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夢世界-Dawn (夢100長篇同人,主線走向,有劇透)〈Episode 4-1〉

詩音 | 2021-02-10 20:20:07 | 巴幣 0 | 人氣 114


〈Episode 4-1〉

  確認回來的孩子們都恢復精神後,萊特和霍普回到客房,整齊簡單的環境讓他們放鬆了不少。
  「尼洛王子的態度軟化了一些,真是太好了呢。」
  趴在床上的萊特微微瞇起雙眼,旅途奔波的疲憊實在是讓他有些吃不消。
  以前只是個布偶的時候,還沒這麼累呢。
  「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霍普坐在床沿,深鎖的眉梢透出焦慮,「萊特,你應該也發覺了吧。」
  「詩音的夢之力變得更少了。」
  萊特嘴角的微笑逐漸平緩,墨色眼眸蒙上一層不安。
  「……嗯,我有發現。」
  背對著他的霍普沒有發現哥哥的動搖,不解的追問,「再讓她繼續使用夢之力很有可能會對她的生理機能造成嚴重的損害,你比誰都還要了解不是嗎?」
  「霍普、我們已經答應詩音了。」他起身,輕皺的眉隱含著無力,「無論詩音做出什麼決定,我們都要在她身邊支持著她、守護著她。」
  「但是再這樣下去!」霍普掙扎的緊擰著袖口,痛苦的低語,「我不想再失去你們了……!」
  萊特伸出手、又退縮的收回,躊躇了許久、才又張開雙臂,從背後輕輕抱住霍普。
  「沒問題的。」其實他很害怕。
  「只要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如果世界的真相超越他們的預想的話……
  「一定沒有問題的。」到那時候他們該怎麼做才好?
  霍普微怔、看著環抱他的手輕微的顫抖。
  ……明明萊特也很不安啊。
  「我知道了,萊特。」他緊緊握住萊特的手,「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三人,都會在一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