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之旅26 搜刮之後

楓葉 | 2020-12-21 13:44:16 | 巴幣 12 | 人氣 137


異世之旅 搜刮之後
秋初


莉亞在草泥馬以及小呆方成,去上廁所時,開始一起和鬼零和David幫忙整理屍體上的東西

David:「這裡面有很多我不了解的東西呢」

David一邊拿著藥水搖晃著看著裡面綠色的藥水在晃動著,看完後又放下來拿起一枚金色戒子放到眼前研究一番
利亞看到這種研究許多東西的David表情,看著看著也不知道未審麼心中有種悸動的感覺,讓自己想要來幫助David

莉亞:「比如說審麼樣子的東西不了解呢?」

「也許我可以回答一些,雖然冒險著的事情..我也不是很熟悉」

鬼零:「我也可以問嗎?」

莉亞:「當然可以啊,我是個團隊呢」

鬼零:「是啊哈哈,不過也是一個蠻安靜的團隊

「雖然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變得更加熱鬧呢,因為都很熟悉所以我們也不一定經常吵鬧」

「很多事情一句話就能搞定了,之後就看狀況聊天或不聊」

David:「我們之後可以聊一些戰鬥的事情好了,或是一般生活等等的,雖然要很久」

「對了莉亞,伊利你們要一起和我們魔域之境一起冒險嗎?,雖然可能很枯燥或是到處逛逛等等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莉亞聽到後一臉笑嘻嘻的看著David  伊莉害羞的臉紅起來,並看著David

莉亞:「我的話,只要伊莉要去我就也跟著一起去。」

「畢竟我和伊莉從小時候就在一起了,如果可能的話我想繼續和伊莉在一起生活」

「當然我知道你們這群人讓我感覺很好,但我有些在乎伊莉.」

伊莉:「我想要一起去,當冒險著是我和伊莉的夢想,至少..我想要離開這座城市去其他地方看看」

莉亞:「那麼我就跟著你們一起去吧,David隊長」

莉亞露出開朗的微笑說到,而伊莉是害羞的說著

David:「雖然有些很在意的事情,但我知道你的決定了」

「我也很高興你們能夠加入我們,但我不敢保證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伊莉:「沒關西的,就算是旅途中,因為我們不適合當冒險著,拋下我們也可以的!」

David聽到好開始思考關於拋下這件事情,假如真的發生真的不是和一起冒險的人,對於戰鬥中很拖累,這件事情
真的得必須要拋下或是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做不是戰鬥的事情好了。
突然間David腦中冒出了一個想法,就是建造一個屬於魔域之境的冒險著團隊或是一個定居點。
這樣子就不會浪費人力了,當然有人想離開魔鏡就離開,這樣子處理關西和讓自己和大家生活更加穩定
而且這是個異世界,對於建城建國這類事情大概會沒那麼嚴格

David想到這裡後,覺得自己想太多了,但是這個點子不錯,而記在自己的腦海裡面
開始詢問起藥水的事情

莉亞:「伊莉,你別這樣子講拉。」

「既然加入那麼就加入到底吧!!竟可能的做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

伊莉聽到莉亞講的話很激勵,就高舉拳頭,的對著大家喊

伊莉:「喔!!」

伊莉說完後,在旁還在想辦法用手指和手掌的摩擦力,清理金屬甲和武器上的血漬的我,聽到伊莉大喊一聲的喔嚇了很大一跳。
轉頭查看好一段時間伊莉在做審麼,發現沒審麼事情後才又轉回去繼續清理

鬼零:「不過,看著妳們兩個人互相一搭一唱的和David講話在一旁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呢」

