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尼奧寵物 - 聖誕開心魚

Jinny | 2020-12-22 12:00:02 | 巴幣 34 | 人氣 203

  珠兒(Jewel)是個聖誕開心魚,但事實上她原本是海駒,與父母住在馬拉科,但因為多年來因刀疤船長襲擊馬拉科,使珠兒很早就失去了父母。為了躲避戰禍,珠兒在隱密的海底洞穴中離群索居,和她的寵物玩伴藍藍相依為命,就這樣獨立生活了五年。

  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緣際會,有一天,一個黑暗精靈突然出現在珠兒面前。因為珠兒遠離人群,從來沒什麼機會接觸到是非善惡,甚至沒聽過黑暗精靈的事蹟,因此她天真無邪地向黑暗精靈打了聲招呼。

  黑暗精靈邪魅地微笑,從手中變出一瓶藥水,對珠兒說:「來,把這瓶藥水喝下,那麼妳的外表就能變得比現在有價值。」

  純真的珠兒不疑有他,把藥水喝下,結果她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和抽痛,身上冒起陣陣白煙。沒幾秒鐘,她從藍色海駒變成了聖誕開心魚。 黑暗精靈放聲大笑,然後化為影子離去。

  雖然珠兒變成了開心魚,但她不懂黑暗精靈那時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也不覺得生活有任何改變。直到刀疤船長的手下們來到珠兒的家,看到珠兒是稀有的聖誕開心魚,想要把她抓去獻給他們的首領,眼見珠兒就快被抓走之際,速爾札藍藍用他飛快的游速撞向想傷害珠兒的人,而後珠兒和藍藍也趁亂逃走,順著洋流四處漂泊。

  之後,珠兒來到一個四周被高大樹木和水窪河道層層環繞的天然洞穴。在那裡,她遇見了人稱叢林盜賊的露露塔莉(RURUtary)……


作畫工具:麥克筆、Photoshop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