹤狂。然而本人表示冤望。
  目前住在宅邸當另一個管家中,順便和雙子一起抑制無名氏的詛咒。年齡不詳。
      實際身分是聖靈之都的大天使.安提西,真名為安提西萊亞。
 
 
菲尼托利:雙子人偶妹妹的朋友,是個膽去的孩子,原本跟在安西.堤身旁幫忙,在她離開後跟著離開。死亡之都內最年輕的神父之一。
  有著不顯眼的褐髮色短髮和褐眼的外貌,有時會披著披風。
  性別一樣是菲尼托利,別懷疑,魔力非常充足,足以毀滅整座城鎮(?)
  貌似和雷斯兩人不有緣,基本上是看不到她的。
  被貝麗和雷斯稱為明明很強大膽子卻很小的神父。貌似喜歡著貝麗?
  目前在宅邸當觀星員中,順便和塔麗桑妮雅一起看無名氏的未來。

塔麗桑妮雅:女孩的朋友,似乎知道她的真正名字,兩人是從小到大的青梅,在得知無名氏身負詛咒後將能看見極夜和極陽的宅邸送給她。似乎很喜歡雙子人偶。
  外貌是有著金色長捲髮,金色眼眸,表面上是公爵千金實際上是皇族公主。
  利用著自己國家的占星師們占卜無名氏的未來。(為此占星師們連連哀號)
  是個非常大方的公主,嗯。(雙子皆認同)
  真正名字是塔麗桑妮雅.阿夫特曼.雷尼西亞.諾爾威德.路爾特西十五世。
  虛假名是塔麗桑妮雅.海特克特.維希。無名氏至今還認為她是公爵千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