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元旦跨年 / 新年新希望

八月 | 2021-01-01 10:42:18 | 巴幣 26 | 人氣 288

今年一樣不變的行程:看完煙火,早點睡覺,凌晨起床,去爬象山。唯一的差別是移居巴哈,所以元旦就來發篇廢文。

跨年就是要拍101


f/3.3  1/8  ISO200

101也真可憐,好好放個煙火被我拍成這樣;有人說是火災,有人說是雞毛撢,還有人說是綠豆糕(並沒有...)。

不盡完美,卻非常歡樂,是張好照片。

f/8.0  1/50  ISO400

天氣比去年好很多,多雲適合拍照,可惜還是賞不到曙光。

今年開發的新景點:豹頂坪,松山家商停好ubike後只要走25分鐘。這張就是在豹頂坪拍的。再往上走20分鐘,松山靈隱寺,也是個好地點,還可以順便拜一下觀音,祈求好兆頭。

新年新希望


1. 生活: 貫徹標準化、數據化,把小事通通簡化。去年已開始實施,今年要擴大執行。

2. 工作: 穩定就好。

3. 健康: 多吃多運動,晚上10點就寢。

4. 攝影: M模式已經玩上手,就是在大坑之前躊躇著。這幾年相機市場變化很大:錄影、直播、全景、拍立得,希望能在今年裡找到願意跳入的坑。

5. 日語: 新坑,為了動漫。先以N5為目標,如果過了再N4。

6. 其他: 想到再加進來XD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PV1 (2021 一月新番)|Muse木棉花

最後,一年裡總有快樂、有悲傷、有順境、有風雨、有得到、有失去,但是希望你我在2021不留下任何一點遺憾,讓2021像無職轉生PV一樣,如史詩般的波瀾壯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