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雖然但是只是搞笑角色 第二話

疯癫的企鹅 | 2021-01-20 18:04:46 | 巴幣 0 | 人氣 95

這裡是人類的國度裡少數的幾個中立地區,智之神殿的所在地。
...或許我該反過來說。
就結倫來說,這是個建立在迷宮裡的都市。
曾經有個被稱為勇者的人類在此完成了最後的試煉,似乎是以此為賣點而建立的。
以向各國提供免費的教育為代價,從各國獲得了能夠運作下去的物資...
雖然是那麼說,但實際上是如何就不知道了。

和往常一樣地翻過圍墻,我向目的地的教學樓走去。
就連晚上都沒加強戒備呢,還是說並不在乎嗎?
以旁邊的樹為墊腳點跳上了樓頂,我將粘到身上的葉子隨手取下丟到身旁。
雖然是第一次來頂樓,但是並沒有產生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這裡什麼都沒有吧。
再次確認了出門前確認過的裝備,我將頂樓的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教學樓四樓。
如果早上那傢伙沒坑我的話,這裡就是迷宮的入口...只會在夜晚出現的迷宮,不管怎麼看都很可疑。
算了,還是照她拜託的,在這裡等著吧。
將門輕輕蓋上,然後走到不遠處用尾巴掃了掃地面坐下,我望著月亮發起了呆...
然後因為身後的爆炸聲而回過了神。
作為迷宮入口的門因為爆破引起的熱流而直接連著樓頂的欄杆一起沖下了樓,發出了巨大的回響...
然而還是沒有觸發任何警報。
“...來了!”
將門炸開的罪歸禍首,大喊了一聲後跑了過來。
緊追其後的是一隻长有人脸的巨型白色蜘蛛...我果然被坑了是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