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四期創作】第五幕——「繼續深入」樂園惡使 海上魔魅 1

作者:小洛│2020-11-29 21:53:06│巴幣:10│人氣:135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孤狼- 洛‧克里斯 ,不久前與不少義勇軍,各自執行殲滅森林區域出沒的哥布林種族任務。

  雖說有驚有險,但在調息幾個時辰與借助魔法物品恢復外內傷勢。

  而後在獅鷲獸的伴隨下,在【狩獵森林】之中找了個水源處,簡單的打理渾身髒污。


  終於讓 洛 看起來比較像是個活人,而後折返回狩獵地,帶著許多清點成對的歌布林雙耳,返回【聖森哨所】,將這些象徵屍體數量的物件,交付給負責清點的人員。


  並向義勇軍領隊, 嘉德‧布蘭卡 會報歸隊,代表狩獵哥布林的行動告於段落結束。


  其他同樣執行狩獵任務的義勇軍同伴,不是早已歸隊,便是跟著陸續歸隊。


  整個狩獵行動,看樣子十分順利,並沒有嚴重的傷亡事件傳出。

  洛 的家姊, 唯 也與獅鷲獸搭檔進行了狩獵任務,並妥善有效率的完成。

  在駐紮地,接受醫療人員的檢查過後,也準備立刻投入哨所的戒備任務。


  對 洛 來說,醒著的時候,四處走動巡哨,便是任務的一部分,也是工作的一環。


  畢竟不知道哪時候會接到下一個發布的任務,或是搬遷移防,準備進行行軍。

  不讓自己閒下來,也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方式。

  更悲哀的說法是,沒有太多消遣。

  果不其然,沒多久便收到通知,由總召 尤克‧特拉希爾 先生的任務公告,屆時會隨機挑選四名至八名的義勇軍成員,隨他前往【失樂園】森林深處,與可能碰見的對象交涉。

  畢竟傾巢而出,可能會被當成軍隊入侵,引發成開戰的導火線就不好了。

  當然,如果對方是敵人,被摸清行軍人數與規模,甚至是整體的戰鬥能力也不是好處。

  至於這個敵人?想必是梵亞斯的激進派軍隊將領,或者也可能是殞鐵十字教團的門徒。

  如果只是軍隊將領,可能還算好辦……

  但如果是戰團門徒,可能都不是好應付的對象。


  根據多年前的經驗,無論是敵對或是合作,都是十分難纏的對手,也是十分可靠的戰友。


  就算不是專職戰鬥的門徒,也具備一定的特殊能力或磨練的高端技藝。

  更不用說是擅長戰鬥的門徒,除了各個都是誅魔悍將,也同時是強大的劊子手。

  也都配有著各自具備奇異力量的寶具,或是各式各樣的特殊裝備,有些甚至是一些罕世神器,這神器不單單是神器,而是受到神靈祝福加護過的那種。

  具備著比起單純賦予魔法力量的魔導物品,還要有更多不可思議的力量。


  想到這裡, 洛 頭痛了一下,畢竟自己認識的門徒,可能已經升官或退休,現在的門徒是否認識也不清楚,就算有認識的,也不見得那麼剛好會碰到。

  如果不是認識的過往戰友,可能不是那麼好說話……

  有與之為敵的經驗,非常明白對方的宗教立場。

  不過這些事情,等真的一同隨行,並真的碰到了,再來考慮吧。


  洛 是這麼打算的,畢竟那座森林,非常的廣大,直直走進去可能還真的不見得會碰到什麼人。


  洛 一回過神,並注意到公告的說明,上頭表示,傷亡停損點在八名義勇軍人員,一旦傷亡人數到達八人,便需要強制撤離。


  這樣的考量,也許是不希望大批人馬,落入可能的埋伏或陷阱之中,保持低數量的人數行動。

  無論是脫逃,還是潛入,都十分方便,不容易像是大部隊那樣被追蹤到蹤跡。





  隔日───

  尤克‧特拉希爾 先生,便隨興的在義勇軍之中,點了幾個人就準備出發了,稱呼為 孤狼 的自己也在其中。


  身為武人的狩魔獵人 洛‧克里斯、魔族 戰士 愛麗絲、人族 藥劑師 桃滿、神魔族 法師 青歲。

  以上四名屬於第一批行動人員,隨同義勇軍 總召 尤克‧特拉希爾 先生,前往的護衛。


  另外點出的四人,為第二批行動人員,分別是牛角族人 狂戰士 希姆、魔女一族 穿刺小魔女 蕾依希‧采佩什、狼人族 戰士 卡洛特、人族 變身使者 神代正義。

  在第一批人馬出發後,維持一段距離和時間後出發,要與第一批人馬保持一大段距離的時間差,作為後續備案行動的接應人員。


  戰略角度來說,這樣的人數是避免被一網打盡,也能說是確保退路的方案。

  要說高明?也不能算十分高明,要說戰略角度不佳,到也不見得很差。

  沒人知道,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究竟會遭遇什麼。

  究竟要多少人,才能應付情況?又或者是否人數一旦越多,反而更加危險。


  沒人可以掛保證,沒人可以未卜先知。


  最少的傷亡,最多的益處,大概是決策者所希望的吧?


  身為作戰人員的 洛 ,試圖將許多的心思與猜測的想法,面對有爭議值得深深思考或是略有不合乎常理的情況,簡短的做下結論,讓雜訊再心中,通通沉澱下來。

  好將注意力都放在任務上頭,保持靈光的腦袋,清晰的思緒。

  對於面對突發狀況,有助於立刻判斷情勢,做出準確的判斷與行動反應。

  對於自身與隊友,以及保護對象來說是理智且明確的決定。



  踏進【失樂園】森林的瞬間,就能明顯感受到環境周圍變得十分陰暗。

  茂密的森林遮蔽了陽光的進入,雖然稱不上恐怖,但寧靜的環境……


  也讓人感受的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聽聞在這片綠林下,只要離開主幹道,就容易會迷失在這片放逐之地的森林之中,隨後在這靜悄悄的世界,孤寂一人的喪命在這一大片的天然樹海之內。


  沒走幾段路, 洛 注意四周聽聞四周環境,身後聽得見總召 尤克 拿著對講機,與義勇軍領隊 嘉德‧布蘭卡 對話,通訊內中似乎換人對話,傳來了小女孩的聲音,那是被稱為【光之種】的女孩,希莉卡‧派克絲特。


  在外人眼中,兩人似乎就像父女一般,以父女相稱的感覺。

  對部分義勇軍而言,女孩就像超人類一般,具備著特殊的力量。

  但終究還是一位孩童,雖然身體的成長速度很快,但避免心靈、精神以及認知行為出現偏差,似乎隱隱約約能感覺 尤克 先生,無形間透過各種事情在引導教育這個女孩的品行,以及自我判斷的重要性。



  行走距離義勇軍駐紮地點,【聖森哨所】有一段距離,大概已經前行一小時,應該已經超過了五公里的範圍,通訊設施已經失去了與哨所,正常作用連線的功用。


  路上, 尤克 先生,與其他義勇軍同伴,各自交流著自己的想法與見解,從他口中得知,他這副人造身軀的模樣,也就是和當年那個 梵亞斯 殞鐵十字教團的門徒 山崎政宗 ,長的一模一樣,包含那聲音與部分的記憶?


  他提起,很久以前, 山崎政宗 常常出入【失樂園】森林,不過都是以載具代步,且不離開大路主幹道,可以得知從古至今,這片森林不知有多少人死在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7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四期|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四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五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