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伊集院 千織

才不告訴逆雷 | 2020-10-22 22:57:18 | 巴幣 32 | 人氣 433

繪師:青丘

姓名:伊集院 千織(Ishuuin chiori)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體重:150/42

國家:泰爾迪諾

外見:左側單邊馬尾,銀髮,兩邊側髮為紫色挑染,左邊的挑染較長。右側的瀏海用兩根黑色的髮夾固定著,據說這髮夾對她有特殊意義。隨時都保持著笑容,不熟的人甚至會認為那是嘲笑。穿著簡便,一件直條的黑色高領毛衣配上灰色的格子短裙,由於是較容易凸顯身材的穿著,因此那看起來和小孩子沒兩樣的發育更加明顯。

職業:待業中自由派遣業(打工仔),打工內容為炸雞店。

個性:元氣十足,喜歡和他人聊天。本人會不知不覺的開啟嘲諷,看起來異性經驗豐富,實際上純潔到碰到異性的身體便會驚慌失措。但本人卻又喜歡對異性開玩笑,充滿矛盾的個性。最近莫名對炸雞這種食物有特殊的堅持。

喜好:打扮自己、笑容、戰鬥、捉弄某青梅竹馬、炸雞。

生活能力:平時待業,真需要錢時會作為自由派遣業出外工作。料理才能壞滅,但會做炸雞。

武器:
脅差《月浮》
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刀身呈現光亮的銀鐵色,刀紋則是身沉默色的月牙,刀鞘以銀水木做主體,金礦做裝飾,製作的工匠細心的在刀鍔雕刻出精緻的圖案,讓這柄刀不再只是具有殺戮用途。
長度約4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餓狼刀《國重》
乍看之下是一把充滿鏽蝕的太刀,但無論是硬度還是韌度都到達了巔峰,若是仔細觀察,多多少少可以看出要是鏽蝕消失的話搞不好是把宛若藝術品般的美刀。隨著攻擊次數將可以解放狀態,攻擊次數四次進行無銘解放時將提升銳利度,攻擊次數十次進行真銘解放時能量將會更加提升銳利度然後更亮。

無銘解放:攻擊次數四次後刀身的鏽蝕將剝落,露出美麗的淡金色刀身。提升銳利度。
真銘解放:攻擊次數十次後不只鏽蝕剝落,刀身上甚至會出現八顆閃耀連星,更加提升銳利度。更亮。


聖石位置:右手手背上。

聖石能力:

等級:B

【水月】
當無傷迴避成功時,可選擇是否發動,效果為小幅度增加力量(持續兩回合)、下次行動的動作難度稍微降低。
使用次數:5次


【渾身】
白色的霧氣侵蝕身軀,使皮膚表面顯露出白光的紋身,發動能力的當下,依照剩餘血量多寡給予速度和力量強化,剩餘9階以上中幅度,剩餘7階以上小幅度強化,剩餘5階以上微幅度,固持續二回合
※與其他相同強化狀態同時存在時,取最高
使用次數:3次

【瞬身】
僅能在迴避時使用。
高超的閃身技巧,用最小程度的動作,無傷迴避一次難度在無法迴避以下的單次傷害判定攻擊。(屬性類aoe依引導判定)
並在發動能力迴避的同時移動至多1公尺。(不消耗原本移動力)
※可以觸發水月能力
使用次數:4次

【影武者】
能力效果:能夠召喚出一名與自己長得一樣的分身,裝備僅為外型,固定白品性能,能夠選擇複製本體兩種聖石能力,與本體共用次數,無法複製大招,血量為召喚時本體的一半,分身與本體不共用感官,無心靈相通,分身無法違抗本體命令,持續三回合。
使用次數:1次

背景:


  家中兄弟姊妹多人,據說是大小姐出生,小時候有一位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常常玩在一起,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關係變得逐漸疏遠。


  某次得知對方拿到了聖石之後,基於某種對抗心理,她也開始找尋聖石,在因緣際會之下,還真的被她從某個古董商手中以低價買到聖石,她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使用了聖石之後,她下定了決心,踏上了旅程,跟上某個青梅竹馬的腳步。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好色ㄛ
2020-10-23 01:27:47
才不告訴逆雷
色吧
2020-10-23 11:07:59
獨特
太元了吧
欸不是,你那技能不就迴避衣裝嗎
2020-10-23 16:54:34
才不告訴逆雷
我就迴避 然後那隻貓已經捏了轉身了 笑死
2020-10-23 16:57:57
Mings
看起來一臉病嬌
2020-10-23 17:33:28
睦月 雪芽
那個感覺是某個TRPG遊戲?
2021-01-02 10:11:43

更多創作