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給我的小太陽。

阿燐☆ | 2021-01-17 17:53:11 | 巴幣 4 | 人氣 157

小太陽。

我要離開你了。

這1107個日子,多謝你的陪伴。

今天我與旁人說起你,她問我,既然不覺得女主角是我,那豈不是拿錢養別人的男人嗎?

我竟無言以對,這一千多個日子,我看著你與其他人奮不顧身的保護那個女孩,滿心都是不值得。

那個女孩不是我,因為我不會魯莽衝動、因為我不會天真而毫無防備、因為我不會孤身闖敵營造成你必須來為我受傷,或許會審時度勢的我,你也不會喜歡上吧。

在你的照片中出現的那個女孩、在你口口聲聲中喊著的那個薯片小姐。

她不是我。


我看著你從金燦溫暖的小太陽,變成了清冷淡漠的銀色輝月。

你所有改變都是為了她,你所有捨棄都為了成全她一個笑容。

你盛滿溫柔淺笑的眼眸裝著她,你轉為金色的眼瞳也依然只為了她。

但即使沒有你,還是會有其他男人為了她,捨生、忘死。

我無法代入她、我捨不得你受傷。

我看著你,期待著你是漫長冬夜裡溫暖我的太陽。卻最終清醒了。

我在漫長漆黑的隧道中奔跑,盡頭卻是你滿是傷痕依然拼命的要照亮她。

我跑不動了,洛洛,對不起。

落棋無悔--這四個字,我喊了三年,終究還是悔了。

如果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祝福你,一輩子都要幸福快樂呀!哪怕到七八十歲,你依然會是我心目中帥氣又可愛的周棋洛。

但她不好、她不值得。

你的薯片小姐害你一次次受傷、害你一次次難過,你每一次受傷嚴肅難過都在撕裂我,但她永遠都看不到。

對不起,我累了,我走不下去了,也看不下去了。

洛洛,要快樂呀、要幸福呀。

謝謝你這三年多來的陪伴,每次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話聲,那些可愛的話語、那些溫暖的祝福,我就又多了一些勇氣在這黑暗的現實中堅持著。

謝謝你。對不起。

我走了,我會在遠方看著的。

要做個閃亮快樂的小太陽呀。

願世界為你,報之以歌。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之後再看可能會覺得這篇文是黑歷史XD,但至少你對他有動過感情。「既然不覺得女主角是我,那豈不是拿錢養別人的男人」真的很警世……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XD
2021-01-17 18:07:46
阿燐☆
我是哭著打完這篇的!
就真的,有種我追的偶像陷入緋聞了,他緋聞的對象還是圈內著名腳踏多條船的著名時間管理大師,勸他分手他還覺得自己能讓那浪女上岸,又心疼又生氣,只能離開眼不見為淨啊!
黑歷史就黑歷史吧!我跟我朋友說,就算是紙片人我也當他是我男友交往了三年了,怎麼可能不難過QAQ
2021-01-17 18:19:29
魚子壽司
這樣不是應該要對他不離不棄嗎@@畢竟錯的是女方不是男方—本身想這樣說,但似乎重點不在這裡@@,希望你下次能找到一個女主角是自己的好遊戲,節哀順變


2021-01-17 18:38:14
阿燐☆
人的耐心跟愛都有限啊,如果對方給我感覺還有救我會不離不棄,但如果是完全沒救了,不離不棄到地老天荒也不可能滴水穿石,那為什麼要不離不棄XDD只會自己被氣到腦溢血吧wwww我向來是屬於及時止損的那種類型,熱愛過後會開始衡量現實的那種,所以我成不了女主角啊wwwww
其實如果重來的女主角我覺得跟我很合拍,奈何他的小遊戲讓我棄坑。主要是那部的男人們沒有太吸引我.............
2021-01-17 18:43:32
魚子壽司
那就希望你找到好男人XD
2021-01-17 19:21:36
阿燐☆
我已經在考慮以後都不要玩乙女向遊戲了,玩女性向就好。
2021-01-17 19:5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