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ipE Dream!

作者:一個名子│2021-01-25 02:27:09│巴幣:4│人氣:190
以下內容皆屬本人腦補及幻想,從未經過官方證實


某一天,Pastel*Palettes要在某個公共場合舉行見面會

「怎麼辦?怎麼辦?小日菜體溫有點高,沒辦法進入見面會會場。」
「啊哈,Aya醬這身衣服還真適合妳。」

「嗚嗚,小日菜如果缺席的話,不知道粉絲們會怎麼想?」
「別擔心Aya醬,我已經請人來幫忙了。」

「請人來幫忙了?等等小日菜別走啊!」
「怎麼辦?見面會還有十五分鐘就要開始了......」

「丸山同學,不好意思久等了」
「什麼嘛,原來小日菜沒事啊?趕快來準備ㄐ......」

「丸山同學妳冷靜一點,我並不是日菜。」
「啊哩?是小紗夜,是小日菜請你來幫忙的嗎?」
「沒錯。」

「那就請小紗夜趕快換上Pastel*Palettes的舞台服吧。」
「什...什麼!?別開玩笑了!丸山同學!」

「如果,如果這次見面會開天窗的話,會是Pastel*Palettes的公關大危機。」
「SNS一定會炎上的。拜託妳了小紗夜。」
「真...真拿妳沒辦法,請妳千萬千萬不能跟湊同學他們說喔...」


「哇,還真適合小紗夜。」
「Pa...Pastel*Palettes的舞台服未免也太擾亂風紀了!」

*吵雜的Pastel*Palettes打call聲
「大家好,妝點圓山多風彩,我是丸山彩。」
「見面會來的粉絲未免也太多了吧?丸山同學我們真的要在這裡表演?」
「沒錯。」


待續......

以下算是下集預告吧如果還有下集的話

因為要準備三支黏土人,所以工程蠻浩大的

不過等我把整理箱做好了之後,應該就可以動工了


玩樂團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by粽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2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D|黏土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顆奇異果
不是我在說
日菜臉的紗夜也未免太違和了吧www

01-25 11:25

一個名子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喔[e5]01-27 00:25
皮克西斯.日進
紗夜你是和妹妹交換靈魂了吧!

01-31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pc1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1/24 閒聊... 後一篇:2021/1/27 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