莉亞:「那就直接插話吧,畢竟早點講,我們都會聽的,只是不一定馬上回」

鬼零:「是沒錯拉,那麼我先處理道具的問題吧」

伊莉:「恩恩。」

David:「首先是藥水這裡我整理出來大概有個20多罐,而且有幾種顏色的藥水,我不是很了解這些藥水是甚麼」

莉亞:「嗎...這個我就很不了解了,如果是裝備那類的我可能懂一點」

伊莉:「藥水的話我懂,但那個是冒險公會新人講座有講過」

David:「等等?有冒險著工會新人講座,怎麼我們都沒聽過啊?」

伊莉:「因為那個是在春天給,那些非常新的新人冒險著的免費講座」

鬼零:「那麼..是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是最近才去申請的」

伊莉走到David身旁,坐下來貼著David看著David手中的一堆大小不一的藥水罐

伊莉:「這個鮮紅色的好像是回復藥水,能治療傷口和內傷」

講道內傷後,伊莉摀著頭回想著分辨藥水,和藥水效果
這時才回想起關於藥水的事情

莉亞:「恩..伊莉你還好嗎?」

伊利:「我想起來了,紅色的藥水是治療外傷內傷的,當吐血的時候可以喝這個,聽說好像會讓身體好一點」

「藍色藥水是魔力回復藥水,然後會加速魔力和恢復魔力,綠色的是解毒藥,大多數毒都可以解除或是緩和毒素」

David:「原來如此,那麼這些顏色黯淡,和紫色,和黃色這罐是甚麼藥水?」

莉亞:「有戒子呢真不錯,雖然看起來只是一些裝飾品,沒審麼用處」

伊莉:「顏色黯淡的是,藥水過期了無效了,但我有點忘了是多黯淡就不能夠用了,其他顏色的藥水我也不清楚,
有時候治癒藥水並不一定只有紅色的,其他藥水也有很多種顏色,必須要問賣出藥水的人才能知道」

「對了藥水越不透明,藥水效果是最好的」

David:「原來如此,那麼這些近一半的藥水都沒用了」

「剩下的藥水也不清楚還有多久的有效期限」

伊莉:「藥水,我既得看製作著水準,通常好像可以放一個月也可以放更常呢」

莉亞:「不過也因為我們沒有出去狩獵冒險,我和伊莉都沒有買藥水,一個這樣子小小的藥水就要4小銀幣的」

鬼零:「那是一般的價錢?」

莉亞:「對,但也有可能更貴」

聊完後David開始聊起一些收刮來的首飾,但是被莉亞告知這些首飾基本上沒審麼價錢
因為沒有任何寶石,看起來也完全不像是甚麼魔道具,給商人大概只會幾枚銅幣購買吧
如果直接賣人可能可以賣個幾枚小銀幣,給有興趣的人買
之後再繼續檢查,查點錢包內有多少錢,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整理玩了,莉亞累倒向後躺在背後的草地上,一旁還有一個透明的史萊姆
過來靠近莉亞的手掌上停在上面。
伊莉則伸了伸懶腰,看向河邊的河水。
David整理錢幣,鬼靈無所事事的看著莉亞手掌上面的那隻有著一個人頭那麼大的史萊姆在做審麼

莉亞:「動腦真是個累人的事情呢」

「史萊姆真是冰涼,好想要去把身上的汗水洗掉,讓身體降溫」

鬼零:「不過你有做審麼動腦的事情讓你很累呢?」

莉亞:「當然是算數啊!!」

「對於算數,我不是很喜歡..會讓我感覺腦袋脹脹的」

伊莉:「所以大部分算數和金錢管理都是我在幫莉亞管理的」

鬼零:「原來如此,伊莉還真是聰明呢」

伊莉:「謝謝你的稱讚,嘿嘿」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被稱讚了,當冒險著我們兩個都是被其他冒險著嘲笑呢..」

這個時候莉亞看向河邊,而這個時候鎧甲和武器,都洗好放到河邊。
而我伸伸蹲久的腰。

莉亞:「我決定了,我要去洗澡!!」
莉亞說完後,立刻脫下身上的少許的鎧甲和衣服,大步大步的走向河邊
伊莉叫了一聲,鬼零和David則是直接看傻眼了。

伊莉:「莉亞!!」

這個時候草泥馬和小呆也走了回來

小呆:「剛剛肚子有夠不舒服的,謝謝你等我草泥馬」

草泥馬:「我可不想看到你被魔物給偷襲呢,而且我也剛好想要尿個尿」

小呆:「不我沒想到這個世界有衛生紙呢,雖然很粗....」

再走回來的小呆和草泥馬聊了一下子,離開樹林後看到裸體的莉亞,兩個人都啊的張著嘴看呆了

莉亞:「怎麼了?」

「你們三個人怎麼嘴巴張開的看著我的身體啊?」

這時莉亞看向遠處,看到剛回來的小呆和草泥馬兩個人也張著嘴,看著自己的身體上下打量著

莉亞:「怎麼你們兩個剛回來的也嘴巴張那麼開,還一直看著我」

被莉亞這麼詢問後草泥馬和小呆兩個,也回過神,把眼睛盡可能的移到其他地方去
伊莉,David,鬼零也回過神來眼睛盡可能不看莉亞的眼睛,伊莉摀著臉看著全裸的莉亞,臉非常的紅。

