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女們的週邊〉桌上武裝DESKTOP ARMY 機甲少女 KT-321f 轟雷系列

肥宅轟雷推 | 2021-01-23 15:28:32 | 巴幣 1012 | 人氣 476


商品名稱 機甲少女 KT-321f 轟雷系列
官方網站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KT-321f 轟雷シリーズ
發售日期
2017年10月
日幣售價 1,780円(單隻)

日本 メガハウス(Megahouse) 公司的 DESKTOP ARMY(桌上武裝) 系列與 壽屋 機甲少女(FAG) 的合作商品第一彈轟雷,並在2019年推出了 Ver1.2 ,自己本身買的是2017的第一版,看官網描述Ver1.2主要是表情部分追加「ほほ紅」的塗裝效果。
(圖源:megahobby)

機甲少女系列的合作商品除了轟雷外,後來也有推出小祈芭莎迅雷紅兔史蒂子等。

DESKTOP ARMY本身也有自己的世界觀設定與原創機設,所以合作的角色有時候會小小改些設定配合世界觀,這點還滿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開箱)

目前 DESKTOP ARMY 的販售通常是3小隻為一個系列(不然就是1隻+大型機甲),3小隻的外盒包裝都是一樣的,轟雷系列單隻售價為1,780円,我是直接包整盒3隻買。

素體部分是塗裝完成品、武裝則要組裝。

說明書與我沒用上的水貼。



(組裝完成)

身高約FAG的一半。

頭部表情替換方式。


各個素體轉圈圈。


把腳部履帶配件與背部武裝組起來就可變小坦克。


各個武裝型態。

一式轟雷(前線指揮用)

左肩導彈倉可打開。

二式轟雷(移動砲塔用)

有附兩把近戰小刀。
背部長砲則可組成雙管砲。

三式轟雷(高機動戰用)
火炮可拆開雙持。


各個武裝合體。
武裝採用相同的接孔設計,所以DESKTOP ARMY系列的商品都可自由搭配。

火力全開www。


最後是特典,3盒各會附贈零件的一部份,3種集齊可變成多管機槍武裝。
個人覺得這種拆賣手法有點小機車wwwww,雖說是特典但如果沒買到3盒就會組不起來,看著殘件會很牙癢癢啊~。



(隨意拍)

武裝可以自行搭配、身體關節設計也相同,可拆開與其他隻的互換組在一起,不過因為 DESKTOP ARMY 我目前只買了轟雷系列,不然可以有更多的變化玩法。





(感想)

模型組裝的部分,倒是一些卡榫緊的跟智障一樣,組的時候手有點痛wwwww。素體腳底零件則有些鬆動,所以有用了白膠稍微補強。

除此之外都還不錯,小巧可愛、且可動性出乎我意料外的好。

另外對我來說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就是好適合帶出外拍啊啊啊。
素體方便攜帶、又不會像帶FAG那樣怕零件在外亂噴,且對窩這種沒自信又怕恥、不敢在外拿出宅物的臭肥宅來說,這大小真是棒了勒~

拍完秒收口袋、神不知鬼不覺(笑)(並沒有www


一直對 DESKTOP ARMY 的轟雷很有興趣,這次總算把這坑捕回來了XD,滿推薦有興趣的也可買一隻他們家的商品來玩玩。

且 DESKTOP ARMY 除了與FAG合作外,目前也有跟FGO、刀劍神域、刀劍神域GGO、迷你武裝、Re:從零開始、機戰少女Alice、重兵裝型女高中生、V家初音、女神裝置、EVA、攻殼、女神異聞錄等合作過,面向了各種作品的粉絲(你看看~很沉迷八~(笑)。

其實看 DESKTOP ARMY 沉迷合作推出的新商品也是種樂趣wwwww。


以上,感謝觀看<(_ _)>
(PS:也歡迎同好分享與曬自家女兒機娘ヽ(///*´∀`///)ノ)

創作回應

ready player
我廣義上的第一隻FAG產品就是Desktop Army轟雷(一式)呢,當時再三創買真的有夠貴,

這系列轟雷的武裝我是覺得稍微大了點(不太適應Q版),後來發現給FA、FAG或1/144鋼彈兼用超適合的;
干涉程度比原廠比例配件少很多,視覺大小也適中,所以我的轟雷武裝現在只剩肩砲...

大張的Desktop Army貼紙也很好用,貼在隨身小物上帶出去,一個我宅我驕傲的概念XD
2021-01-23 15:54:21
肥宅轟雷推
嘛~畢竟三創要算上店面的成本。
原來Desktop Army的貼紙要這樣用wwww有機會試試XDD。
2021-01-23 16:28:40
血雨死神.飛燕
印象中,這些小轟雷的各種附加武裝我家都有(MSG版本、巨神機甲等)....

01:MW36「飛彈莢艙+圓盤雷達」(MSG)
02:67式LR-PSC+65式防彈重裝甲(<=我家的海外版巨神機甲「深紅守護者」)
03:連裝火箭砲Ride Cannon(同上)

至於三隻拼起來的特典應該是MSG的「MW29 手持火神砲」+「MW30 彈鍊桶」吧。

<飛燕小啟>
2021-01-26 00:04:20
肥宅轟雷推
感謝大大補充。
又是個壽屋最會的 "回收再利用" 原有商品縮小再賣一次,都不用想新的。

好耶~!
2021-01-26 00:18: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