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是戰鬥員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1-01-17 18:08:25 | 巴幣 228 | 人氣 288

《邪惡方》
【陽山陸】戰鬥員二號→惡之參謀
  本作的主角,班上的模範資優生,某天跟蹤行跡詭異的影豪,進而發現隱藏在社會背後的邪惡組織,重拾了征服世界的野心。
  房間藏了一本兒時的筆記本,上頭撰寫了兒時各式各樣征服世界的計劃,因此被當成黑歷史徹底封印,並引以為戒。
 
【周影豪】戰鬥員一號→強化戰鬥員
  極度痛恨英雄,斯特萊斯的首席戰鬥員,對怪人的熱情不輸給任何人,為了即將解散斯特萊斯盡心盡力招募成員。
 
【林愛紗】貓咪怪人(偽)→幹部
  班級人氣第一的平凡女高中生(本人並不知曉),比起結果更注重過程的努力家,十分喜愛動物,對烘培小有研究。
 
【白悠雪】臨時戰鬥員
  山陸的兒時玩伴,因為長大後兩家關係疏遠,所以對山陸態度逐漸冷漠,有個品學兼優前男友,令人意外的參加了手工藝社。
 
【科叔】科莫多戰士
  科莫多龍怪人,擅長肉搏戰的格鬥家,無毒。
 
【烏伯】烏賊怪
  烏賊怪人,綽號白色無影手,有性騷擾前科。
 
【甲爺】甲殼獸
  混合型怪人,相貌介於龍蝦與穿山甲之間,步入老年後常受腰痛所苦。
 
《正義方》
 
【吳茂緯】太陽紅
  有著炙熱英雄之心的打工族,與徐櫻穩定交往中,絕招是瞬間加速的火鳥模式,使用後會把袖子燒了所以很麻煩。
 
【徐櫻】粉紅緞帶
  山陸等人的英文老師,因修改戰鬥服的次數過多而被協會拒絕,使用作弊的高科技武器。
 
【謝寬】海洋藍
  魚舖老闆,晚上則會改賣快炒,精通海帶拳的男子漢,只有烏伯從不會讓牠殺價。
 
【蕭仲佑】大地綠
  花店店長兼夜間大學學生,一離開植物脾氣就會變得暴躁,能夠操作植物並改變植物的結構。
 
【黃曉明】糞便黃
  五色戰隊的隊長,自由自在的中年貨車司機,為人熱心交友廣闊,正邪兩方都有熟識的朋友,武器為兩把太陽之劍。
 
《平民》
 
【陽大石】
  山陸的父親,退休體育老師,業餘摔角選手,衣服的品味很差。
 
【陽晴羽】
  山陸的母親,不苟言笑的女性,傳說中的邪惡女幹部『血色紫羅蘭』。
 
【周覺欣】
  怪人培訓家,培訓出好幾代優秀的怪人,過度操勞所以臥病在床。
 
【周覺民】
  影豪的父親,反對影豪踏入怪人的世界,結果某天在洗衣機裡發現了戰鬥服因此大發雷霆。
 
【老輝】
  印尼來的亞洲輝椋鳥怪人,辭職後專注於鑽研餃子之道。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0-22 14:52:59
雜魚小說家秋茶
嗚嗚嗚阿利卡多!
2021-10-22 15:22: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