草泥馬:「呃我只是,我..」

小呆:「我...哪個,因為莉亞..脫光光的樣子非常的漂亮,所以我就阿」

莉亞聽到小呆的回答後,臉上的表情變得有些紅潤起來並且一臉笑臉

莉亞:「是嗎!!哈哈,那我乾脆以後都全裸好了」

「開個玩笑,哈哈」

David:「呃..我,只是看到莉亞,你突然全脫了,露出胸部,讓我慌了神」

鬼零:「我也是,我說..女生直接在男生面前全脫衣服是很正常的嗎?」

這時草泥馬,和小呆也盡量不要去看莉亞的身體滿滿的走過去

伊莉:「我不知道,我們的養父也沒有說過做這樣子的事情,是不是正常的」

「但是看著莉亞,讓我非常的害羞..」

莉亞:「你們的反應還真是怪異,說我很漂亮,一開始盯著我,現在全都不看我了」

「我也不確定我這樣子是不是正常的,也沒人教我審麼事正確的,那些是不正確的
只是我信任你們,我覺得你們是很好的人覺得你們不會對我們做出甚麼不好的事情」

「不過莉亞,你未審麼看我裸體會害羞阿??,我們不是已經一起全裸擦澡非常多年,偶而去城市中澡堂泡澡
別的女生的裸體我們都看過,怎麼這次就這麼特別」

伊莉:「我..我也不知道,但就是不知道未審麼現在就是超級害羞阿..」

David:「恩..莉亞,信任一個人是好事,但真的不要像這樣子全裸在男生面前」

「全裸在男生面前,先不說我們了,別的男生看到可能會直接撲倒,做...侵犯的事情」

莉亞:「那種事,隨便拉。我可以保護我自己,我要去洗澡了」

David:「你講的話,我很想反駁還是算了」

莉亞轉過身緩緩的往河邊走,David和鬼零也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先不想看著莉亞,不然會跨下非常的硬

莉亞:「對了小呆你,要不要也一起洗個澡啊?」

「你全身上下都是綠綠的汁,最好現在洗一洗,衣服也順便洗一洗,不然去城市中洗衣服可能會很麻煩」

小呆:「呃..那我就一起好了」

小呆聽到莉亞的請求就跟著過去,把手中的武器插在David附近跟了過去
伊利還是

草泥馬:「嗎...我,嗎就算了,我等等回去再擦澡」

David:「幹,小呆你還真的去啊!」

伊利:「好害羞啊」

小呆:「因為莉亞..說可以啊..」

鬼零:「小呆你的語氣很抖喔」

莉亞:「嗎...。你們想看我裸體就看啊,要來河邊清洗身體就來清洗,不過就是裸體」

「伊利想要的話也可以過來和我一起清洗身體」

伊利:「我不用了莉亞,我想我被大家看到我的裸體會害羞的不行..」

利亞:「那我就先去洗了」

莉亞說完後小呆就一臉開心表情跟在莉亞的後面

David:「我們在這裡等待吧,我需要坐著一段時間」

草泥馬:「我也是」

鬼零:「我也是」

伊莉:「我需要冷靜一下,我現在全身好熱..」

David,鬼零和草泥馬,說完後就閉上眼睛,用手摀著自己的胯下,讓自己冷靜下來
伊莉則是一直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過了一段時間後才開始閒聊

當莉亞和小呆走到我身邊,莉亞立刻叫了我,這時小呆也把衣服和裝備給脫好夾在自己的腋下,大搖大擺的跟在莉亞身後
完全不遮掩自己硬梆梆又很大的性器
聽到莉亞叫我,我也立刻轉過來看到,莉亞的裸體
那均勻不錯的身體以及那對飽滿的胸部而且以比例來講看起來比野性妓院中的媒還要大一點。
讓我不由自主的看傻眼了,下半身也硬了起來。

