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PS4 復活邪神 2 白金心得與攻略 [中篇之3]

猛.龍 | 2020-11-04 23:14:27 | 巴幣 20 | 人氣 3410

復活邪神 2

日文: ロマンシング サガ2

英文: Romancing SaGa 2

攻略上篇連結:

PS4 復活邪神 2 白金心得與攻略 [中篇之3]


一、NEW GAME (With additional content) [續]

32.Great Tree of Avalon: Nurtured the Avalon Tree to the fullest [銀1]
有3次加強,300,000crowns、500,000crowns、1,000,000crowns,看戰鬥次數,每戰鬥約100場,會增加收益到12200crowns,樹長大,出現8個果實,最後收益為12800crowns,出現16個果實,獎盃跳出。

[註15]目前我這任皇帝,練出每個魔法加上2個不同元素合在一起的融合魔法(Fusion magic),基本上約30幾等級可以學會5個所有魔法,融合魔法有2個魔法合起來,也是都約30等級可以開啟,要花500,000crowns去開發,而且要下一個皇帝才開發出來,我這邊先練到開始開發,我是5種魔法都練,比較重要融合魔法是Revive、 Elixir等,準備好了就去打Wagnas。

33.Leader of the Seven Heroes: Defeated Wagnas [銅32]
在Liangshan和村民說話,地圖出現Castle Hakuro,進入後打中央的地圖BOSS,七英雄Wagnas出現,中間城堡不見了,地圖在Castle Chonto上方出現浮著的城堡,進入方法有2種,一種是Hirage發明的直升機,須要特定職業的皇帝才能駕駛,下一輪會使用到這方法,另一個是請鳥人幫忙,上面獎盃已完成5種樂器及到達鳥人村,所以去請鳥人幫忙,去Mount Chikapa,到達鳥人村,和綠色鳥人說話To the Floating Castle,進入後途中會遇到一隻冰龍Ice Dragon,似乎可以不打,也不強,到最內部打Wagnas,選You bet I did,HP32000,Hasten Time下加上我方最強招,第3輪攻擊就打倒,獎盃跳出,進入最終皇帝。





[註16]這次經過250年後,此時為2555年,最終皇帝出現,這邊應該會拿到獎盃,但我之前已先解,一開始劇情,七英雄之一的Kzinssie復活,然後千年前出現在第一位皇帝Leon時的女魔導士又出現了,她告知七英雄的真身在存活的最後一位七英雄。


[註17]選擇最終夥伴
說一下我的最終團隊職業:
(1)男性Final Emperor: 全能,但大劍(Greatsword)為主攻擊,火土光法術,火法術Revive等。
(2)女性Ninja: 武術(Martial Arts)為主攻擊,水土光法術。
(3)男性Imperial Guard: 槍(Spear)為主攻擊,水風光法術。
(4)海精Nereid: 法術(Elixir、Mist Cover等),水土光法術,主恢復角色。
(5)鳥人Iris: 法術(Sun、Fire)為主攻擊,火風光法術。

34.Successor: Won Against Victor [金1]
上面最終團隊準備好了,到這邊所有職業及地圖領域都拿完全了,去Avalon城堡,與左上房間內出現一個大臣說話,他說看到Victor的鬼魂,Victor是二代皇帝Gerard的哥哥,他的願望就是上面所有職業及地圖領域都歸屬帝國,因此才會出現這劇情,然後往最右房間,上床馬上變成黑夜,可以移動,回到最左方房間會看到Victor的鬼魂,和他說話,選Sure,使用Revive,能輕鬆打倒他,打倒之後,Victor安息,獎盃跳出,起床後,房間內寶箱拿Intaglio Ring,能防異常狀態,最好最重要的戒指





[註18]到最初皇帝關閉的Sealed Cave,在Avalon右上,進入到最裡面,Kzinssie會先要你打3次小兵,之後再和他打,比最早出現時強,但仍然弱,利用Hasten Time,打倒他沒難度。


回到王座,大臣上來報告發生事情,突然變成昆蟲攻擊,打倒之後,到處是昆蟲敵人,不和任何人交談,到魔法研究所去,進到下水道,往右上方移動,到最早之前打章魚那個往上的出口,出來會看到一個很多棺材的房間,右上角有2隻不動的昆蟲敵人守著的就是入口,進入後一堆敵人,中間有個洞,進去往下走,更多敵人,旁邊有2個寶箱,往右看到白蟻后,只要有Hasten Time,沒難度。




[註19]準備好要破關,再來要打未死的最後一個七英雄,回到王座,大臣上來報告Nazelle有怪物聚集,地圖到Nazelle Strait,進入經過冰湖,離開地圖,進入右下角Snowdrifts。

35.Hero of Legend: Finished the Game [銀2]
Snowdrifts第一個區域有很多洞窟,不用管,一直往南,有一堆巨人,都閃過,再來第二個區域一堆冰龍,閃過到最右方洞進入,中央圓電梯往下,之後都是一本道路線,第二個圓電梯往上,第三個圓電梯往上,最後第四個圓電梯往上,到最上宮殿,到長樓梯前會問準備好沒,選Let's do this!,我會看到我未殺的最後七英雄Subier,Hasten Time沒難度,這時Subier跑進後面門內,這邊應該會跳打倒Subier獎盃,但我之前先解了。



這邊要打最終BOSS了,可以先整理一下,吃補品,我的狀態如下:

準備好了,選As much as I can be,七英雄合體,Hasten Time還是一樣沒難度,HP比較高而已,注意我方死掉,用Elixir救活,打倒後破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anna
這裡提一下人力直升機啟動條件是看皇帝的力量不是職業.....
2020-11-06 22:35:27
猛.龍
原來如此,請問是多少力量數值?
2020-11-06 23:28:30
Canna
SFC裡面條件是有手(爪子羽毛都不行) 腕力17 就可以啟動成功
2020-11-07 00:38:32
猛.龍
原來如此,那男性職業應該大部分可以。
2020-11-07 08:39:38
夏亞.阿茲納布爾
安安 這款窩SFC破4輪了 男女各2次 上PC平台居然沒繁體中文
2020-11-09 15:33:42
猛.龍
如果劇情熟,有英文版其實夠,沒中文沒問題。
2020-11-10 12:20:32
越南喵
想請問 一個特別的問題 萬一沒放石船 就拿冥魔法書 之後拿不到詩人的吉他 有解法嗎? 因為上不去伊利斯村
2022-05-31 10:08:44
猛.龍
我有點忘記,這類古早遊戲,錯過或已做完,應該是沒有補救。
2022-05-31 12:10:58
猛.龍
剛查我的攻略,你應該是指救不救蜥蜴人這段,是有分歧,只能擇一做。
2022-05-31 12:23:03
越南喵
感謝大大回覆 因為現在吉他沒拿後 連帶最終皇帝沒辦法進鳥人族的山 也不能到遺忘城鎮... 應該真的不能救了
2022-06-05 13:43:44
猛.龍
對,只能下一輪再走。
2022-06-05 14:14: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