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LEGO 科技系列 42115 藍寶堅尼 Sián FKP 37 開箱 Part V

異塵 | 2021-01-17 20:05:00 | 巴幣 4 | 人氣 1203

周末即將結束,異塵也來和大家分享分享這兩天的進度~

四號盒開始,組裝進入了車殼部分,因此開始出現大量的綠色部件,也因為組裝並沒有很多機關,大多就是部件的連結,異塵也會稍微改變方式,等組到一個段落再一次拍照片分享給大家。

只不過……盒4的零件真的好多,擺完之後只剩一個小小的工作區,只能暫時讓車子停在其他地方等待組裝了~
一開始,我們先組裝出了車尾保險桿及排氣管,注意到那排藍寶堅尼的字樣了嗎?

緊接著是車尾燈,X的形狀,也是Sián一個頗具特色的設計~

緊接著是右後輪拱及周邊零件。
為了進一步加強車身流線感,樂高使用上了橡皮軟件對輪廓線條進行修飾,確實讓整個視覺效果滑順許多。
(油箱蓋)

(左後輪也完成)
(俯瞰一眼)
(尾翼)
(安裝!)
(車頂連接件)

(引擎蓋)
(蓋上)
四號盒到這邊也就宣告完工,雖然異塵花了不少時間,看想必各位看官一定覺得不過癮對吧?
你們的心聲,我聽到了,就讓我們繼續組第五盒吧!
想不到這第五盒裡,細碎的零件比第四盒還多,這一排出來,我的作業平台完全不見了(汗
稍微消耗些零件後,我們完成了前保險桿的各部零件組裝。
(組起!他在對你笑呢~)
(安裝)
(車頭支撐件)
(安裝)
(車燈零件)
(慢慢有車子的感覺囉!)
(前蓋零件)
(成形了成形了!)
(五號盒最後,車門及碟盤零件)




什麼?你們是在說,距離組裝完成只剩最後一哩路,不要在這時候停下嗎?
好吧,應觀眾要求,那我們就繼續六號盒。大家看了就明白,其實這盒6就是輪胎和一些小零件而已~
中間的廠徽當然是最重要的啦!
當然也少不了手提箱囉~
最後的最後!
各位,異塵在這邊宣布,樂高Technic系列,編號42115,Lamborghini Sián FKP 37,正式組裝完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