但是當我看到後面小呆走了過來,露著硬梆梆的屌,我軟了一半,小呆看到我在看他屌,也軟了下來,然後用雙手遮住。

我:「呃...」

莉亞:「楓葉你要來和我們一起洗澡嗎?」

這時小呆在後面一臉恐懼的搖了搖頭,看到小呆的表情我才看莉亞

我:「我就,恩..不用了」

「不過莉亞妳經常在男生面前裸體嗎?,這樣子很容易被男生,給偷襲呢....」

莉亞:「嗯?你們男生還真是奇怪,怎麼都愛看,又說會被其他男生給偷襲啊?」

「我不會在其他我不信任的人面前裸體,雖然裸體被你們盯著看感覺蠻奇怪的還會有點發熱」

我:「好吧,如果你要問偷襲的話可以去問小呆是甚麼意思」

莉亞:「好吧,我等等在問好了」

「另外辛苦你了楓葉,雖然我感覺你非常不愛講話,但很謝謝你一個人幫我們處理這些有乾掉血的鎧甲,還有武器,和其他等等的東西」

「謝謝你楓葉」

我:「那麼我先來處理鎧甲去了」

「和非常謝謝你莉亞」

利亞:「嘿嘿」

利亞一臉笑咪咪的離開,小呆也就跟了上去,一臉春心蕩印的
但看到那樣子笑咪咪,非常高興的小呆,我拉住小呆
這時我想到和煤做愛時的情況

我:「小呆如果你真得要做,那麼問題在你身上,David有可能趕你走,和真的做的時候,恩..我跟你們一起洗」

小呆:「嗎..我會把握好分寸的,只不過楓葉要跟著我洗?!,這樣子不會很尷尬嗎?」

小呆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我:「嗎..稍微清洗一下而已,至少看看我的後背」

小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而我也脫下衣服露出我的背和裸體,同時因為害羞我也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老二
小呆看到我的背後嚇了很大一跳

小呆:「楓葉,你的背怎麼回事啊!!!,你的背後有好長的癒合的爪痕」

我:「嗎..昨天晚上我去,城裡面的妓院..找人做愛,遇到一個活力四色的獸人,然後就這樣子了,聽說當時我的背是血淋淋一片」

小呆:「楓葉你真的去妓院找女生做啊!!」

我:「嗎..我想做愛嗎」

小呆:「恩..,也許我該好好考慮去妓院找人做愛」

我:「或是你去把莉亞給把到,就可以正常的做愛了,而且沒有性病的風險」

小呆:「恩..不過我真的可以追的到嗎?」

我:「我會幫你的,走吧」

說完後我就和小呆,遮著自己的性器,去和莉亞洗澡,但我和小呆離的遠遠的
當泡到快要冬天的河裡,讓我的性器凍的縮起來,我斜眼看了看小呆的性器
小呆的性器依然硬梆梆的,讓我不由得讚嘆小呆性慾或是血液循環非常好
我泡在水裡一段時間後,才開始慢慢適應了極冷河水,把河水淋在的身體上和頭部,把自己的身體給大概清理乾淨後
就帶著我的衣服直接離開,起身後一股寒風讓我渾身發涼。
當我離開的這段期間,我看到莉亞,一直時不時的看著遠離自己的我們在做審麼。


