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17-這是瀑布噴泉吧!

浪客Orz | 2021-01-16 18:13:01 | 巴幣 0 | 人氣 190


「妳在講什麼?」
拉高聲調「妳這樣光溜溜的做菜好性感~」
她傻眼的看著她停止了手上的動作,瞇著小眼睛說「妳是變態嗎?」
「妳就這樣站著做菜,我眼睛離不開妳的身體耶~~~ 好性感~ 」雙手壓在左臉頰下側著身看著她幸福的說著。
「妳那眼神我是要怎麼做菜啦........ 」無奈地把頭轉回去繼續做早餐。
「老公,」
「蛤?」
「妳有這樣做菜過嗎?」
「怎樣做菜?」
「就是一絲不掛沒穿衣服的這樣~」語調藏不住喜悅。
「沒有,這是第一次,在家也只會在房間裸而已,誰會裸著在家跑來跑去甚至做菜啦!」認真做菜說著。
「那~~~ 」,趁著開火又開油煙機的聲音,默默地起身走到她背後抱著她,「這樣可以嗎~」
深呼吸嘆了口氣,「寶貝,去旁邊,這樣我不好做事,好嗎?」倒著油拿著木勺準備開炒。
「蛤~~~ 」依然環抱著她的腰左右搖擺著。
「妳去準備酒,把桌上整理一下」
「好啦~~~ 豬到了啦!」刻意撒嬌發音不標準說著。


不一會時間兩人就坐下來用餐,邊喜悅聊著今天的行程,像是腦袋有什麼好想法突然說了句「欸老婆!」
她看著她「蛤?」
「如果............ 妳也這樣在家做菜我覺得不錯喔!」很享受腦中的幻想畫面笑著。
「妳說跟妳剛剛那樣一樣嗎?」
「對啊!然後在圍個圍裙,只露出背影那性感的屁股蛋........... 哇.........」邊講幻想的畫面....
「老公妳很色,妳很會欸!」
這句話又把她拉回了現實世界,「蛤~ 沒有啊~~~ 只是這樣想想啊~~~ 反正妳應該都可以玩」
「原來我老公口味這麼重~~~ 這麼會玩~~~ 」
「沒有好不好」極力否清,「我.... 也.... 是.... 第一次這樣玩...... 」害羞的越說越小聲。
「第一次?」「我覺得妳剛剛打我的樣子不像是第一次,感覺妳很熟練~~ 」調侃的說。
「哪有很熟!在腦袋中有想過,但我沒做過也沒夢過會有這樣的實戰經驗哈哈哈哈哈」拿起杯子喝了幾口酒,「那會不會痛?我怕打到會痛耶.... 」
「是不會啦...... 會很有刺激的感覺吧,會更想要!」
「那格雷演的還是真的耶~~~ 」
「就會想被一直幹吧~~ 」充滿笑容的幸福感看著她,伸手拿起裝了酒的杯子


用餐完並善後完畢的兩人坐在那享受著美酒,慢慢喝著一口又一口,酒精沿著血管蔓延整個身體,兩人的身體與臉漸紅,她的手腕上出現局部紅塊


放下酒杯拉起她的手,「鼻鼻妳的手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看了手一眼,「哦~ 這個喔~ 這是之前工作姿勢不對有受傷,像骨刺那樣吧~ 後來去紐西蘭旅行剛好遇到神醫!中醫師拿一根針在那燒,好像後來沒過幾周骨頭就慢慢消掉了」,摸著局部紅塊「後來喝酒就會這樣了,我也不懂為什麼,反正沒事啦不用擔心囉~~~ 」


在她的手上劃了幾個圈說著「所以...... 」,起身朝著她走過去坐在她的雙腿上,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雙臉的距離越來越小,她在她的耳朵旁輕說「要..... 開始了嗎........ 」,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她的耳朵,見她敏感的擺了擺了頭,身體前後的再她的腿上磨蹭著... ...


她享受的欣賞眼前一切畫面,見她的手環繞在自己的脖子上時也把雙手放在她的腰上跟著節奏擺動著,速度慢慢變快...... 越來越快.... ,看著眼前滿臉都是春心蕩漾的表情忍不住伸手輕彈了一下胸前的乳頭,彈下去的那剎那的叫聲更是浪.....  大腿逐漸濕潤傳出噗滋噗滋的聲音,見淫水布滿了大腿逐漸流下小腿,也明顯感受在肩上的手越抓越大力..... 上上下下的抽動也越來越快,聽見一聲「啊.............. 」停止了動作,發現腿上感受熱度的面積大幅提升,看了一眼大腿並睜大眼睛說了聲哇靠!」,但身上的她又繼續前後搖擺著身體,渴望的唇不停的吸允著自己的舌頭,嘴不停的動著,身體也不停地晃著,啪滋啪滋啪滋聲音越來越響亮... 越來越響亮....... 突然一個動作抱得很緊還有那像是做雲霄飛車才會聽到的長叫聲「啊...........................................................

嘩啦!

聲響後,



超強大的溫熱水的感覺澆在大腿,幾乎近一半的液體沒有流在腿上而是直接性的濺在地板上,她癱軟的身體趴在身上,默默的把視線從地板移回到面前這個女人...................

「靠.........  那是怎麼回事........... 」沒見過這一切的她愣住了。
沒力氣的虛弱聲「我... 」
「妳怎樣?」
「等一下.... 我沒力氣.... 」在她耳朵邊稍喘著。
來不及反應,不停的說著「剛剛那太扯了吧!」「那是噴泉欸!」「媽的超神扯的,一開始流的亂七八糟就算了,夠讓我覺得妳怎麼可以高潮成這樣,結果更讓我意外的是在後面這個」「歐不!不是噴泉,這她媽跟本是瀑布啊...... 妳看地板....... 妳自己看............ 」
聽著這番話又帶著僅存的那麼一點力氣笑著輕說「我..... 我... 我也第一次.... 這樣.........」
「這樣是怎樣?這樣的狀態??」訝異地看著她的側臉。
又害羞的抱著更緊些是著不讓她看見自己害羞的臉龐「嗯................ 」
「所以是?」「這個狀態是怎樣?」「是什麼感覺?」
「就........ 」有些難以啟齒,「就...... 」「就是不斷的.... 不斷... 不斷的一直高潮............... 」,並把臉轉過另一面不讓她看見繼續說著,「唉唷............  幹嘛問這麼細啦!我很熱,我很害羞耶...... 」
她傻眼看著她的後腦勺直接性的表達「靠........ 妳害羞個屁................... 妳的淫水都流的亂七八糟我都看的來不及反應了,妳害羞,我的天!這後面怎麼處理啦~~~~~ 」哈哈大笑著。
「唉唷~~~ 不管!老公善後~~~~~」調皮回著嘴。
「哇賽............... 爽的是妳,收拾殘局的是我,妳真的安排的很周到~~~~」


收拾殘局後,結束這回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