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零界意識—奧爾勒格(Orlog)

小貓熊脆脆(•ㅂ•)/ | 2020-11-14 02:25:47 | 巴幣 2012 | 人氣 225




"意識者—回應我"

『誰...』

"回應我吧....Orlog"

『是誰———』

是你喚醒我嗎?



零界意識—奧爾勒格(Orlog)


                                姓名 奧爾勒格(Orlog)          
     性別 無性
外貌年齡 26歲
職業、定位 牌使、法師、輔助
種族、屬性 意識體、無屬性
性格 中立混亂
個性 隨心所欲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智慧 魔力 感知 屬性
X X X EX EX EX EX "無"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太空

「無聊的東西。」 「為甚麼呢?呵呵呵呵
「那麼你就去死吧。(微笑)」 「給我起來。」
「沒有我不知道的事。」 「你覺得呢?」
「有即無,終為零,給我消失吧。」
「一等於一,但也等於零。」

你是虛無而我也是。

 背景設定 

它是意識,無情無欲無求無生命。它一直都在,但看不見,它像"神"一般,但它不是神。具體來說,它是趨近於"神"的意識形態,會隨著重啟跟著消失及復甦,可並不像神或代行者擁有至高權限及執行權。它能夠與大界連接但無法直接操縱大界,而是作為旁觀者、觀測者。

它是零界意識—奧爾勒格(Orlog)。

零界,就是大界與大界之間的環。這樣說得太難懂?大界之上還有更高的次元,更高的次元中容納多個大界緊密相連,我們這個大界只是其中之一,也是世間說的平行世界。而我就是這個大界的保護層,好似你們人類所說的大氣層,但我所那囊括的是整個大界。

沒有操縱權限的奧爾勒格憑藉著零界意識者的身分得到大界的"連結許可",用以卡牌的形式連結大界就可使用界中任何能量,施出元素、法術、物質生成,甚至可以召喚具完整性的器械,使用大界本身破壞大界是不被允許的,而連結大界消耗的便是大界的能量,當消耗達到一定程度大界會強制將意識者斷開連接,不過到那樣的時候我想大界也已經消耗殆盡了吧。

奧爾勒格與大界連結能夠連結大界內的所有意識,但它的權限僅只於觀測、感應、讀取,它擁有大界生成至今所有的觀測記憶,從出生到現在近乎走入衰亡,但也正是因為衰亡它才會在這時甦醒。

(簡語:神是我大哥我們共同生死)


 特徵 

它無所不在、無所不聽、無所不見、無所不知,它是這個世界最親密的存在。但它選擇以現在的樣貌現形在世人面前,它是意識體,看似觸手可及但無人能及,沒有肉體、性別、情感、更沒有生命。

有著一頭肆意飄動的奶金色滑順長髮,一對星夜一般的雙眸,觀望它猶如凝視深淵,端正的五官及中性的樣貌,還有那全身無處不散的空靈氣息令人感覺疏遠得不行,著一身米白色Lolita男裝及長靴,身高目視約174公分。

(簡語:它大爺爽你就能看到摸到,否則想都別想。)


 天賦、技能 


【大界親和者】  天賦
與大界連結,感測、觀望、讀取所有能量、生態、生命進程及狀態其中包含與任何型態體的意識連結,進而可讀取所有記憶,甚至能在意識中對話,會有被窺視的異樣感,不會造成意識的傷害影響,但無法阻隔、拒絕。

【零界意識者】  天賦
意識體沒有血肉,欲現即現欲離即離,所以閃現到你背後又閃回你面前不過是跟呼吸一樣的事,因此奧爾勒格不會受任何屬性、特性、地形攻擊影響,但能受到獨有空間驅散、阻隔(大界外特異空間方能有效)若要癱瘓、消滅奧爾勒格只能把世界毀滅。

【無念無想】  天賦
無情無欲無生命,在你面前的不過是個型態,對它而言萬靈萬物終皆為無,一等於一,但也是零,因此它也不受精神狀態影響,所持有的屬性為”無”。

【能量連結】  被動
與大界連結後能使用界內任何形式的能量、元素、魔力,並以卡牌的形式使用及施放,亦能擷取緩放等等,它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匯聚之形】  被動
若是遭受9次擊潰、驅散,將耗費4個敵我回合重新匯聚形體。(就是凍結4回合就對惹。)

【虛無之界—放逐】  主動
透過連結打開一道通往零界的缺口,直接將對手全身心連同意識放逐到大界之間的零界,無途可返,終歸虛無。可單體、群體。

【連結施放】  主動
連結任何界內意識,透過讀取可以預防、做出、施放完全同步同等之動作、技能。



創作回應

火焰
好潮的紙娃跟設定ww
2020-11-14 02:32:52
小貓熊脆脆(•ㅂ•)/
耶 [e5]
2020-11-14 02:40:09
諸葛仲林
他在動(X)
2020-11-14 03:19:18
小貓熊脆脆(•ㅂ•)/
Yes
2020-11-14 03:25:13
小貓熊脆脆(•ㅂ•)/
想試試看新版面就拿它開刀了(抹臉
2020-11-14 05:02:25
伊祁青歲
喔喔喔喔喔喔喔!!(失語症
2020-11-14 11:03:39
小貓熊脆脆(•ㅂ•)/
喔喔喔喔喔喔喔!!OAO?
2020-11-14 12:3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