離開河邊後,我先穿上的我腰帶,和我的短刀在我背後。其他衣服和裝備我就用手拿著,然後用褲管,正面的遮住我的性器
緩緩的走道David所待的營火旁

David:「史萊姆真是一個神奇的生物,不過沒想到史萊姆審麼都吃,可惜不能對話」

伊莉:「是啊這是我第一次,不過David未審麼你會說可惜不能對話啊?」

我:「David,我先回馬車,拿毛巾」

David正在把玩著腳上的史萊姆,用手撫摸史萊姆,史萊姆也乖乖的待在那裏被David撫摸
David聽到我在講話後,轉過頭看我,其他人也把視野轉到我身上去

David:「幹,楓葉怎麼你也裸體啊!!」

我:「就..順便洗澡。」

這時我感覺到伊莉的視線好像聚焦在我的身體和我的性器的位置。
這讓我感到怪異感覺很害羞渾身發熱。

David:「我知道了,楓葉你趕快去吧,注意安全呢」

我:「我知道了,我很快就回來」

聽到David的回覆後,我就先行離開了

David:「唉,沒想到楓葉,也會跟著小呆一樣裸體去洗澡,不過或許冒險著就是需要想是小呆或是楓葉這種隨和的個性吧」

「有時候需要洗澡清理身體,就需要有人在周圍保護」

此時伊莉聽到David講話後回過神來臉紅著看著David

伊莉:「恩恩...是阿哈哈」

鬼零:「伊利如果有審麼事情的話就和我們講一下吧,你的臉很紅呢」

在這之後鬼零,伊莉,草泥馬和David聊起,伊莉看到我裸體的反應,和講了講關於侵犯的事情
之後就聊到和動物溝通的事情,結束時我也回來了


,莉亞和小呆也臉紅通通的一前一後的走回來
莉亞,因為全身溼答答就這樣子全裸的蹲坐在火堆旁取暖,這是我看小呆回來我走過去叫住小呆。

我:「小呆,這個毛巾給你擦身體,另外這一條給莉亞擦身體,還有我這裡有一罐蘋果酒,我之前買的你遞給莉亞喝
讓她溫暖起來大概會對小呆你有好感。」

小呆:「謝謝你楓葉,然後..我剛剛差點和莉亞做了呢」

我:「恩..,也許有下一次的話那麼就直接上了吧,莉亞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小呆:「我知道啦楓葉,那麼我去了」

小呆說完後,就去做了,我看著小呆在莉亞身邊,莉亞也沒有因為小呆靠近而有反抗感到開心,我就去把慢慢得裝備給搬到營地那邊

莉亞:「謝謝你小呆,蘋果酒也謝謝你了」

莉亞說完後先喝了一大口蘋果酒後,才站起來擦拭身體
小呆則是拿著毛巾背對大家,擦拭身體。

莉亞:「我現在大概知道..,我剛剛那種渾身發熱是審麼了」

「和我也知道我不應該要,裸體在男生面前,不過對於你們大家,我還是非常信任的!我很願意在大家面前裸體這件事情是不變的」

Daivd:「幹,小呆你是不是又搞事情了,你剛剛對莉亞做了審麼!!」

鬼零:「嗎...小呆,你剛剛到底做了審麼事情阿」

草泥馬:「嗎..這就是小呆」

伊莉:「我想聽聽看剛剛發生了審麼事情」

小呆聽到David的罵聲立刻摀著自己的性器轉了過來,臉上的表情非常慌張
此時全員男生,惡狠狠地瞪著小呆,

小呆:「我..呃,剛剛」

「嗎..這是我私人的事情」

小呆一臉尷尬的說著,莉亞看到這樣的小呆後拍了拍小呆的肩膀,讓小呆放鬆

莉亞:「嗎..這個的確是我和小呆個人的事情,我也沒有覺得受到審麼不舒服的感覺,先別講這個吧」

David:「恩..你確定沒事的話,那麼就那樣子吧」

「不過有事情的話和我們講一下吧,畢竟讓其中一人感覺不舒服也是很糟糕的事情」

這時我也好不容易把所有的裝備給搬了回來。

我:「我回來了,這些裝備該怎麼辦呢?」

David:「那就大概檢查看看狀況吧。」

我:「來」

我把清洗好的鎧甲以及武器給拿到營火附近給其他人看
首先有,三根法仗一個長的一個短的,一個長仗木頭材質,仗頂有一顆小小的藍色的透明水晶球包住,仗的中間有個把手
把手上還有一個刻奇怪紋樣亮藍色的紋路,另外兩根法仗也一樣是深棕色和棕色的法仗,法仗頂端有個藍色透明的水晶,
另一根法仗是紅色的,這兩根的水晶都很小顆。
接下來還有兩套沒審裝飾,而且有很多很深和很大痕跡但沒有完全透過去的純金屬胸甲,裡面的秤墊被我全部給弄出來了,因為那上面有很大量的充滿酸味的液體
這時我看到我腳邊有,一隻吞噬我剛剛丟出來含有奇怪液體秤墊的很淡的紅色史萊姆,中間的秤墊正在不斷地冒出小氣泡,
非常緩慢的縮小。這讓我冷汗直流

我盯著牠,牠也好像盯著我,就感覺,好像算是安全。

之後我我拿出一隻手臂全金屬板的臂凱,但這個臂凱也看起來做工不是很好,但全金屬,不過這個鎧甲有夠不好清洗的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拆卸,只能整隻手下去洗,把裡面的秤墊給伸進去扯出來,好在手可以輕鬆伸進去。

