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日本!扮演綾波麗粉墨登場的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正式出道!

Trusty | 2021-01-01 22:52:28 | 巴幣 16 | 人氣 1203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於 2021 年 1 月 1 日元旦,日本時間零時零分,於 YouTube /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 Twitter 開始投稿並正式出道。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是一個將會以一個半月為一季的計劃。於一季中 Hikari 將會 Cosplay 成世界著名的動漫、遊戲、VOCALOID 中的角色,並上載該有關角色作品的翻唱影片和 Cosplay 照。


  第一季的角色將會是 1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的新劇場版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中的女主角・綾波麗,而第一首翻唱的歌曲就是作品的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英語版「A Cruel Angel’s thesis」。完整版將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中發佈,而官方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就會有 60 秒的精華版,15 秒的版本亦會於 TikTok 上發佈。除了這首歌曲外,她其後亦會翻唱其他有關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曲,敬請期待。


  另外,日語版「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翻唱影片已在較早前於 Facebook / Instagram / TikTok 上發佈。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日後期望與全世界的翻唱歌手、舞蹈家和演奏家等合作。

  1 月 1 日,官方 Instagram 將會以日本年賀狀式的照片作為開始,每日發佈不同主題的綾波麗 Cosplay 照。各位請期待看到與平常有點不同的綾波麗吧!


  除了是一位居住於日本的日本人女性外,Hikari 並沒有透露過關於自己的個人資訊。日後她將會於 SNS 上逐步提及更多關於自己的事,不如各位今天就去追蹤一下她的 SNS 吧?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singingcosplayerhikari
-Twitter @SingCosHikari
-TikTok @singingcosplayerhikari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