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學園(1)

獨特 | 2020-10-30 16:57:33 | 巴幣 4 | 人氣 119


「呼─呼─」清爽的早晨,位於學園的中庭走道上,一名稍微嬌小了一點的身影正在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晨跑。
 
她有規律且適當的調整呼吸,雙手擺在腰間配合步伐晃動,現在的她只穿著一件運動上衣且搭配下裝的短褲,看起來稍微有些冷。
 
不過她已經很習慣這種溫度了,在早晨太陽還尚未完全升起的時候,搭配跑步時迎面而來的清風,讓她感覺非常的舒服。
 
「呼─哈!」隨著時間推進,很快的她就完成了今天的目標,繞著整個學園跑過一圈,回到自己所居住的學生宿舍。
 
雖然學園並不是說特別大到無邊無盡,但對於普通的市民來說這座學園搭建在由最新技術構成的人工海島上,所佔據的地區可以說是半個海島了,這麼大的地方,就算是已經很習慣早起跑步的澄希來說也是稍微有點吃不消。
 
她這次可是特地早起了兩個小時跑,目前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小時五十分鐘,沒想到會跑這麼久呢,她心想。
 
「回來了?」一旁的學生宿舍大門走出另一名身影,雪白的長髮、淡紫色的眼瞳,是跟澄希一起住在同個房間的天瑀,她一手拿著一條毛巾、另一手則是拿了一瓶冰涼的水走到澄希的旁邊。
 
「嗯!不管跑了幾次還是覺得我們學園特別大呢──」澄希點點頭回應,額頭上的汗水也隨著動作滴落地面,滲進明明是由混凝土組成卻因為不明技術而看起來像是一般土壤的地上。
 
她少見的小小抱怨了一下,不過還是笑嘻嘻地從天瑀手上接過遞過來的毛巾,將其橫放在自己的棕色短髮上,左右手上下的擦乾上頭的汗水。
 
「每天都這樣跑身體不會吃不消嗎?」「不會啦!早就習慣了,嘿嘿。」天瑀用稍微有點擔心的眼神看了過去,澄希則是一臉笑咪咪的回應,她已經很習慣天瑀這樣的關心了。
 
對於也有早起習慣的天瑀來說她頂多就是早起一個小時在附近晃晃當作基本鍛鍊身體的方法,澄希則是從入學以來就堅持每天早上都要跑過一次學園。
 
這讓天瑀也養成了每天準時等候在一樓給予澄希基礎照應的習慣。
 
「那麼就上樓清理一下吧,待會就要去學校了。」天瑀將潔白的右手舉起,看了看手錶的時間,拍拍澄希的頭,轉身走向宿舍的大門。
 
「好~」澄希則是像隻乖巧的狗狗,跟在天瑀的身後喝著冰水緩解身上的出汗狀況。


很快的兩人就穿著好學園提供的制式衣裝從大門又走了出來,現在的時間是七點三十分左右,根據兩人上學的路徑,這樣的時間是非常充裕的,很有可能還會早到一些。
 
「今天有要忙什麼嗎?」正在前往走向學園主棟的路上,天瑀朝一旁的澄希搭著話,「唔……下午好像有體育社團想要找我去看看呢?」澄希晃了晃腦袋思考今天的行程表。
 
「那你結束之後再用手機傳訊息給我吧,我今天應該會去學園附設的商場逛逛,要不要一起來?」天瑀從側邊包包中拿出一張宣傳單,上頭是新開設的甜品店。
 
這幾天,天瑀從其他女學生的反應觀察到這間甜品店似乎非常受歡迎,於是她早早就已經訂好了位置準備前往。
 
「要!!!」澄希一看到宣傳單想都沒想就直接興奮的答應了邀約,沒錯,對於甜品成癮(?)的她來說,前往甜品店是不用思考的事情,更不用說還是跟天瑀一起去了。
 
「呵呵,別那麼亢奮,等等上課要乖乖的聽完,聽到沒有?」「欸~有些課程真的很無聊嘛……」「再怎麼無聊都是課程。」「是……」就在日常對話的過程中,兩人很快地抵達了學園的主棟大門。
 
今天的活動正式開始啦!

稍微有點久沒寫文呢

日常好難喔喔喔喔

記錄下字數(1289/1000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