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周葉]周澤楷的求婚模式(全職高手)

君羽 | 2020-11-29 07:06:29 | 巴幣 0 | 人氣 407

全職高手二創-all葉
資料夾簡介
深愛葉神總受 愛他就是要讓他受/////

2017寫的同人了,丟過來一下
對all葉依然愛的深沉
_________________


>全職○周葉○周澤楷的求婚模式

「前輩!」

在空曠的走道上,開口喊住葉修的,正是方才還在場上與興欣激烈對戰的周澤楷。

第十一賽季第三輪常規賽,興欣客場挑戰輪迴,在興欣新隊長蘇沐橙的帶領下,個人賽拿下4分,可惜團隊賽以兩個人頭輸給輪迴。

此時正是記者會結束,葉修不過是剛好來看看興欣的後輩們,就被周澤楷發現、並且喊住了。

「小周啊……比賽打得很好啊!一如既往的犀利呢。」不是在比賽場上,面對靦腆的後輩,葉修也是不會隨意開嘲諷的,很是真誠的誇讚了周澤楷。

「前輩……看我比賽!」周澤楷聽了葉修的誇獎卻是十分激動,那雙迷人的電眼此時閃爍著點點星芒,更增添魅力。

連哥都要被電暈了,小周這簡直是超強放電機啊…… 葉修心跳了一陣,不禁內心吐槽著。

「你們的比賽那麼精彩,肯定要看的……」簡單帶過這個話題,葉修話鋒一轉。「話說,」葉修笑,「上次那隻企鵝很可愛呢,謝謝你啊小周,哥現在都要抱著他睡覺呢!」

輕鬆的玩笑,可惜周澤楷卻當真了。

前輩!抱著我(送的企鵝娃娃)睡覺!這是不是在暗示我快點開口!

「前輩!一起!我!」

前輩請跟我在一起!我們去國外領證吧!

十六個字構成的話被周澤楷整整縮短成五個字,理所當然的,葉修完全不能理解周澤楷想表達什麼。

一起……是指等等全隊一起吃飯嗎?

葉修自主解讀,再看看周澤楷滿懷期待的雙眼,更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行啊小周,你等等哈,哥這就去跟沐橙她們說一聲,你們輪迴到後面出口等著?」葉修自顧自的提議,跟周澤楷揮了揮手就走離要去找蘇沐橙提起輪迴要跟興欣一起吃飯的事。

而周澤楷的意識,已經完全停留在葉修的那句“行啊小周”。

前輩……答應我的求婚了!

內心波濤洶湧,周澤楷表面上卻仍維持著那份俊帥沉穩,只是加快往輪迴休息室的腳步卻表現出了他不同平時的情緒。

——距離職業選手群被周澤楷與葉修的婚訊炸翻,還有一天。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