之後就是一些很簡陋用皮帶綁在身上的鐵片這些鐵片大概能夠讓我們全員都裝備上,或是穿上去的金屬手甲,基本上皮革手套,我們都丟在原地沒有再利用。因為上面都是吸飽
液體怪味的皮革手套。我們只帶回來金屬物品,或一些特別的東西,不過怪異的是,沒人拿盾,至少還沒找到可以撿的盾牌

再來就是武器
有非常多的刀劍,還有一把類似武士刀的刀,但有很多的缺口。然後雙手劍,比較長的單手劍,單手劍,短刀
砍刀。
再來就是兩根看起來蠻特別的木棒,木棒兩短有鐵包裹住

四根單手槌,但不是圓的就是很多刀片在上面,看起來很實用

一根看起來像是伐木用的斧頭。

沒有弓或是其他等等的..就還蠻沒有想像的多,刀劍真的多。

David:「恩...鎧甲先放一邊,然後那些綁在身體上的鎧甲,我覺得很有必要每個人都穿上
能穿就穿不過,不知道這些綁在身上的鎧甲因該要怎麼穿」

「我們先來聊武器好了」

莉亞:「恩如果你要問怎穿那些用皮革固定的鎧甲,可以去問問武器店或是有賣鎧甲的店」

「另外,David你說?給我們每個人都穿上?」

「不用花錢?送給我和伊莉」

David:「是阿,等等回去我打算幫你們購買皮鎧甲或是一些能保護你們自己的裝備」

「畢竟我們是個團隊,而且這次撿到不少錢,大概算一算4枚小金幣,
等等大概給大家兩枚小金幣的前平分給8個人然後自己使用另外兩枚小

莉亞:「我同意,而且David你光願意給我們裝備和幫我們兩個買裝備就是非常好的。」

「生活一天..至少一枚小銀幣,裝備阿武器阿,這些買一小部份就要好幾枚大銀幣了,一枚大銀幣雖然一般的話可以過10天」

伊莉:「而每個月賺到的錢,也都差不多被生活費用給消耗光了。」

「我和莉亞也很難存到錢..也要買一些生活用品都沒審麼錢」

David:「恩..那麼就盡可能的,協助處理你們和我們大家的生活用品吧」

「大家是一個隊伍,是一家人..,不過有某些不好狀況,會投票驅逐喔」

莉亞:「我了解這個風險」

伊莉:「我也是!!」

莉亞:「而且妳們也願意接受伊莉和我這個戰鬥經驗不高的我,能待在這裡我會盡力不讓自己和伊莉被退出的」

David:「嗎,伊莉的問題比較嚴重,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可能的去逼伊莉不怕血,
戰鬥的話看狀況但還是會想辦法培養伊莉保護自己的能力」

伊莉:「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努力的」

伊莉一臉決心要克服自己困難的表情看著David

莉亞:「另外,武器最好有備用的,武器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壞掉」

David:「法仗,我們先放著備用,莉亞和伊莉有想要審麼武器嗎?」

David一臉仔細思考的表情,看著莉亞和伊莉

莉亞:「我的話就短見就好了,和那個感覺可以砍東西的短刀,我習慣用小刀狩獵動物」

伊莉:「我想我就不用了」

David看著伊莉,伊莉一臉慌張地看著David

David:「伊莉,我把一把劍和像是錘子的棍子給你,我很怕你出意外,這個大概能好好保護你」

小呆:「那把武器,感覺一打下去就皮開肉綻的,簡直就是製造血腥的武器」

David:「我知道」

伊莉一臉慌張但還是看著David

伊莉:「我知道了,武器我會好好收下的..」

David:「謝謝你伊莉,和我不會馬上就讓你感到不舒服,就慢慢來」

「莉亞,等等回村莊時,可以帶我去可以修理武器和防具的店嗎?我要把武器和裝備拿去修,問問看要多久」

莉亞:「沒問題,不過得趕快回去呢,不然時間會太晚」

莉亞說完後,身體也差不多被營火考溫暖起來,身上的水分也乾了就快速地穿上衣服
Davidu,指揮著大家去把裝備給拿走帶回去,同時也拿水倒在營火堆上熄滅營火,這時有一直史萊姆跑到營火上
趴在上面開始在吃灰燼,這讓David感覺史萊姆真是個奇怪的生物。

之後裝備放好在馬車上後,David把錢交給鬼零平分給其他人,大家愉快地坐在馬車上回城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