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合道境界-豪俠難度-赤炎陽極丹

曉陽 | 2020-12-17 16:57:23 | 巴幣 2 | 人氣 373

大家好我是曉陽
這是赤炎陽極丹攻略

建議配置:1~2T、2個奶、1~2遠D、其餘近D

遠D新增機制:
依照時間軸,時間到後,會在腳下出現噴泉,被噴到會有傷害和debuff(類似酒莊的溫雪名扣血量),噴出來的地板踩到也有debuff ,可以被驅散。
大約的時間軸:0.20  1.06  1.50  2.37  3.23  4.07  4.50  5.38  6.22  7.01  7.52  8.35  9.20 10.05  10.50  11.35  12.20  13.05  13.50

前面火焰塔、冰凍塔、黑暗塔近戰抱團一邊,遠D自己一邊,其餘都與困難相同。
第四個靈精需要注意留大下爆發。
因為留下大爆發,靈精通常會出現兩輪技能。需要特別注意。

靈精打完後,這邊很關鍵:
所有人抱團先在平台繞一圈,再上第一個斜坡後再繞一圈,不要急著上第二個斜坡,等噴泉出現再上去。
因為有先繞圈,第五個寄身相會在原地等待。
如果沒有先繞圈,寄身相會移動來大團,造成後續小問題。

上去打寄身相後:
遠D自己站一邊,需要處理好噴泉還有妖蛇引,妖蛇引只會點名遠D。
近戰抱團站一邊,出分身後需要幫忙控制分身,平均打寄身相60萬就能打死。(10人寄身相血量430萬,11人寄身相490萬)(兩個禮拜後下修10人寄身相401萬)

上平台後:
新增機制陽生四極:類似火焰塔的十字,不可穿過火焰,嘗試穿過的人都死了。陽生四極第一次從飛機法陣射出,開始隨機轉動到兩法陣中間走廊,第二次從走廊射出,隨機轉動到飛機法陣。(後續開始循環)

飛行員分配:
1號飛行員:原地直接上飛機,當飛機坦,直接射兩發固土,再射一發第二波固土,並且稍微飛高不讓固土攻擊到飛機,最後兩發子彈打耀斑。
2號飛行員:左邊+最遠。(陽生四級躲好十字再過去)
3號飛行員:第一顆融燼+右邊。(陽生四級躲好十字再過去撿子彈上飛機)
4號飛行員:第一顆固土+第二顆融燼的掉落。
2、3、4號飛行員需注意:豪俠新增機制,每次aoe後,陽極丹頭頂會出大火球,需要集火約兩發子彈能射爆,20秒沒射爆則滅團。
豪俠的耀斑只會出現在一個水平面上,如下圖:
坦的任務:把第一波融燼拉到固土處,並且不會拉到固土仇恨。第二波融燼不用把融燼拉到第二波固土。

其餘近戰任務:等第一波融燼拉到固土再開始輸出,第二波則不用等,直接輸出。

遠D的任務:注意噴泉遠離大團,自己不要死亡。太早死亡會讓第二波融燼無法殺死,導致子彈不足,無法過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