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九號基地」設立迷你賽車場,讓人輕鬆馳騁在電刷車飛速的世界中

雙川優格 | 2021-01-05 19:12:41 | 巴幣 22 | 人氣 5864

還記得曾經讓眾多粉絲熱血沸騰的四驅車競速動漫《爆走兄弟》嗎?競速不分男女老少,粉絲們人手一台自創的四驅車,相互討論的無不是車輛的改造經驗,而那個令人懷念的四驅車飆速年代時至今日已經完全蛻變了。
(圖/九號基地提供)

電刷車的歷史其實已有百年,與眾所皆知的軌道車一樣是以電力及軌道為基本結合,不同的是軌道車的電力來源是車內的電池驅動車內的馬達,而電刷車的電力供應是來自於軌道,還可以用手把控制速度。軌道車注重改裝,經過不斷調整及改良來提高車子的性能及降低「犁田」的機率。而電刷車可改裝之外,更著重於實際賽程中的控制,所以馬達出力、車子的重量、操控者的控制和軌道磁鐵供電之間的配置在比賽中具有相當大的影響作用。
(圖/九號基地提供)

(圖/九號基地提供)

然而就算擁有一台超高性能的電刷車,也必須有一個相當規模的地點設置賽車場才能夠盡情飆速。不過雖然電刷車賽場尋得不易,而在台北市的九號基地最近正籌畫出一座賽車場,讓電刷車同好們方便聚會及就地競賽。
(圖/九號基地提供)

看來,是時候拿出收集的超炫炮電刷車來秀一下驚人的魅力了。

「電刷車專用賽場」將近期開放,以九號基地公佈時間為主。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9號二樓(九號基地) 

創作回應

阿德
人中之龍 四驅車店
2021-01-12 15:3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