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日系裙派穿搭分享!第二篇。

芊芊∣ㄑㄑ | 2020-12-13 09:00:02 | 巴幣 5014 | 人氣 3686

  大家好呀,又到了分享穿搭的時候啦!一樣先簡介自己,我是上半身瘦、下半身相對肥胖的身型,身高163體重49,喜歡凸顯腰身、修飾臀部的穿著。因為我很喜歡日系的打扮,除了衣著,在配件、頭髮也都會花一些心思研究。個人的喜好是秀氣優雅的裙子或洋裝,平常搭配也都是以裙子為主。那麼就直接開始吧!
 
                              
 
  洋裝在腰部有做縮腰設計,上半身的剪裁很貼身,照片也看得出來我上半身明明很瘦卻好像很緊。洋裝的背部有做蝴蝶結綁帶,裙襬的後面還有拼接百褶布料,算是細節很多的一件衣服,個人認為滿適合梨形身材的扁身女孩。
 
  洋裝有出滿多顏色的,但我之前都沒有這種顏色的衣服,就買了粉紫色。上衣我想選好搭的白色來映襯,白色也不容易出錯,所以配了一件白色蕾絲透膚上衣,能夠增加層次感和協調度。既然洋裝本體是氣質風格,內搭也是要慎選過,不用太花俏,只要簡單有質感就好。(要是裡面只配白T就整個不對了嘛。)
 
  包包和鞋子也是選了相近的米色系,我自己覺得配洋裝的話還是穿個襪子比較適合,所以選了透膚的玻璃襪去搭配上半身蕾絲鏤空的袖子;髮型則是配合洋裝的氣質感而編成長髮辮,粉色蝴蝶結也是因為洋裝和髮辮而選的。耳環部份我也是挑過了,是粉色乾燥花滴膠耳夾,只是照片不太明顯。XD
 
洋裝、內搭、包包:majestic legon
襪子:gogosing
鞋子:王皮香
髮夾:蝦皮(甜酸家)
耳夾:蝦皮(艾瑪小姐的閣樓)
 
 
(拍照的表情很怪,所以把臉馬掉,大家看衣服就好XD)
  這套是以裙子為重點,上衣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貼身的針織、燈籠袖,稍微的露肩可以增加整體層次。紗裙很適合梨形身材,裙子本身就很澎了所以完美遮肉,看看那超浮誇的裙襬,要比紗裙還澎的屁股和小腹幾乎不存在。
 
  我喜歡穿高腰,穿的高腰一點會有胸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另外長裙我是喜歡穿到腳踝的長度,如果剛好在小腿一半會把小腿截短,看起來人比較矮、腿比較粗,到腳踝的長度會剛好露出最細的腳踝,顯瘦效果卓越。
 
  上衣和裙子是大地色系,所以選了棕色系的包包、米色的髮圈、奶茶色的鞋子,紗裙是氣質風格所以綁低馬尾。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GRL
鞋子和髮圈:王皮香

 
 
  這套搭配的重點是格紋裙,一樣還是我最喜歡的顯腰細的高腰設計,而且腰部還有縫上馬銜扣又增加了細節。上半身選了簡單的白色襯衫,但是肩膀的部分又有做鏤空蕾絲小露肩,增加一些視覺豐富度,同時也能呼應裙子的氣質感。
 
  鞋子部分選了簡單的瑪莉珍鞋,還滿適合長裙的。因為是氣質的搭配,所以就選擇綁低馬尾囉。不過我後來看這套搭配,覺得鞋子如果換成灰色或白色會更協調。
 
上衣:mercuryduo
裙子和鞋子:majestic legon
耳夾:Innas_flora
髮夾:臉書社團(晴貓)
 
 
 
  這一套是以點點元素為主軸做延伸,黑底白點的水玉點點裙是視覺重點,所以上衣就選簡單的白色做搭配;但是上衣的袖子也是點點鏤空的布料,髮圈也選擇了和裙子相近的黑底白點蝴蝶結,鞋子有一部份也是做成點點鏤空。
 
  這套一樣也運用了自己的身材優勢:腰細,用裙子的縮腰設計強調出腰身,上衣也是有點貼身、很適合自己較薄弱的上半身,雖然全身只有黑白兩色,但一樣也可以穿出亮點。
上衣:ROPE PICNIC
裙子和鞋子:Majestic legon
  
  這件洋裝是針織材質的,針織材質的衣服大家也都知道就是很貼身,所以我原本很擔心會不會顯胖,不過我買來發現洋裝貼身的部分只有在
上半身,臀部則是做傘襬設計。所以上半身纖瘦的人就滿適合這種衣服的,顯胸又顯腰,傘狀的裙襬又可以修飾容易顯胖的臀部。
 
  當時覺得這件洋裝很公主氣,才配了白色的蝴蝶結和緞帶式的耳環。不過後來發現這些配件的評價滿兩極的,我現在看這套也覺得還有改進空間,所以就不多加贅述啦。
洋裝:chuu
襪子:wego
鞋子:Ea
包包:Bearabeara
 
 
  這些照片看下來,會發現我的鞋子並不多,穿來穿去都那幾雙。如果你也是喜歡這種穿搭風格,我會建議購入一雙好穿好搭的皮鞋、瑪莉珍鞋或芭蕾舞平底鞋,一雙好看的鞋子可以提升整體的穿搭和流行感,明明只是換雙鞋子,卻能讓人有種「哇~這個人有用心耶~」的感覺。XD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介紹啦,下一次的穿搭文主題是「秋冬格紋x短裙的日系露腿穿搭」,喜歡這類文章請大力的點下訂閱和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可以私嗎
好美ㄛ⋯
2020-12-13 17:43:14
小金井薰
仙女芊
2020-12-14 07:22:35
蘿莉控沒人權
第4張死圖了
2020-12-14 16:07:07
漢高祖
正妹
2020-12-15 04:41:32
graybravery
第四套好看蠻有感的
2020-12-15 08:45: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