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日誌】2020/11/11 光棍節還是要做報告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11-11 22:48:02│巴幣:54│人氣:350












來源:

從缺

本日名言:

不願說理是偏執者;不會說理是愚人;不敢說理是奴隸。(德拉蒙德)

====================================

我不少分組報告都是跟同一群人一起做,僅僅是我們比較聊得來,不是他們做事效率高。

我們科系男生少,其他都有自己的圈子了,基本上本科系的話就有固定的圈子,找組員也是在那群人中尋找。每一次我都為我的組員的低下工作效率煩惱不已,為什麼做個人功課可以那麼高分,對於分組報告卻以消極態度面對,原來他們認為分組報告不重要,30%到50%的分數可以這樣應對,有夠自私。

英文的報告要求我們訪問不同職業人士,我已經在繳交大綱前兩週跟我的組員我想訪問物理治療師,甚至打電話過去問可不可以訪問,對方也說可以了。結果我的組員說什麼不了解、跟科系沒關而拒絕,難道其他組別是找一些認知程度高、和科系有關聯的職業嗎?

我們已經算晚遞交大綱了,結果比我們晚交那組還比我們的高分。其他組別可以有80、90分,我們只有70分。

我可以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一來長度太短,別人的都有至少7頁以上,我們只有4版,不會高分到哪裡去。而且排版很差,文法錯漏百出,細節不著重。

我是在加退選時期進入那班,就打算看看他們的效率而不插手大綱的設計。結果翻車了,限期前兩天才做事,胡亂拼湊一些東西來,合成肉連夾在漢堡也沒有價值,自然被老師貶得一文不值。

最後我們選擇訪問理髮師,我看我的同學可以訪問出什麼來,我看他根本沒有準備任何問題,或是只問一些很大路的問題。如果是我訪問,會分成商業目標、經營手法、做生意的哲學,再拍一下店鋪內部環境,提高說服力。我同學居然在電話訪問,連照片也沒有,一點也不專業。

有夠雷,我情願跟女生或不熟悉的人一組,快點做完就算了,拖太久只會令我更擔心。妨礙我看動漫,不可原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8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每日一圖|日誌|分組報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是小華
下次找可愛的妹子一組,賞心悅目

11-11 23: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也要別人肯跟我一組啊11-12 18:56
星爆凱留-東方傳教士
30%~50%很重耶!

11-11 23:5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有些沒有考試的科目就是這樣11-12 18:56
白煌羽
辛苦啦

11-12 00: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11-12 18:56
薑絲
選對組員真的很重要

11-12 01: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有時候想要招攬一些人,結果他們都有組別了11-12 18:57
果汁
組員超重要

11-12 07:3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一個人也孤掌難鳴11-12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11/... 後一篇:【日誌】2020/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