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賀!】2021咖啡和妲米生日快樂!

黑流☆鮪魚 | 2021-01-31 22:33:48 | 巴幣 118 | 人氣 216

  元月三一,一個看似平凡卻是不凡的日子。

  自己正專注看著計數鐘所顯示的數字而有些忐忑,腦中思索著那烤箱中的東西不曉得是否會如同過去幾次一般慘不忍睹,在身旁看顧的男人見狀卻是比自己還坦然的拍著肩笑道不必擔心,雖然減緩了幾分內心的緊張,但還沒完成以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只是想要好好的為妲米親手做出一個漂亮的蛋糕來慶祝生日,但一個下午失敗了不曉得有幾回多少還是打擊了信心,這次在烤箱中是最後的材料,如果再失敗……恐怕只能放棄這個想法了。

  宣告命運的清脆聲響在耳邊響起,做了個深呼吸後戴上防熱手套打開烤箱將裡頭的烤盤給拉出,漂亮的金黃色映入眼中讓自己微微一愣,隨後漾開笑容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嘿!我就說沒問題嘛!來來來,接下來把剛剛打好的鮮奶油鋪上去,再拿水果啊、巧克力什麼的給他裝飾一下就萬事OK啦!」

  「嗯,謝謝你,瑞臣。」

  「阿云你這麼客氣做什麼?快快,小妲米和你那兩個小崽子要等不及了!」

  受到催促後忍不住又笑了笑,低頭努力的按照瑞臣所提的步驟一一將蛋糕給妝點成心目中的模樣,最後以巧克力醬寫上有些歪曲的生日快樂這才大功告成,雖然那字有些毀了美感但也無法重來,有些無奈但這已經當下最好的成果了。

  「馬麻——!」
  「把拔出乃惹!」
  「……你們兩個,別跑那麼快。」
  「別撞到爸爸,他還拿著東西呢!乖,聽陽叔叔的話,知道嗎?」
  「「資道惹——」」

  看著雙胞胎在自己弟弟面前一唱一和的模樣不禁失笑,將手中的蛋糕放上桌後讓他們都來圍著坐下,瑞臣貼心的拿出蠟燭插上後點燃讓今日的壽星可以好好的許願吹熄。

  妲米鄭重的雙手交握於胸口似乎是默念著願望,爾後他吹熄了蠟燭獲得了大家的掌聲,兩個小朋友看著眼前的蛋糕吃沒幾口就開始拿著奶油在撒歡,被波及到的瑞臣也像個大孩子和他們鬧去,陽看著戀人和孩子一般計較也滿臉無奈的上前去勸架,但很快的就被拉下水玩起了奶油大戰。

  「他們可真……鬧騰。」看著那群混戰忍不住搖頭失笑,但許久沒見著如此熱鬧的景象短時間也不打算去阻止他們,妲米靠著自己的胸膛笑著用叉子插了塊蛋糕吃下,他仰首與自己對望,那雙水靈的大眼像是吃到了至高的美味而愉快的瞇起。

  「嗯,云做的蛋糕最好吃了——!」

  「很高興你喜歡,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永遠的小公主。

-----

祝好親家咖啡和云哥的小公主妲米生日快樂!!
今年又是用生日賀文來除小屋的草了嘿嘿XDDD

去年忙著帶小孩的云妲夫妻和瑞陽夫夫一起登場啦
寫的非常之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咱們的元老級魔王云哥顯靈的關係呢……(?

時光荏苒,2021年的到來讓我們相識的年份又添上一筆啦!回過頭來,不知不覺這個傳統已經維持了好多年了
也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繼續創造出這麼多可愛的孩子,繼續為他們耕耘,陪他們走過人生每一個點點滴滴!

以後也請多指教惹!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西班白袍咖啡香
嗚嗚嗚謝謝祝福!!
黑亮的文筆一如既往的好,云妲一家跟瑞陽夫夫都超甜又超暖的!AWWWWWWWA
好喜歡跟雙胞胎孩子們的互動,云哥為老婆精心準備蛋糕也是笨拙的很可愛!
小妲米永遠都是云哥的小公主嗚嗚嗚!
今年也要請你多多指教惹!
2021-01-31 22:45:11
黑流☆鮪魚
你能喜歡真是太好惹!! [e5]
云妲一生推!生日大塊肉!!
今年也請多指教 [e7]
2021-01-31 22:58: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