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強襲魔女同人小說-敦克爾克的天使(8)薪材

Sword | 2020-12-05 00:10:36 | 巴幣 1006 | 人氣 167

卡爾蘭斯國防軍第9師以及第12師駐守在防禦陣線的左翼,另外在防線後方一點預備陣地上則是駐守著,包含第351步兵團第459第396第9步兵營,將作為卡爾蘭斯國防軍的預備隊,其中指揮這些部隊,為卡爾,恩斯特,弗里克中將



弗里克中將在異形軍朝著卡爾蘭斯國境進發時在國境線指揮卡爾蘭斯的中部集團軍群,第7集團軍旗下指揮國防軍第6,當時卡爾蘭斯國防軍可謂集結一切力量在東線與趕來協助的聯軍試圖阻擋異形軍的西進並保護國境,空中戰鬥機跟驅逐機分批次爭奪制空權,突破防空線空中的異形軍集中了力量轟炸陸軍防線,陸上配合的異形軍衝擊下第6軍防線北側友軍防線遭到突破,即使集團軍群派遣了後備軍進行阻斷,其他友軍防線遭到異形軍突破時可用預備力量在四處救火,持續消耗甚至小股異形軍會到戰線後方襲擊補給。


這樣多次衝擊在整個東線上演數次,不斷敲打著聯軍的防線跟預備隊,龜裂慢慢擴大崩潰只是時間問題



東線聯軍面對多方面的突破下只得收縮防線,撤退至後方新的一條防線,敵人在撤退時集中了力量進行了2次大規模進攻,直接打穿了位於北方集團軍群的防線,將烈焰燃燒至靠近首都郊區,另一個大規模進攻則是攻打南方集團軍群,南方集團軍群動用了所有預備隊勉強擋下進攻,但付出了主力2個軍被殲滅,4個軍被打殘,預備隊一半的兵力已經消耗光了。


中央集團軍群沒有出現大損耗的情勢下,聯軍司令部發下來命令,中央集團軍群抽調一半兵力北上協助北方集團軍群,南方集團軍群與剩餘中央集團軍重組成B集團軍,負責原本中央集團軍群以及南方集團軍群的防區,第6軍在大規模進攻中做為直接面對敵人衝擊的卡爾蘭斯軍,在戰役中直接損失了7成兵力但他們沒有後退半公里,在之後被撤換到後方與被打殘的第12軍以及第9軍殘部重組,並負責接防原中央集團軍群防區,在北方集團軍群獲得曾穩住戰線全線聯軍迎來暫時修整補充,3個月後敵人進攻B集團軍群北方防線,重組第6軍防區又一次被數量眾多異形軍陸軍與空軍衝擊。




由於重組第6軍防線後方的城鎮就是該軍的主要兵源,也是卡爾,恩斯特的家鄉,所以第6軍在主防線上與敵人進行了死戰不退的戰鬥,,各師以及各步兵營付出了70%傷亡被主防線切成兩段,在B集團軍群部屬在附近預備隊還沒到達戰場前,流光了鮮血耗盡了所有裝備硬是在最後預備陣地抵擋下了陸上異形軍攻擊,之後預備隊以及增援聯軍到達陣地。

陣地上燃燒的坦克裝甲車輛橫倒在荒野,報廢的戰防砲跟重型防空炮癱倒在發射陣地上,殘缺的遺骸散落在陣地周圍剩餘的戰士從戰壕以及掩體中爬出來,眼神沒有任何光澤,體力幾乎耗盡倒地用步槍支撐著,軍服染上已經黯淡的黑色血跡,,卡爾,恩斯特默默地從戰壕中走出來,看著眼前慘狀,他顫抖的手將胸前的勳章拔下”一批又一批勇士們在此消失了,為了其他的生存…長眠於此”,他蹲下徒手抓取現黑色的土壤將勳章埋入其中。

卡爾,恩斯特在巡視著防線看到一個一個卡爾蘭斯軍整修著掩體與戰壕,50多歲的臉龐上雕刻著一條條皺褶,從漆黑煙霧壟罩家鄉並看著多少部隊消耗在戰場上,疲態與悲傷折磨著他的心與身體,但是….現在有最後的戰鬥需要完成。


砲兵與海軍艦砲轟中,卡爾蘭斯國防軍觀看著遠方異形軍被爆炸所摧毀,爆炸衝擊將坦克般大小的敵人炸成碎片,甚至不用直接命中也能將核心震碎,彈片切割它們的軀體並擊碎核心,被彈片切斷與震裂的肢體散落在地上,被擊毀的異形軍化為白色的碎片並消失,紅黃色的火光激起黃褐色的土壤,在如同花瓣的土壤周圍白色的雪花飄溢著,而黑色的洪流就在其後向前衝刺。


各位勇士,從國境被敵人攻擊以來……卡爾蘭斯國防軍與盟友與眼前的敵人戰鬥著,國境完全被攻陷….
人們看著家鄉被黑色的洪水吞沒,人們看著朋友與家人的在眼前死去,有的則是期盼著失蹤的人能夠尋回”
卡爾,恩斯特使用通信設備向在防線中的卡爾蘭斯軍人們說這著
也許各位早已經歷過這樣的慘劇,留在這的各位….你們家人也將失去諸位,勇士們……各位將要犧牲於此!!!就像那些先前犧牲在抵擋敵人的戰士們!!,為了歐洲的人們生存…..為了拯救這個世界…一定會有更多人犧牲”


他想起了家鄉燃燒著的模樣,他想起妻子在火車站因敵人轟炸身亡的消息,他甚至不能去為其舉辦葬禮,甚至….將妻子埋葬都沒辦法….只能通過信件安慰著唯一的女兒這件事情,不久有一件信將是女兒會收到的,那就是父親戰死在前線的噩耗


誰能承受…….親人與朋友死於戰火…..甚至埋葬的機會都沒有…誰能承受這痛苦繼續與敵人征戰,我們將在此化作薪材……為了人類的希望燃燒生命直到熄滅,未來有一天人類重返這片土地時,也許紫藍色的矢車菊覆蓋著犧牲的勇士上,紫藍色的花海在風中搖擺向世人訴說著這裡沉睡著的是卡爾蘭斯國防軍的英靈,他們與捍衛這世界的盟友們一起在此沉睡”



我們將無愧於先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