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タペストリーComic Book~中須かすみ~

歪歪 | 2021-01-28 18:00:05 | 巴幣 402 | 人氣 421

前言
    雖然在霞大樓分享過一些簡易的開箱心得,但在小屋發文還是第一次。正文部分,會寫得較以往詳細,希望讓大家全方位瞭解商品內容,進而決定是否要購買。後記部分,則寫寫自身心得等主觀看法,基本上就是無腦推、叫大家買買買圖片的部分,我會品質把關重新拍攝、上傳到Imgur圖空。一來是以前有些照片角度不優、細節看不清楚,二來是小屋空間也快滿了,基於這兩點才打算花大把時間重新取材

    之前似乎多次提過「下次買東西要等到二月」之類的話,但這次是因為獲得意外之財(?),請大家容我娓娓道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新楓之谷中,有個能讓怪物產生速度、最大數量倍增的法寶──輪迴碑石。而去年九月以來學校雜事數不勝數,再加上曾發生過不愉快的回憶,最近終於痛下決心將其售出,才突然又有錢買周邊。有關以前在楓谷的種種回憶,可能會再寫一篇文章做紀念~

  前情提要差不多寫到這,再來就是開箱內容啦!


正文
  商品名稱: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タペストリーComic Book~中須かすみ~  
  商品金額:會員價NTD1183(原價NTD1344/JPY3200)
  購入時間:2021.01.25(一)
  購入地點:雜誌瘋西門店
  
  首先是由2C=がろあ老師繪製的精美封面,頑皮的表情、活潑的丟球姿勢,完美體現出小霞霞的可愛之處。臉頰、髮尾與肩上的水滴,以及因高速飛行而模糊的黃球,都是能體現出戲水魅力的小細節。而右下角的特別附錄也是我購買的一大主因──64*47cm的封面同款大掛軸!

  這邊提一下2C=がろあ老師,除了本書的封面圖、漫畫部分以外,他也擔任過不少遊戲的原畫,而大名鼎鼎的《WHITE ALBUM2》漫畫版也是由2C=がろあ老師繪製的

  封底設計很簡單,以かすみん的粉黃色寫出英文版書名,再以代表物王冠、閃亮的星星點綴而成。

  翻開後,首先迎接我們的是《ダイヤモンド》服裝的立繪和簽名。

  這頁上半部是對霞霞的簡介,最後兩句是說:「你現在站的地方是可愛的小霞霞王國入口,馬上把門推開並成為國民的一員吧!」讓人可以融入情境、閱讀時相當有帶入感。

  底下則是目錄:
  ①お願い教えてかすみちゃん! → 以Q&A的方式瞭解小霞霞,當中穿插不少LLAS的場景或卡面。
  ②ニジガクメンバーが語る歌への想い 小霞霞向虹學成員分享自己對三首單曲的想法。
  ③ライブフォトコレクション♪ LLAS中的Live截圖,以及各單曲服裝設計理念。
  ④かすみ4コマセレクション 從《にじよん》四格漫畫中,精選出小霞霞的場面。
  ⑤コミック「キューティーかすみん No.1!」 「Cutie小霞霞 No.1」漫畫,本書的重點。

  ①お願い教えてかすみちゃん! 示意圖

  ②ニジガクメンバーが語る歌への想い 示意圖

  ③ライブフォトコレクション♪ 示意圖

  ④かすみ4コマセレクション 示意圖

  ⑤コミック「キューティーかすみん No.1!」 示意圖(1)
  製作麵包的小霞霞~

  ⑤コミック「キューティーかすみん No.1!」 示意圖(2)
  更衣中的小霞霞

  書本的最後是工作人員名單,還有同系列漫畫的宣傳。泳裝系列的漫畫+掛軸真的很吸引人,但礙於資金與牆壁空間不足,沒辦法全收。不過副推的璃奈倒是有機會入手,那個玉足太香了~



  主體的書籍介紹完畢,不過別忘了還有特別附錄的掛軸喔

  掛軸為組裝式的,內容物以硬紙盒包裝,印刷與外觀雖然簡陋了點,不過保護力應該十分足夠。

  包裝盒的背面有組裝方法,步驟看起來很多,但其實相當簡單且直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內容物為:掛軸本體、繩子一條、長管子四根、短管子三根。
  其中短管子為連接兩根長管子用的,總共只會用到兩根,剩下的是備用品。

  如圖片操作,將短管子插進兩根長管子內,一共要做兩組。其中一組別忘了把繩子穿過並打結喔!

  接好之後的樣子,稍微有一點縫隙,不過無傷大雅。

  最後把接好的管子穿過掛軸就大功告成啦!


後記
    第一次寫比較正式的開箱文,花了不少時間想排版與呈現方式,最後成果還蠻滿意的希望大家有舒適的閱讀體驗,並且能充分瞭解商品的魅力,趕快買一波!本次圖片部分為手機拍攝→裁切&修圖→用Google相片傳至電腦→挑選並傳到Imgur圖空。雖然事前準備比較麻煩,但開始撰寫後就像搭上直達高鐵,暢通無阻。之後應該都會使用Imgur,速度快且圖片解析度高,一舉兩得!

  本次商品要價約1200元,當初看到覺得稍嫌貴了點,但想到書籍部分多達五大主題,還外加超過A2大小的泳裝掛軸,整體來說CP值應該是很高的!其實本次到雜誌瘋還買了《電撃G's magazine 2021年2月号増刊 LoveLive!Days ラブライブ!総合マガジン Vol.11》,也就是雫、霞、彼方封面的那本,之後有時間應該也會寫開箱文

  想說的應該都寫了,這次就到這邊啦!最後一樣由小霞霞為我們劃下心型的句點吧~

創作回應

カc〃òᴗóノン
所以我做一篇動畫心得其實很累,因為圖片的處理工序大約就是這個樣子,而且數量還多很多(倒)。不過我沒用google再轉傳一次,在手機截完之後就用imgur app直接丟上去了
2021-01-28 18:40:50
歪歪
圖片處理真的很花時間,你的動畫心得肯定下了不少時間跟功夫,厲害
2021-01-28 20:07:04
皮克西斯.日進
用心給推,小霞霞根本女兒
2021-01-28 19:10:41
歪歪
感謝支持 [e12]
2021-01-28 20:07: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